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41)
 -   33 轉 (1392)
    古典 (346)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6)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11661-9075-1
【線上試聽 】羅伯‧普藍特與艾莉森‧克勞絲:聚沙成塔  ( 180 克 2LPs )<br>Robert Plant & Alison Krauss: Raising San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 】羅伯‧普藍特與艾莉森‧克勞絲:聚沙成塔 ( 180 克 2LPs )
Robert Plant & Alison Krauss: Raising Sand

價格:NT$ 1,180
貨號: 11661-9075-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五十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對唱組」得主,史上最重要的搖滾天王 + 唱片銷售紀錄空前的鄉村天后!

★ 專輯空降英國金榜亞軍、美國 Billboard 專輯榜 No. 4。

★ 葛萊美得主,傳奇製作人 T Bone Burnett 跨刀。

★ 收錄 Everly Brothers、Gene Clark、Tom Waits、Townes Van Zandt、Mel Tillis 等民謠、鄉村巨匠之經典歌曲重新詮釋。

    

     一個是創造搖滾歷史的傳奇人物;一個是當代鄉村天后、Bluegrass 的標竿人物,跨世代展開破天荒的神奇組合。Robert Plant,Led Zeppelin 的主唱,在搖滾史上被視為如神一般的人物,其高亢神妙、收放自如的嗓音,早已成為經典,雖然近耳順之年,聲音的狀態與唱功卻仍保持顛峰,有進而無退。Alison Krauss 則是史上最暢銷的 Bluegrass 藝人,並且是二十度的葛萊美獎得主,此紀錄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Alison Krauss 在十三歲時即與 Rounder 唱片簽約,是這個美國鄉村民謠大廠的鎮山之寶。早在七年前,Robert Plant 就曾專程致電給 Alison Krauss,表達希望有合作的機會,但一直到幾年前,兩人在搖滾名人堂向藍調巨擘 LeadBelly 致敬的音樂會上,首度合唱,才讓這個合作計畫露出曙光。

     兩位重量級的人物合作專輯,製作人自然也不能是泛泛之輩,特別請來以「為你鍾情」原聲帶拿下葛萊美獎的 T Bone Burnett,也是當代的傳奇製作人,製作過的藝人有 Roy Orbison、Elvis Costello、Counting Crows,K.D. Lang、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等歌手也都翻唱過他的作品。近年來投入電影音樂的創作,「霹靂高手」、「冷山」的插曲則分別為他獲得葛萊美與奧斯卡入圍的殊榮。

    「Raising Sand」這張專輯中,T Bone Burnett 獨樹一幟、略帶迷幻的聲響為歌曲做了最好的氛圍鋪陳。開場曲 Rich Woman,兩人就展現極佳的默契與堪稱完美的和聲,喜好 Gene Clark(The Byrds 之靈魂人物)作品的 Robert,在專輯中選了 Polly Come Home、Through The Morning, Through The Night 兩首 Gene 的作品,前者由他主唱,後者則由 Alison Krauss 主唱,皆展現出鄉村情歌令人心醉的獨特韻味。Gone Gone Gone (Done, Moved On) 是專輯中少數的快歌,兩人恣意暢快的唱和,帶出復古瑰寶的迷人音韻。Tom Waits 原唱的 Trampled Rose,在 Alison Krauss 的詮釋下,更添蒼涼的氣勢。兩人神乎其技的合作,可說為當代鄉村、民謠寫下了新的里程碑。

曲目:

1. Rich Woman
2. Killing The Blues
3. Sister Rosetta Goes Before Us  
4. Polly Come Home  
5. Gone Gone Gone (Done, Moved On)
6. Through The Morning, Through The Night  
7. Please Read The Letter
8. Trampled Rose
9. Fortune Teller  
10. Stick With Me Baby
11. Nothin'  
12. Let Your Loss Be Your Lesson
13. Your Long Journey

此專輯另有 CD 可供選購。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
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 Joy Audio 滿分推薦 ★

★ 擁有百年歷史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清潔產品副牌,英國設計製造,品質精良,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完美的呵護!


NT$ 1,180
1 x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br>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
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br>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何芸妮:靡靡之音 (CD)(線上試聽)
Winnie Ho: The Jazzy Sounds Of Teresa Teng

★繼《芭莎公主》,大馬發燒品牌 Pop Pop Music 又一高品質發燒力作,不容錯過!

★鄧麗君經典爵士新唱,大馬爵女何芸妮與爵士鋼琴新秀鄭澤相賦予老歌新風貌

 


NT$ 780
1 x '何芸妮:靡靡之音 (CD)(線上試聽)<br>Winnie Ho: The Jazzy Sounds Of Teresa Teng'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兩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難得一見的大提琴與吉他曲目,讓人一聽難忘!

★ 優異的錄音水準、浪漫悅耳的旋律,充分表現出大提琴之柔與吉他之美!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br>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葛莉絲.格里菲斯-航行 ( 進口版 CD )
Grace Griffith - Sailing

★ 1990 年代走紅全美的民謠/居爾特女歌手,有如天籟般的質樸嗓音,引人入勝的單純與舒服!

★ 民謠天后伊娃.卡西迪至為推崇、喜愛的完美聲音!


NT$ 480
1 x '葛莉絲.格里菲斯-航行 ( 進口版 CD )<br>Grace Griffith - Sailing'
【線上試聽】博貝絲庫-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浪漫曲 ( 180 克 LP )
加德.唐尼伊斯 指揮 比利時廣播新交響樂團
Lola Bobesco - Beethoven: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in D ; Romances in G
Lola Bobesco (violin)、Edgard Doneux (conductor)、Nouvel Orchestre Symphonique de la RTBF

 ★ 羅馬尼亞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小提琴家,1982 年經典名演復刻重現,展現極致小提琴美聲!

★ 大師與名琴的完美搭檔,展現貝多芬名曲的最完美面貌!

★ 老虎魚精心打造、完全德國製造,優異音色絲毫無庸置疑!


NT$ 1,360
1 x '【線上試聽】博貝絲庫-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浪漫曲 ( 180 克 LP )<br>加德.唐尼伊斯 指揮 比利時廣播新交響樂團<br>Lola Bobesco - Beethoven: Concerto for Violin and Orchestra in D ; Romances in G<br>Lola Bobesco (violin)、Edgard Doneux (conductor)、Nouvel Orchestre Symphonique de la RTBF'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LSC-2435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 180克 LP )
海飛茲小提琴、韓德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Sibelius /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
Hendl–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 1959 年芝加哥管弦廳現場錄音,清晰紀錄海飛茲最細膩的演奏細節,是探究大師演奏神彩的必備名盤。

★ 韓德領軍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奏水準足以與海飛茲並駕齊驅,絕妙的描繪出此曲陰霾、豪放而感性的底蘊。


NT$ 1,450
1 x 'LSC-2435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 180克 LP )<br>海飛茲小提琴、韓德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Sibelius /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br>Hendl–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帕爾曼 & 霍夫格:靈魂之歌 ( CD )
Itzhak Perlman & Cantor Yitzchak Meir Helfgot:Eternal Echoes-Songs & Dances For The Soul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十五座葛萊美獎與四座艾美獎得主-小提琴家帕爾曼與領唱家霍夫格合作演出的猶太民謠音樂!


NT$ 420
1 x '帕爾曼 & 霍夫格:靈魂之歌 ( CD )<br>Itzhak Perlman & Cantor Yitzchak Meir Helfgot:Eternal Echoes-Songs & Dances For The Soul'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四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伊鳳.蕾菲布:鋼琴的巴哈 ( 十吋唱片 )
Yvonne Lefébure Plays Bach
NT$ 45,000 NT$ 3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