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BNJ 81595 SA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br>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商品名稱: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價格:NT$ 1,080
貨號: CBNJ 81595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以堅持追求完美著稱的 Blue Note 唱片,特選所有發行唱片中的最經典的二十五張專輯集結而成的「經典 25」中的一張,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更是唱片架上不可或缺的一張!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曲風多變、最具創意的薩克斯風手 Cannonball Adderley生涯中最經典的傑作!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爵士樂迷的終極收藏!

★ 沒有不過、但是,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的 SACD 只給您絕不妥協的最佳音質!

    

     開頭第一曲的《Autumn Leaves》絕對名列爵士樂史上最經典與最有創意的詮釋之一,此時的 Cannonball Adderley 才剛在 Savoy 唱片剛錄下他生涯中的第一張專輯,這張第一次在爵士大廠 Blue Note 唱片的錄音當然是嚴陣以待,請來了相知相惜的小號手 Miles Davis 助陣,節奏組的來頭也不小:鋼琴手 Hank Jones、貝斯手 Sam Jones 與鼓手 Art Blakey,全都是當時的一時之選,幾位大師共同創造了這張爵士樂史上的經典專輯。

     Blue Note 唱片在每次正式的錄音之前,會先付費讓樂手們在兩、三天前就進錄音室排練,使得樂手們能夠在錄音時有最好的表現,加上 Blue Note 的王牌錄音師 Rudy van Gelder 精心打造,這張專輯展現出的不僅是絕佳的即興默契與音樂性,更是如現場般火熱活生感受的超絕音樂性,請務必列入首要珍藏名單之中!


曲目:

1. Autumn Leaves
2. Love For Sale
3. Somethin' Else
4. One For Daddy-O
5. Dancing In the Dark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HQCD)
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在地知名揚聲器廠牌,聯手德國原音、老虎魚兩大發燒天王,打造終極鑑聽大碟!

★ 十二首不同曲風樂曲,真實聲音的最佳展演場!

★ 優美樂章兼具頂級鑑聽音效,發揮聲音之魅力!


NT$ 1,020
1 x '【線上試聽】「新寶」揚聲器 - 聲的魅力 (HQCD)<br>Nubert - Fascination With Sound HQCD'
史提利.丹-迷幻狂喜倒數計時 ( 雙層 SACD )
Steely Dan - Countdown To Ecstasy

★ 1970年代美國經典搖滾樂團,毫不令人失望的第二張專輯,搖滾力道、樂風深度更加震撼人心!

★ 爵士、鄉村、硬式咆勃、搖滾等多樣化的饗宴!

★ 美國發燒名廠精心發行高品質雙層 SACD!


NT$ 1,280
1 x '史提利.丹-迷幻狂喜倒數計時 ( 雙層 SACD )<br>Steely Dan - Countdown To Ecstasy'
【線上試聽】茱莉.倫敦-絲緞拉丁情懷 ( 雙層 SACD )
Julie London - Latin In A Satin Mood

★ 195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歌手,以最性感呢喃的熱情歌喉,展現慵懶浪漫的拉丁情懷!

★ 根據原始類比母帶重新精心後製,細膩展現獨特迷濛低迴嗓音中所蘊藏的豐富情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茱莉.倫敦-絲緞拉丁情懷 ( 雙層 SACD )<br>Julie London - Latin In A Satin Mood'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 由 RCA 傳奇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錄製,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雙層 SACD重製,發燒程度直逼黑膠版本!


NT$ 1,080
1 x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 奧斯卡.彼得生最經典的入魂組合,默契十足的演奏,呈現出輕鬆愉悅又力道十足的樂音!

★ 低音雄渾飽滿、動態強橫、史上最強HIFI測試片!

★ 精心以三軌原始母帶重製,原汁原味的現場魅力!


NT$ 1,080
1 x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四月 2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德文卓.班哈特:我們的未來 ( 180 克 2 LPs )
Devendra Banhart:What Will We Be
創意黑膠掛框黑白自由選
( 線上試聽 )
NT$ 3,060 NT$ 2,4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