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G002
雷佳:蒲公英的天空(德國版CD)
商品名稱:雷佳:蒲公英的天空(德國版CD)
價格:NT$ 580
貨號: RMCD-G0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以時尚外衣妝點最純樸純真的原味民歌,以最具說服力的頂級發燒錄音呈現,帶給您不同的民歌面貌!

★ 古箏、中阮、琵琶、竹笛、柳琴等中式樂器,巴烏、馬頭琴、艾捷克、尺八等各色爭奇鬥妍的民族樂器,合鳴出最奇妙的樂音!

★ 亞洲頂級錄音大師李小沛親自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錄製,後期與母版製作都由德國 Stockfisch 公司精密完成,還原最美麗動人的民歌!

民歌本是心頭曲,想怎麼唱就怎麼唱,想唱什麼就唱什麼,所以這張專輯將民歌加入了更多的時尚現代元素的編曲,表達出民歌不斷變化的本質。雷佳就像是一泓清澈靈動的泉水,起初聽她唱《洱源情歌》這樣的小調,會以為她應該是這樣嬌憨的本色。然而再往後聽,就會欣喜地感受到更多彩而迷人的風格,每一支歌都有讓人驚喜的表現。而以錄製器樂發燒唱片享譽國際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此次為這位民謠小天后敞開門扉,亞洲頂級錄音大師李小沛親自監錄這張民歌發燒天碟,後期與母版製作都由德國 Stockfisch 公司精密完成。不計成本的高昂製作,為的就是還原這些來自雲南、四川、廣西、湖南、西藏、內蒙及新疆等地的 12 首原味民歌,帶領您領略那奇山異水,感受那風土民情。

曲目:

1. 月色
2. 山茶說
3. 放風箏
4. 洱源情歌
5. 思情鬼歌
6. 唱歌要數劉三姐
7. 槐花幾時開
8. 日光之城
9. 情姐下河洗衣裳
10. 路過的眼睛
11. 夢中的母親
12. 山山林林飛牧歌


本專輯也有 CD版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瑞鳴音樂」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HQCD 版 )'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
Bloom Vol. One

★ 華語爵士第一品牌五週年鉅獻,精彩呈現 Pop Pop Music 一貫的自然發燒魅力!

★ 匯集何芸妮、欣彥、張盈慧、莉迪亞等旗下頂尖藝人,讓您聽見最真摯動人的華語演唱!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br>Bloom Vol. One'
鍾愛一生 ( XRCD2 )
呂思清,小提琴
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
(線上試聽)

★ 小提琴大師呂思清與中國國家級演奏家連袂演繹 12 首華人金曲中最難忘的旋律,再現似水年華中的情歌舊夢!

★ 1734 年義大利瓜奈里名琴驚豔演出,與雙簧管、吉他、古箏、簫、鼓、豎琴與鋼琴多種東西方樂器齊鳴,表現出動人心弦的音效!

★ 作曲家史志有精心編曲,中央音樂學院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為小提琴伴奏,絕對精彩可期!


NT$ 1,280
1 x '鍾愛一生 ( XRCD2 )<br>呂思清,小提琴<br>Loving for the whole life<br>(線上試聽)'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580
1 x '姹紫嫣紅( 德國版 CD )'
紐約秋色(雙層SACD )
Ella Fitzgerald & Louis Armstrong: Autumn In New York

★ 爵士天皇天后共譜「紐約秋色」,收錄路易斯阿姆斯壯與艾拉費茲潔若兩人合作的16首經典演唱,音質音效更勝以往!

★ 吉他手賀伯艾利斯、貝斯手雷布朗、鋼琴手奧斯卡彼得生與鼓手巴迪瑞奇等頂尖樂手共襄盛舉,加上路易斯阿姆斯壯的精彩小號演出,絕對精彩可期!


NT$ 880
1 x '紐約秋色(雙層SACD )<br> Ella Fitzgerald & Louis Armstrong: Autumn In New York'
李函曦:宛若微風(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 嗓音絕美動人的滿族女歌手李函曦詮釋 12 首獨具特色的中外民謠,以令人驚喜的新世紀與世界音樂編曲方式,帶來全新生命力!

★ 蒙古馬頭琴大師張全勝、維吾爾吉他手艾軍艾克、阿米爾、中國國交及愛樂樂團等多位名家共同精心伴奏,超越音樂想像極限!


NT$ 580
1 x '李函曦:宛若微風(德國版 CD )(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6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與「圖畫練習曲」三首經典管弦樂!

★ 168 期音響論壇專欄「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專文推薦:「目前為止演奏與錄音雙重最佳的版本!」


NT$ 50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6'
莎士比亞的暴風雨(HDCD)
Shakespeare's / TEMPEST
Works by Sullivan & Sibelius
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
RR115

★ 美國頂尖指揮麥克‧史坦與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在 RR 唱片首度合作,2008 年最新錄音,再創 RR 唱片發燒奇 蹟!

★ 「結合這兩首作品實在是個了不起的點子…一張以音樂發想的『概念』專輯…演出精湛、現場感十足,錄音更是超絕!」~Classics Today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採用最新 176.4 kHz,24 bit HDCD 技術處理,音質音效更勝以往!


NT$ 500
1 x '莎士比亞的暴風雨(HDCD)<br>Shakespeare's / TEMPEST <br>Works by Sullivan & Sibelius<br>麥克‧史坦  指揮 坎薩斯市立交響樂團<br>RR115'
黑管協奏曲(HDCD)
John Bruce Yeh - Ebony Concerto
Depaul University Jazz & Wind Ensembles
RR55

★ 葛萊美大獎得主,華裔黑管奇才約翰.布魯斯.葉在RR唱片首張個人獨奏專輯,演奏史特拉汶斯基的「黑檀協奏曲」等經典單簧管曲目!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精選100榜單入選唱片「專測木管」:「錄音的效果已經好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它不僅僅是木管的部份錄得好,連其他所有的樂器音質、音色都錄得美極了!」


NT$ 500
1 x '黑管協奏曲(HDCD)<br>John Bruce Yeh - Ebony Concerto <br>Depaul University Jazz & Wind Ensembles<br>RR55'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二月 19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巴哈:E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 莫札特:G大調第三號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小提琴:喬宮達.迪.維多/ 庫貝利克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Bach & Mozart,Violin Concertos,Played by Gioconda De Vito
Gioconda De Vito,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Kubelik
NT$ 29,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