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180克 45轉 2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MUZIK 42
MUZIK 5月號/2010 第42期
商品名稱:MUZIK 5月號/2010 第42期
價格:NT$ 149
貨號: MUZIK 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1.當月特別企劃:傾聽國境之南 古典音樂在南台灣

古典音樂也有南方觀點。爭取到第十五屆世界管樂年會主辦權的嘉義、有弦樂故鄉之稱的台南、即將擁有世界級表演中心的衛武營高雄、以及培育出李淑德、陳達的屏東……,他們全都與南方緊緊相連。本期《MUZIK》當月特別企劃,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學系耗費一年時間的籌畫,從議題選定、人物採訪寫作,全由南方的年輕人來寫南方古典音樂觀點。南部是台灣的文化沙漠?請您先閱讀過本月《MUZIK》,再做出評斷!

2.封面故事:世博會台灣館系列報導 寶島最純淨美麗之聲 原聲合唱團

2010上海世界博覽會已於本月份如火如荼地展開,本屆首度參展的台灣館,也已正式完備整體工程,熱烈歡迎全世界認識這塊美麗的寶島。為了讓台灣的讀者能對世博會台灣館有更多的了解,《MUZIK》持續系列報導了台灣館的音樂規劃,本次則隨著世博開幕進入重頭戲:邀請鍾耀光與劉學軒等兩位為台灣館作曲的音樂家,與我們暢談他們的創作理念,以及特別專訪在台灣館「自然城市」影像音樂與開幕活動登台獻唱的「原聲合唱團」,見證他們從台灣山林走向世界舞台的純淨歌聲。

3.人物專訪:日本新生代提琴天后 神尾真由子

繼上月小提琴女神慕特來台造成旋風後,日本新生代提琴天后神尾真由子,也將來台開設獨奏會,為新象「21世紀之星」 音樂會揭開序幕。《MUZIK》也特別越洋專訪到這位柴科夫斯基大賽金牌得主,請她與我們談談對於音樂的種種見解。

4.音樂藝開罐:韋伯魅影再現 音樂劇《愛無止盡》

英國著名音樂劇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Andrew Lloyd-Webber),日前推出暢銷劇作《歌劇魅影》的續集──《愛無止盡》。《MUZIK》主筆林采韻實地到倫敦艾德菲劇院,為讀者帶來第一手的觀後感想與精闢評論,曾經被《歌劇魅影》感動的樂迷,千萬不可錯過這次的「音樂藝開罐」。

5.樂器的故事:魔鬼的詛咒 雷夷曼和「死神之弓」

「我將演奏著小提琴而死」,19世紀末的知名小提琴家雷夷曼的口頭禪,卻在1898年5月15日音樂會的安可實現,他所使用的「死神之弓」知名不脛而走:下一位擁有者,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另一位則是因心臟病發作而去世、再下來一位則因中風而結束了生命……當代知名小提琴家約瑟夫.葛德(Joseph Gold),卻無懼死亡的威脅,勇敢的買下這隻兇名昭彰的歷史名弓,還在百年後重現雷夷曼的「死亡音樂會」……。「樂器的故事」主筆陳義雄,用深刻準確的文字,為讀者道來這段提琴世界的著名傳說。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五月 04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180克 45轉 2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