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LSO-6006
【CR 絕版名片】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200 克 2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商品名稱:【CR 絕版名片】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200 克 2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價格:NT$ 5,800
貨號: LSO-600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200期特刊「不聽終生遺憾的唱片」中唯一獲得蔡克信與劉名振兩位主筆推薦唱片,沒聽過肯定終生遺憾!

★ CD與LP均高掛美國TAS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 現場錄音的典範,音場定位真實,表演活靈活現,宛如在面前一般的錄音!

★ 哈利‧貝拉方堤不朽的傳世經典,聲音雄渾飽滿,滿場遊走,台上台下玩成一片,體驗現場的感動!

★ 現場實況錄音專輯在美國Billboard排行榜上停留達三年多,不但是流行音樂的奇蹟,更是現場演唱會錄音中的標竿。

★ 2000年「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得主永世流傳的經典錄音。

    1959年4月19日與20日這兩天肯定是人類唱片史上最重要的日子,當紅的流行藝人哈利‧貝拉方堤為殘障兒童的募款活動,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音樂會,製作人Bob Bollard與錄音師Bob Simpson活生捕捉現場的狀態,成就此一精彩萬分的錄音作品。多年來,這份演出不但沒有隨著時光流轉而被人們淡忘,反而因為精彩的錄音而被人們傳頌不已。

    兩天的錄音都只有一次拾音機會,現場貝拉方堤不但歌唱、奔跑,時而嘶吼、時而吹口哨發出各種「音效」或與觀眾交談、合唱,錄音的難度可想而知,伴奏的樂手有時多達四十七位的管弦樂團,到少至只有吉他手或手鼓,更是一大考驗,不同場景的變換與麥克風的選擇與擺設在在都證明了錄音師Bob Simpson功力已臻爐火純青的境界,處理得面面俱到,堪稱現場錄音中的典範。

    來自加勒比海的貝拉方堤,是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是唯一可與貓王Elvis Presley抗衡的歌手。他不但以發揚黑人民族音樂為己任,更關懷人道與慈善議題,1985年由他發起的為伊索匹亞饑荒募捐的「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活動更為世人津津樂道,近年來更不斷為人權議題奔走各地,依舊活力十足。他以加勒比海特有的「加力騷」舞曲(Galypso)風格席捲全球樂迷,歌詞中為社會底層的人們發聲,內蘊悲天憫人的情懷,被稱為「加力騷之王」(The King of Galypso)可說是實至名歸。

    RCA原版兩張一套的黑膠唱片早已絕版多時,RCA曾經推出過一般版的單片CD,Classic Records也推出過24K的CD版本,效果依然驚人,目前有也經過DSD處理的Hybird SACD版本在市面上流通。不過,認真的發燒友還是以Classic Records復刻的33 1/3轉唱片為最佳選擇,無論在頻寬、動態、暫態、細節、實體感與透明度等都有更為出色的表現!

曲目:
01. Introduction / Darlin'cora 引子/親愛的柯拉
02. Sylvie 絲拉維
03. Cotton Fields 棉花田
04. John Henry 約翰.亨利
05. The Marching Saints 聖誕遊行隊來了!
06. Day-O 一天哦
07. Jamaica Farewell 牙買加驪歌
08. Mama Look a Boo Boo 媽媽,看那個伯伯
09. Come Back Liza 回來吧!麗莎
10. Man Smart (Woman Smarter) 女人更聰明
11. Hava Nageela. 哈瓦.納吉拉
12. Danny Boy 男孩丹尼
13. Cu Cu Ru Cu Cu Paloma 咕咕叫的鴿子
14. Shenandoah 塞南朵荷
15. Matilda 瑪蒂達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180 克 LP )
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 榮獲美國 Stereophile 發燒天書 R2D4 拼死以求唱片 Records To Die For 2020!

★  加拿大資深爵士女歌手,高雅優美的嗓音加上默契十足專屬五重奏,刻劃人生美好之作!

★ 明亮愉悅、充滿情感,最溫柔撫慰人心的樂章!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180 克 LP ) <br>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線上試聽)
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
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 兩位世界級大師,亞倫.羅桑與西蒙.利普金共同詮釋德國、挪威與法國三種不同風味的小提琴奏鳴曲,兩人技巧卓絕、默契十足,Audiofon 的錄音絕頂發燒,是發燒友絕不可少的小提琴與鋼琴示範片!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推薦:「您應該聽到很有擦弦質感、稍暗木頭味的美妙琴音,無論演奏者拉得多用力多快都不會尖銳噪耳,小提琴擦弦質感與琴腔共鳴也不會因為拉到高把位而消失。至於鋼琴,那是最美的鋼琴聲音之一,晶瑩中帶著圓潤甜美的光澤。」


NT$ 880
1 x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br>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br>(線上試聽)<br>Strauss, Grieg, Saint-Saens Violin Sonatas<br>AARON ROSAND & SEYMOUR LIPKIN (線上試聽)'
萬芳 / 割愛 (LP)

★美國Cohearent Audio-Kevin Gray原始母帶刻版!

★限量1000張流水編號德國黑膠名廠Optimal Media壓製Virgin Vinyl大碟!


NT$ 1,199
1 x '萬芳 / 割愛 (LP)'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柴可夫斯基:義大利隨想曲、1812序曲
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
Rimsky-Korsakov: Scheherazade& Tchaikovsky: Capriccio italien

★企鵝三星


NT$ 320
1 x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柴可夫斯基:義大利隨想曲、1812序曲<br>卡拉揚指揮柏林愛樂管弦樂團<br>Rimsky-Korsakov: Scheherazade& Tchaikovsky: Capriccio italien'
【絕版名片】拉威爾:管弦樂名作與鋼琴協奏曲 ( 5CDs )
克路易坦斯 指揮 巴黎管弦樂團等
契可里尼、帕爾曼、安赫麗絲、蘇才
Ciccolini, Perlman, de Los Angeles, Benoit, Souzay, Martinon, Pretre, Clutyens, Vandernoot
Ravel:Orchestra Works
★ 法國指揮家克路易坦斯所指揮的這套拉威爾管弦樂作品錄音,一直是發燒友和樂迷收藏的對象,被視為經典的代表作,在巴黎管弦樂團的出色演繹下,呈現出最正統的印象樂派音色與美感!
NT$ 2,800 NT$ 2,350
1 x '【絕版名片】拉威爾:管弦樂名作與鋼琴協奏曲  ( 5CDs )<br>克路易坦斯 指揮 巴黎管弦樂團等<br>契可里尼、帕爾曼、安赫麗絲、蘇才 <br>Ciccolini, Perlman, de Los Angeles, Benoit, Souzay, Martinon, Pretre, Clutyens, Vandernoot<br>Ravel:Orchestra Works'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 榮獲美國 Stereophile 發燒天書 R2D4 拼死以求唱片 Records To Die For 2020!

★ 加拿大資深爵士女歌手,高雅優美的嗓音加上默契十足專屬五重奏,刻劃人生美好之作!

★ 明亮愉悅、充滿情感,最溫柔撫慰人心的樂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進口版 CD ) <br>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CR 絕版名片】史托柯夫斯基指揮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名演集 ( 200 克 LP )
Leopold Stokowski conducting The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
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收錄「管弦樂魔法師」史托柯夫斯基率領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詮釋華格納「女武神」、蕭邦鋼琴曲的管弦樂版本以及湯馬士.康寧的「讚美詩幻想曲」。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峰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史托柯夫斯基指揮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名演集 ( 200 克 LP )<br>Leopold Stokowski conducting The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br>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br>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雙層 SACD )
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浮士德」芭蕾音樂與「卡門」組曲,絕不可錯過的超級經典!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James A. Mitchell評選10++「外加星號」超級極品評價!


NT$ 1,080
1 x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雙層 SACD )<br>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貝多芬:後期五首鋼琴奏鳴曲 28~32號 (2CDs)
波里尼,鋼琴
Beethoven: Piano Sonatas Nos. 28-32 / Maurizio Pollini, Piano
☆ 日本唱片藝術 500 名曲第一名 (30、31 號)
NT$ 390
1 x '貝多芬:後期五首鋼琴奏鳴曲 28~32號 (2CDs)<br>波里尼,鋼琴<br>Beethoven: Piano Sonatas Nos. 28-32 / Maurizio Pollini, Piano'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二月 18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圖鑒 II
NT$ 2,0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