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5371302
查理海登 & 派特曼西尼 / 密蘇里天空下 (附贈 DVD)<br>Charlie Haden & Pat Metheny / Beyond The Missouri Sky
商品名稱:查理海登 & 派特曼西尼 / 密蘇里天空下 (附贈 DVD)
Charlie Haden & Pat Metheny / Beyond The Missouri Sky

價格:NT$ 390
貨號: 53713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當風吹動雲的天空,屬於我們共同的記憶再度被撩動,我要與你分享這份來自同一天空下的記憶

★ 查理‧海登與派特‧麥席尼首次合作錄音專輯,專輯上市直奔美國 Billboard 爵士專輯榜冠軍!

作曲家貝斯手查理‧海登,與九次葛萊美得主吉他手派特‧麥席尼終於被另一種溫柔的力量融化了!一個來自美國中西部的共同記憶,牽動他們相聚,引發兩人追求釋放這份童年記憶的慾望,一份對同一個故鄉密蘇里州魂牽夢縈的想念。

在倆人的記憶裡,密蘇里很遼闊,密蘇里很輕柔;密蘇里有一望無際的中西部草原,還有翻滾急飛的雲霞滿天;時而像守候的女子般沉靜,時而又像一塊冰封的岩漿保存了早年生命曾經有的滾燙撼動。每一段音樂都像幻化的對妻子 Ruth 的愛情,對母親的記憶,對子女的親情,對友情的珍重,變成一首首動人的樂章 〝 Waltz For Ruth〞、〝 Precious Jewel〞、〝 Massage To A Friend〞,用貝斯和吉他還有情感調味,當第一個音符響起,相信您也能感受這一切。

曲目:

01 Waltz For Ruth
  
02 Our Spanish Love Song
  
03 Message To A Friend
    
04 Two For The Road
  
05 First Song
    
06 The Moon Is A Harsh Mistress
    
07 The Precious Jewel
    
08 He’s Gone Away
    
09 The Moon Song
    
10 Tears Of Rain
    
11 Cinema Paradiso (Love Theme)
    
12 Cinema Paradiso (Main Theme)
    
13 Spiritual


John Heard - The Jazz Composer's Songbook (美國原裝進口 CD)

* 昔日Oscar Peterson三重奏貝斯手John Heard率領眾好手傾力演出。

* 雙軌類比母帶錄製,以 DVD-Audio 與 CD 雙面音軌發行。

* 重現Wayne Shorter、Sonny Rollins、Horace Silver等爵士名家經典作品。

* 後製作業由錄音界王牌Bernie Grundman完全負責。


NT$ 680
1 x 'John Heard - The Jazz Composer's Songbook (美國原裝進口 CD)'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 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NT$ 1,20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 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法蘭克.米爾斯:音樂盒舞者(加拿大原裝進口)
Frank Mills: Music Box Dancer

★ 加拿大國寶音樂家、三屆「朱諾獎」得主法蘭克.米爾斯最經典的代表作,人人耳熟能詳的動聽音樂!

★ 收錄全球 500 萬張暢銷單曲《The Music Box Dancer》的兩個不同版本!


NT$ 580
1 x '法蘭克.米爾斯:音樂盒舞者(加拿大原裝進口)<br>Frank Mills: Music Box Dancer'
太陽之西 (CD) / 范景德,鋼琴
West of the Sun / Joel Fan
RR119

★年輕鋼琴家范景德在RR唱片的第二張專輯,再次以鋼琴表現「音樂無國界」理念,精選9位美洲重要作曲家的鋼琴作品,指尖流洩無限創意!

RR唱片 2008 年最新錄音,收錄多首難得在錄音中聽到的鋼琴獨奏曲,帶給您完全不同的音樂視野!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鋼琴錄音的聖地-加州的天行者錄音室錄製,鋼琴琴音晶瑩剔透,現場堂韻豐潤自然,呈現出史坦威鋼琴莊嚴堂皇的音色!

 


NT$ 500
1 x '太陽之西  (CD) / 范景德,鋼琴<br> West of the Sun / Joel Fan<br>RR119'
【線上試聽】全體齊奏!(雙層SA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 RR 唱片首張 SACD 製作,最經典的 RR 專輯,16 段管樂齊奏爆棚樂段,音響迷必備超級測試片!

★ 「優質的 Tutti! 母帶錄音,加上 SACD 這個極致的制式,把 Tutti! 的音效提昇至一令人難以置信的靚聲層次!」~音響技術


NT$ 650
1 x '【線上試聽】全體齊奏!(雙層SA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黑管協奏曲(HDCD)
John Bruce Yeh - Ebony Concerto
Depaul University Jazz & Wind Ensembles
RR55

★ 葛萊美大獎得主,華裔黑管奇才約翰.布魯斯.葉在RR唱片首張個人獨奏專輯,演奏史特拉汶斯基的「黑檀協奏曲」等經典單簧管曲目!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精選100榜單入選唱片「專測木管」:「錄音的效果已經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它不僅僅是木管的部份錄得好,連其他所有的樂器音質、音色都錄得美極了!」


NT$ 500
1 x '黑管協奏曲(HDCD)<br>John Bruce Yeh - Ebony Concerto <br>Depaul University Jazz & Wind Ensembles<br>RR55'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德國版 CD)<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三部曲 ( CD )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TRITTICOF
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
Dallas Wind Symphony
RR52

★ 管樂指揮大師芬聶爾擔綱,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五十人大編制演出,管樂之美盡顯無遺。

★ 強生教授 HDCD 編碼錄音,真實呈現管樂幻化燦爛的壯闊氣勢與絕美音質。

NT$ 500
1 x '三部曲  ( CD )<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br>TRITTICOF <br>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br>Dallas Wind Symphony<BR>RR52'
莎士比亞的暴風雨(HDCD)
Shakespeare's / TEMPEST
Works by Sullivan & Sibelius
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
RR115

★ 美國頂尖指揮麥克‧史坦與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在 RR 唱片首度合作,2008 年最新錄音,再創 RR 唱片發燒奇 蹟!

★ 「結合這兩首作品實在是個了不起的點子…一張以音樂發想的『概念』專輯…演出精湛、現場感十足,錄音更是超絕!」~Classics Today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採用最新 176.4 kHz,24 bit HDCD 技術處理,音質音效更勝以往!


NT$ 500
1 x '莎士比亞的暴風雨(HDCD)<br>Shakespeare's / TEMPEST <br>Works by Sullivan & Sibelius<br>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br>RR115'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月 08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