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DCD-2683
2009 十大發燒唱片精選 【2CD】
商品名稱:2009 十大發燒唱片精選 【2CD】
價格:NT$ 550
貨號: DCD-268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2009十大發燒唱片精選》收錄年度最佳音樂作品,並由多家著名唱片公司提供版權及母帶,制作單位將原裝母帶,交由國際著名錄音師調校,唱片的聲音表現保持了原版母帶的總體特色,讓這些精彩錄音精髓真實完美呈現給樂迷,是最值得買的一張超級精選唱片。

曲目:

C D 1 《2009 十大發燒唱片獎》
1. 京韻大鼓:劍閣聞鈴 《瑞鳴唱片-小曲兒》

2. 在銀色的月光下 《惰緣-廖昌永》

3. 苗嶺的早晨 《愛的隨想曲》

4. 半等情郎 《田野的春天》

5. 相思 《想念您-童麗》

6. 秋蟬 《知音-唐彪》

7. 方舟 《衡》

8. 深情相擁 《深情相擁》

9.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女人的情歌》

10. 讚歌 《聽月》


C D 2《單 項 獎》
1. 蒙古馬 《雲中的月亮-騰格爾》

2. 單簧管:蘇北調變奏曲 《門》

3. 長城 《為祖國祝福-譚晶》

4. 駝鈴 《中國-八衹眼》

5. 綠島小夜曲 《奉獻-黃紅英》

6. 流水 《千古絕響-龔一》

7. 解脫 《聆聽-雪莉》

8. 我的戀曲 《田野的春天》

9. 清明上河圖 《清明上河圖-箜篌》

10. 望著天空的女孩 《民歌紅‧雨夜花‧龔玥》

11. 好人一生平安 《李娜‧影視歌曲精選》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CD 版 )'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
Nah Youn Sun: Same Girl
(線上試聽)

★音響技術—Manfred :「她演繹的盡在指掌下...這女伶...確令人感滿足」 

★Hi Fi 音響—Thomas Wang:「唱出多首不同風格、不同節奏的作品...音質表現完全可以達至示範級的水平」

★榮登歐洲 9月份爵士流行榜及銷量榜冠軍!


NT$ 550
1 x '羅玧宣:一樣的女孩<br>Nah Youn Sun: Same Girl<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BR>Nostalgia. Siqing Lu'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重逢有日 ( 普通版CD )
柴亮,小提琴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重逢有日 ( 普通版CD )<br>柴亮,小提琴'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br> The Song of Songs 2'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普通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首中國戲曲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豐厚、磅礡音響效果。

★ 製作人葉雲川、編曲者孟慶華、錄音師李小沛鐵三角之黃金陣容的再次漂亮出擊,不但聲音色彩層次豐富多變、音質細膩兼且場面壯闊,堪稱最高品質保證!

★ 音響論壇主編劉名振先生:「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將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普通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金池:心醉了 ( CD )

☆屢獲各大歌唱比賽大獎肯定,金池的歌唱實力不容置疑。

☆十餘首經典國語流行歌曲,全新的詮釋,更深的感動。

☆令人魂牽夢縈、全然陶醉其中的新一代女聲。金池的歌聲有一種濃濃懷舊復古風,粗獷中帶有沙啞,清晰又深沈。

☆逼真傳神的人聲呈現,全片音質醇厚自然,音域寬廣,全頻段分離度與包圍感極佳。


NT$ 400
1 x '金池:心醉了 ( 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三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R. E. M.合唱團:都柏林現場演唱會( 3LPs + DVD 豪華版 )
R. E. M.:R. E. M. Live
NT$ 2,080 NT$ 1,6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