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這就是愛吧! 莉塔.庫麗吉 (日本原裝進口CD)<br>Rita Coolidge: AND SO IS LOVE
商品名稱:這就是愛吧! 莉塔.庫麗吉 (日本原裝進口CD)
Rita Coolidge: AND SO IS LOVE

價格:NT$ 55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兩座葛萊美獎得主─莉塔.庫麗吉流露音樂真性情的精彩大碟!

★ 葛萊美獎8項大獎大碟「Ray Charles /Genius Loves Company」製作名匠John Burk與 Yellowjackets樂團傳奇貝斯手Jimmy Haslip聯手精緻製作!

收錄經典名曲「We're All Alone」,莉塔.庫麗吉的嗓音慵懶而性感,在這張「And So Is Love」中所選都是迷人的爵士情歌標準曲,訴說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愛情裡五味雜陳的感覺,這張裡面都有,只有體驗過的人,聽過了才會說「這就是愛吧!」。從讓人低吟再三的「Cry Me a River」到夜晚迷情的「Don't Smoke in Bed」,由她唱起來完全不費一點功夫,完全沒有壓力,輕鬆慵懶得讓人只想躺在沙發中,小酌一杯美酒,享受一個浪漫的夜晚。
 
曲目:

1.COMERAIN OR COME SHINE
2.SAVE YOUR LOVE FOR ME
3.CRY ME A RIVER
4.I THOUCHT ABOUT YOU
5.WE'RE ALL ALONE
6.ESTATE
7.MORE THAN YOU KNOW
8.SENTIMENTAL JOURNEY
9.THE MASQUERSDE IS OVER
10.I DON'T KNOW ENOUGH ABOUT YOU
11.DON'T SMOKE IN BED
12.DON'T GO TO STRANGERS
13.ESTATE(ALTERNATIVE VERSION)
 


雷格:雙鋼琴作品全集 ( CD )
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
Max Reger: Complete Music for two pianofortes
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 德國後浪漫主義作曲家雷格三首雙鋼琴作品一次收錄,Sontraud Speidel 與 Evelinde Trenkner 兩位鋼琴家再度同台獻藝,絕對精彩可期!

★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將兩架平台式鋼琴的音色差異完整呈現,完美再重現錄音現場的豐富堂韻與真實空間感!

★ MDG 頂級的 GOLD 系列精品,精選最經典的曲目、世界級的藝人與高品質的錄音,音樂性與音響性俱佳的收藏首選。


NT$ 520
1 x '雷格:雙鋼琴作品全集 ( CD )<br>特萊恩克納 ─ 施派德爾鋼琴二重奏<br>Max Reger: Complete Music for two pianofortes<br>Piano Duo Trenkner-Speidel'
爵士原音Ⅲ(HQCD)
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 最接近真實的母帶之聲,「爵士原音」三部曲之終極發燒傑作!

★ 採用音質最佳的 HQCD 規格在日本製作,保留最多的音樂細節,絕對發燒至極!

★ 「CD聖經」2009年榜上名盤,日本權威音響雜誌 Stereo Sound 12月號搶先推薦!


NT$ 1,200
1 x '爵士原音Ⅲ(HQCD)<br>Audiophile Jazz Prologue III'
Delos三十五週年歌劇節慶
35th Anniversary Opera Gala

★ 紀念Delos成立三十五週年,也紀念於2007年過世的前任總裁艾蜜利亞.黑古德,Delos旗下聲樂家合力提供最完美的聲樂演出饗宴。

★ 將近八十分鐘的超長音樂饗宴,激情的歌唱輪流上陣,歡慶的高昂情緒讓這張專輯顯得活力四射。


NT$ 460
1 x 'Delos三十五週年歌劇節慶<br>35th Anniversary Opera Gala'
安布朗 / 暫時沉潛 (英國原裝進口)
Ane Brun / A Temporary Dive
假如 Ani DiFranco 跟 Joni Mitchell 一起生了一個女兒 一定是這般隨性歌唱
深刻優雅、萬千風情、耐人尋味的北歐新清流 Singer/Songwriter
知名吉他大廠 Martin 冊封「2004最佳新吉他手」
NT$ 429
1 x '安布朗 / 暫時沉潛 (英國原裝進口)<br> Ane Brun / A Temporary Dive'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英國企鵝評鑑三星帶花


NT$ 250 NT$ 248
1 x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br>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芭托莉演唱莫札特詠嘆調集 ( CD )
芭托莉 / 次女高音,費雪 指揮 維也納室內樂團
NT$ 320 NT$ 299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