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LP 83039
B_ella:黑皮包(180 克 LP)<br>B_ella: notes & sketches from my black book
商品名稱:B_ella:黑皮包(180 克 LP)
B_ella: notes & sketches from my black book

價格:NT$ 1,200
貨號: LP 8303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標榜「熱愛音樂」的德國類比大廠旗下民謠兩人組合 B_ella 繼暢銷專輯「Tracks of Heart」之後又一全新發燒大碟,清新動人的女聲歌唱與吉他伴奏,再度打動音響迷的心!

★ 以現場收音的方式錄製,特別加入了一位貝斯手 Roland Havranek,呈現出更為多樣的音樂風貌。

★ 「這是一個現場錄音,而它的成功之處,在於能捕捉那份臨場感,音樂畫面清晰至極,空氣感強,女聲像破空而出,伴奏樂器則玲瓏浮凸地置於眼前,實不可思議。」~發燒音響 june 2006,阿明

★ Clearaudio 特別請到 Decca 的錄音工程師 Wilfried Zahn 擔任黑膠唱片的母帶後期處理,以高品質的 180 克黑膠壓片,音質發燒到不行!

德國類比大廠於 2005 年推出民謠兩人組合 B_ella 的首張專輯「Tracks of Heart」,以清新動人的女聲歌唱與吉他伴奏,最簡單的編制,卻有著最動人的風格,發燒級的錄音更是立刻打動音響迷的耳朵與心頭。B_ella 是由女歌手 Sabine Bickel 和吉他手 Paul Martin 所組成,所有演唱的歌曲都是由兩人作曲、填詞與編曲,女主唱 Sabine Bickel 的嗓音清純又嬌柔,簡單的節拍將她的聲線烘托得又美又清晰。

全新作品「Notes & Sketches form my Black Book」是兩人 2005 年 9月 13 日在德國 Reitstadel 以現場收音的方式錄製的專輯,特別加入了一位貝斯手 Roland Havranek,呈現出更為多樣的音樂風貌。專輯演唱多首新歌與不同版本的成名曲《Did I》之外,還演出了 Sheryl Crow 的《Strong Enough》以及 Damien Rice 的《I Remeber》,錄音依然維持上一張的高水準,女聲依舊清麗優美,甜美悅耳,整體節奏輕快,樂器質感鮮明,充滿活生感,陣陣的貝斯聲響質量兼備,聽起來彷彿置身在雲端一般舒服。Clearaudio 特別請到 Decca 的錄音工程師 Wilfried Zahn 擔任黑膠唱片的母帶後期處理,以高品質的 180 克黑膠壓片,音質發燒到不行!

曲目:

Side A
1. Soundtrack
2. Strong Enough
3. House
4. Graveyard
5. Unter Baumen
6. From Here

Side B  
7. I Remember
8. Mude Augen
9. I Don't Miss You
10. Lara Nadjejda
11. Jerry Love
12. Did I


【點數商品】月光音樂集 ( 200 克靜白 CLARITY LP ) / 阿苟特 指揮 倫敦舞會交響樂團
Clair de Lune

★ 收錄多首古典樂迷耳熟能詳的夜間音樂,曲目悅耳、演出精彩,錄音更是頂級發燒!RCA 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最經典的黑膠唱片 33轉發燒版本,展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

★ 原始母帶由錄音大師 Kenneth Wilkinson 在錄音效果絕佳的 Kingsway Hall 錄製,Classic Records 採用最頂級的膠質材料製作之「靜白LP」(CLARITY SV-PⅡ),可以將因為靜電而產生的唱片雜音降至最低,大幅提升音質效果!


兌換點數:380
1 x '【點數商品】月光音樂集 ( 200 克靜白 CLARITY LP ) / 阿苟特 指揮 倫敦舞會交響樂團<br>Clair de Lune'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理查.史特勞斯:英雄的生涯、玫瑰騎士(24K金 CD)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Mark Gorenstein / RSO)

★ 24 K金版 音質更上層樓!

★ 大動態、大氣勢的典範錄音


NT$ 780
1 x '理查.史特勞斯:英雄的生涯、玫瑰騎士(24K金 CD)<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Mark Gorenstein / RSO)'
普羅高菲夫:第五號交響曲(180 克 LP)
安東杜拉第 指揮 明尼亞波里交響樂團
Prokofiev: Symphony No. 5 in B Flat
Antal Dorati / Minneapolis Symphony Orchestra

★普羅高菲夫評價最高的一部作品!

★以細膩手法傳達出音樂的龐大能量!

 


NT$ 1,150
1 x '普羅高菲夫:第五號交響曲(180 克 LP)<br>安東杜拉第 指揮 明尼亞波里交響樂團<br>Prokofiev: Symphony No. 5 in B Flat<br>Antal Dorati / Minneapolis Symphony Orchestra'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 發燒唱片大廠風行唱片以簡單輕盈的編曲及發燒的錄音,力邀「溫婉歌后」方伊琪演繹多首國語、粵語流行金曲,達到「無聲勝有聲」的境界!

★ 方伊琪嗓音清新脫俗、聲線纏綿動人,將一首首流行經典歌曲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回味在三!


NT$ 320
1 x '不一樣的方伊琪 / 方伊琪'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
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 MDG 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鋼琴協奏曲錄音,風味典雅的正統德奧派詮釋,技巧卓絕的鋼琴大師哈斯難得的演繹,再現大師風采!

★ 1965 年與 1971 年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原始母帶重新出土,珍貴非凡的錄音紀錄,MDG 以現代技術轉錄成 CD 發行,完整保留現場的活生感受與大師琴藝的精髓!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br>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br>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一月 0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芭托莉演唱莫札特詠嘆調集 ( CD )
芭托莉 / 次女高音,費雪 指揮 維也納室內樂團
NT$ 320 NT$ 299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