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JR113
【絕版名片】蕾妮.安蕊:處女航(180 克 LP)<br>Leny Andrade  / Maiden Voyage (絕版片)
商品名稱:【絕版名片】蕾妮.安蕊:處女航(180 克 LP)
Leny Andrade / Maiden Voyage (絕版片)

價格:NT$ 1,800
貨號: JR1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巴西爵士第一夫人蕾妮.安蕊在美國的首度錄音!與知名爵士鋼琴家弗雷德赫、貝斯手David Dunaway 及鼓手 Helio Schiavo 等人以四重奏的形式共同演繹多首爵士經典標準曲,加上Chesky 的精湛錄音水準,再現巴西迷人風情!

★ 「她有著如同 Sarah Vaughan 一般的寬廣音域,能戲劇化地增加演唱的張力,每降低一度音,都能再深入無底的低音國度。」~The New York Times

★ Chesky 兄弟擔綱製作,王牌錄音師 Bob Katz 擔綱錄音,再現最自然、最直接、最活生的音響效果!

★ Chesky 唱片出品,由壓片大廠 RTI 以高品質 HQ-180 黑膠壓片,完全限量生產,數量稀少,錯過機會不再!

     有「巴西爵士第一夫人」之稱的蕾妮.安蕊(Leny Andrade),6 歲開始學習鋼琴,8歲在里約電台駐唱,1961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即獲頒 8 項大獎。她的嗓音充滿迷人的韻味,在擬聲(Scat)演唱時,有如 Nina Simone,低音域的厚實飽滿更像是爵士名伶 Sarah Vanghan,最難得的是她歌聲中難以掩藏的濃濃巴西風味與源源不絕的音樂活力。

     蕾妮.安蕊第一次到美國發行專輯,選擇與以錄音效果聞名的 Chesky 唱片合作,由爵士鋼琴家弗雷德赫鋼琴演奏,將美國爵士經典與巴西曲調作了風味絕佳的融合。邀請到曾與Chet Baker 合作的貝斯手 David Dunaway 與來自巴西的鼓手 Helio Schiavo 負責節奏組,四位頂尖音樂家有如多年老友,激盪出絕妙的即興火花。Chesky 的王牌錄音師 Bob katz 以最先進的錄音技術將蕾妮.安蕊寬廣厚實的嗓音溫暖而真實的收錄,整體平衡感更是第一流的水準,自然而溫潤,是音響迷絕對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曲目:


1. This Can't Be Love
2. Dindi
3. Wave
4.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5. Manha De Carnaval
6. Maiden Voyage
7. Valas Icadas
8. Lover
9. Tarde
10. Weekend


邁爾斯‧戴維斯五重奏:鬼斧神工 ( LP )
Miles Davis Quintet:Workin' With The Miles Davis Quintet

★企鵝爵士評鑑四星、AMG 五星高分極度推崇!

★ Miles Davies 才華巔峰、獨特音色的細膩展現!


NT$ 840
1 x '邁爾斯‧戴維斯五重奏:鬼斧神工 ( LP )<br>Miles Davis Quintet:Workin' With The Miles Davis Quintet'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BWV1041 、 1042 / 小提琴及雙簧管協奏曲 ( 180克 LP )
博貝絲庫,小提琴 / 易沙意合奏團
Bach: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Chamber Orchestra BWV 1041 & 1042
Lola Bobesco, violin / Ensemble d’Archets Eugene Ysaye

★ 一張從未在日本以外出版的珍貴錄音,精準曼妙的演奏技法與音樂詮釋,絕對是不做第二人想!

★ 德國老虎魚工程師 Jean Belge 後製混音,Pauler Acoustics 以 DMM 半速刻片,散發豐腴飽滿、充滿水分與泛音的動人特質!

★ 完美呈現運弓和琴音,令人驚歎的美感,如歌般悅耳的音樂性,奇貨可居的精品小提琴黑膠!


NT$ 1,360
1 x '【線上試聽】巴哈:小提琴協奏曲,BWV1041 、 1042 / 小提琴及雙簧管協奏曲 ( 180克 LP ) <br>博貝絲庫,小提琴 / 易沙意合奏團<br>Bach: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Chamber Orchestra BWV 1041 & 1042<br>Lola Bobesco, violin / Ensemble d’Archets Eugene Ysaye'
【點數商品】伊利諾傑魁特生日派對(24K 金CD,絕版片)
Illinois Jacquet / BIRTHDAY PARTY

這份珍貴的錄音記錄了傑魁特50歲生日那天的即興片段。


兌換點數:150
1 x '【點數商品】伊利諾傑魁特生日派對(24K 金CD,絕版片)<br>Illinois Jacquet / BIRTHDAY PARTY'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 180 克 LP )
祖賓梅塔 指揮 洛杉磯愛樂管弦樂團
Holst: The Planets
Zubin Mehta / Los Angeles Philharmonic Orchestra

★超強大動態,音響測試最高指標!

★兼具激昂與柔情似水的完美樂音!


NT$ 1,150
1 x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 ( 180 克 LP )<br>祖賓梅塔 指揮 洛杉磯愛樂管弦樂團<br>Holst: The Planets<br>Zubin Mehta / Los Angeles Philharmonic Orchestra'
【CR 絕版名片】比爾.韓德生:小丑進場 (200 克 LP)
Bill Henderson: Send In The Clowns

★ TAS「超級黑膠唱片」Harry Pearson推薦榜單「單曲榜」上榜名盤。

★ Send In The Clowns 經典男聲詮釋二十週年紀念盤,一面是 45 轉,一面是 33 1/3 轉,音響性絕佳,是最具收藏價值的經典版本。

★ 採用 200 克超靜處女膠重刻,由 Bernie Grundman 作後期母帶處理,45轉版本音質發燒至極,絕對是音響迷珍藏的首要目標。


NT$ 1,580
1 x '【CR 絕版名片】比爾.韓德生:小丑進場 (200 克 LP)<br>Bill Henderson: Send In The Clowns'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音響論壇】、【音響城邦】聯手推薦 ( 德 國 原 裝 限 定 盤 )

☆ 領略體會TACET錄音之美的首選專輯。


NT$ 1,280
1 x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TACET 994 2004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 180 克 LP 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ACET THE BEST 2004

 ☆  限量發行 600 枚 

☆ 內附中、英文聆賞導覽,特別贈送『唱片聖經』主編之一賴偉峰先生撰寫的「音響解說秘笈」以及 TACET 錄音師 Andreas Spreer 簽名照。


NT$ 1,280
1 x 'TACET 994 2004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 180 克 LP 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ACET THE BEST 2004'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
50 個一包

★ 防塵、防刮、抗靜電、博物館典藏級材料製作之高級唱片內套,給您珍貴的黑膠唱片最完整的保護!

★ 採用獨家三層結構製作,不但可以有最完善的保護效果,同時也可以隨時欣賞唱片的外觀。


NT$ 900
1 x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br>50 個一包'
【絕版名片】莫札特:著名歌劇詠嘆調 (180克 LP)
普雷(男中音)、舒特納指揮德勒斯登國家交響樂團
Beruhmte Arien aus Mozart-Opern mit Hermann Prey
Otmar Suitner / Staatskapelle Dresden

★在二十世紀中葉最讓人喜愛的德國男中音普雷,號稱當代最經典的費加洛詮釋者,由他演唱莫札特最著名的詠嘆調,精湛的聲音表情,是歌劇迷們不可或缺的收藏。

★收錄魔笛、女人皆如是、唐喬望尼、費加洛婚禮等四齣最膾炙人口的莫札特歌劇精華,耳熟能詳的旋律配上紮實有活力的男中音,帶您重新回味這些經典旋律。


NT$ 980
1 x '【絕版名片】莫札特:著名歌劇詠嘆調 (180克 LP)<br> 普雷(男中音)、舒特納指揮德勒斯登國家交響樂團<br>Beruhmte Arien aus Mozart-Opern mit Hermann Prey<br> Otmar Suitner / Staatskapelle Dresden'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九月 08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lan ( MM 唱頭 )
NT$ 5,000 NT$ 3,57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