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CDP 7460122
Kate Bush 凱特布希 - The Kick Inside 內在衝擊  (美國原裝進口)
商品名稱:Kate Bush 凱特布希 - The Kick Inside 內在衝擊 (美國原裝進口)
價格:NT$ 480
貨號: CDP 74601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全才歌手生涯首張大作

☆ 強烈張力的完美音樂演出

☆ 令人嘆為觀止的多變風格

☆ 兼具柔美旋律的實驗風格之作

☆ 英國流行榜第一的經典作品

放眼今天流行樂壇中被樂迷定位為實驗性格濃厚的女歌手們,試問他們的音樂啟蒙來自誰,應該會有大半的人回答:Kate Bush。出道於英國七零年代末期的女歌手 Kate Bush,是一位全才的藝人,年紀輕輕除了具有詞曲創作的能力之外,鋼琴、小提琴、舞蹈樣樣都行。或許因為年紀輕輕就這麼多才多藝,1978年她以16歲之姿推出的第一張專輯「The Kick Inside」與其他歌壇新秀推出的專輯相較之下,就顯得格外與眾不同。

然而這張 Kate Bush 初試聲啼之作,最吸引人的還是她個人獨特帶有尖細陰柔質感的嗓音,迥異於當時大家所習慣的美聲唱腔,優美、高亢又兼具神秘感,再加上略帶實驗性的多重元素旋律,兩相結合之下,當時一推出即獲得眾多樂迷的關注,短時間內就竄上英國流行音樂榜第一的寶座。

曲目:

1. Moving   
2. The Saxophone Song    
3. Strange Phenomena    
4. Kite 
5. The Man With The Child In His Eyes   
6. Wuthering Heights    
7. James And The Cold Gun    
8. Feel It    
9. Oh To Be In Love 
10. L'amour Looks Something Like You   
11. Them Heavy People    
12. Room For The Life   
13. The Kick Inside


舒曼:室內樂-第一集 ( CD )
Schumann:Chamber Music Vol.1

★收錄多首古典大師舒曼之作品,旋律簡單卻動人至極,體驗琴音交錯之美的最佳選擇。

★在小提琴與鋼琴的搭配下,展現出絕妙的動態效果,並在拉奏間散發出淡淡的木頭味。

★經典MDG GOLD系列專輯,錄音水準一流。


NT$ 520
1 x '舒曼:室內樂-第一集 ( CD )<br>Schumann:Chamber Music Vol.1'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 ( 進口版CD )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
(線上試聽)

★ 傳說中的發燒天碟「大紅番」再現江湖,音響迷必備絕佳吉他測試片!

★ 國際名導王家衛成名作「阿飛正傳」中的經典旋律 Always In My Heart 原曲原作,經典再現!


NT$ 598
1 x '羅斯印第歐斯:常駐我心 ( 進口版CD )<br> Los Indios Tabajaras: Always In My Heart<br>(線上試聽)'
理查‧湯普遜 / 老行囊
RICHARD THOMPSON / THE OLD KIT BAG (180g, 2 LP)

☆ 2003 年加入獨立唱片公司 Cooking Vinyl 所發行的首張專輯,理查‧湯普遜近年最自在而自信的經典之作。

☆ 當代最佳詞曲創作者 ∕ 吉他手,回歸極簡樂器編制,重拾純粹而不假修飾的真誠樂風。

☆ 兩張黑膠收錄 12 首佳作,悠然鋪陳理查‧湯普遜最擅長的敘事詩體材創作。

☆ 唱片內附完整歌詞,樂迷切不可錯過理查‧湯普遜迷人的歌詞創作魅力。


NT$ 1,180
1 x '理查‧湯普遜 / 老行囊<br>RICHARD THOMPSON / THE OLD KIT BAG (180g, 2 LP)'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七月 24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NT$ 28,000 NT$ 20,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