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DE 3200
白遼士:感恩讚歌 (CD)<br>丹尼斯.吉尼指揮升天之聲合唱團與管弦樂團 / 約翰.亞勒,男高音<br>Berlioz: Te Deum<br>Dennis Keene, conductor Voices of Ascension Chorus and Orchestra / John Aler, tenor
商品名稱:白遼士:感恩讚歌 (CD)
丹尼斯.吉尼指揮升天之聲合唱團與管弦樂團 / 約翰.亞勒,男高音
Berlioz: Te Deum
Dennis Keene, conductor Voices of Ascension Chorus and Orchestra / John Aler, tenor

價格:NT$ 460
貨號: DE 320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白遼士最大規模的偉大合唱曲之一,感恩讚歌是世界上現存最早的禮讚歌曲形式之一,而這個演出陣容更高達近四百人,合唱與管風琴的搭配,聲響直達天聽。

★ 在最大的天主教堂之一進行的演出,就算連續三個晚上都坐著滿座的觀眾,殘響時間仍然極長,更增加音樂的震撼美感。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約翰.厄果完美的捕捉現場的莊嚴氣氛,管風琴低頻的震撼與真實的空間感以VR2錄音技術收錄,透過環繞系統更顯真實。

     當「感恩讚歌」於1855年首演時,白遼士興奮的寫信給好友李斯特,告訴他這作品的驚人成功。事實上,即使在今日,演出這個作品仍然是一大盛事。這個作品需要兩個大型合唱團、一個兒童合唱團、一位男高音、一個交響樂團與一台管風琴,難怪作品完成後,首演的籌備就花了六年的時間!本專輯是現場錄音,演唱的升天之聲合唱團有140位團員,還要加入另外140位青少年合唱團員,而管弦樂團也為此增加編制。演出的場地是紐約的聖約翰天主教教堂,這個場地即使在當天滿座的狀態下,樂團的聲音仍然能在空間中持續好幾秒鐘!這樣的編制與場地,可說完全符合白遼士對這作品的要求。演唱感人肺腑,樂段高潮時,管風琴的雄壯聲響讓人彷彿直達天聽。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約翰.厄果成功的收錄了這個大規模的演出,管風琴的低頻震撼、合唱團的莊嚴肅穆與樂團的賣力演出皆得到最完美的錄音對待。搭配環繞音響系統後,更可體驗VR2技術帶來的如臨現場般的真實空間感。專輯最後收錄了將近八分鐘,由指揮丹尼斯.吉尼講解的樂曲解說,讓我們更瞭解這個作品的偉大之處。

曲目:

Te Deum, for tenor, 3 choruses, brass bands, organ & orchestra, H. 118 (Op. 22)  


【線上試聽】林肯郡花束(HDCD)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Percy Grainger's Lincolnshire Posy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RR117

★ 將管樂從軍樂隊層次帶到音樂廳水準的管樂大師葛人傑畢生經典管樂作品,由美國最頂尖的達拉斯管樂團演出,錄音超絕的管樂傑作!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知名的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錄製,真實呈現管樂的光輝燦爛與透明的空間感!

 


NT$ 500
1 x '【線上試聽】林肯郡花束(HDCD)<br>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br>Percy Grainger's Lincolnshire Posy <br>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RR117'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
Yerba Buena Bounce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RR1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 兩首 Bonus Track 由主奏吉他手 Paul Mehling 演唱,滿滿十七首曲子,將近 65 分鐘的熱舞節奏!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HDCD)<br>Yerba Buena Bounce<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br>RR109'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德國版 CD )<br> The Song of Songs 2'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德國版 CD)
DREAM OF AN OPERA

★ 國際級演奏名家: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紫]、戴亞的洞蕭以及有「中國第一戲曲大鑼」的葉鐵森,超強演出陣容,動聽無比的曲目,無可挑剔的頂級音效!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日本Sony擔綱,錄音效果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經典作品!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德國版 CD)<br>DREAM OF AN OPERA'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180 克 LP ) <br>The Song of Songs 2'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 收錄指揮大師萊納難得演出的法國印象派曲目,同樣火力全開,創造出華麗的管弦音效!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音響迷收藏首選!

★ 同步入選 TAS 雜誌「超級黑膠唱片」與 Stereophile「拼死以求的唱片」,錄音效果超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忘我」15週年紀念版( 200克 2LPs )
Sarah McLachlan: Fumbling Towards Ecstasy and The Freedom Session

★紅遍全球的加拿大創作女歌手莎拉克勞克蘭1993年傳奇名盤全新登場,加收1994年不同演唱版本的The Freedom Session專輯!

★滾石雜誌四顆星高度評價!經典專輯「Surfacing」的製作人Pierre Marshand 擔綱製作與錄音,莎拉克勞克蘭成名之作!

★Classic Records以200克黑膠精心製作,音質音效頂尖的珍藏版本!


NT$ 2,800
1 x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忘我」15週年紀念版( 200克 2LPs )<BR>Sarah McLachlan: Fumbling Towards Ecstasy and The Freedom Session'
Clearaudio 唱頭清潔液
CLEARAUDIO DIAMOND CLEANER

★ 不傷唱頭或唱片、清潔效力強大的最佳配方!

★ 完整拾取唱片溝槽內裡音樂訊號的靈丹妙藥!


NT$ 1,480
1 x 'Clearaudio 唱頭清潔液 <br>CLEARAUDIO DIAMOND CLEANER'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
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
( 線上試聽 )

★ 全球媒體爭相報導,包括滾石雜誌、時代雜誌及娛樂週刊封面人物。

★ 1998 年榮獲紐約州長頒發伊利莎白遠見獎,為表彰莎拉對宣揚女性在音樂界工作權不遺餘力的重要貢獻。

★ 莎拉兼融優雅、神祕、深情的高醇度歌聲,深植全球歌迷心中。


NT$ 1,980
1 x '【CR 絕版名片】莎拉‧克勞克蘭:透明(200克 LP)<br>Sarah McLachlan: Surfacing<br>( 線上試聽 )'
巴哈、韓德爾詠嘆調 (CD)
亞琳.奧格
Bach、Handel: Arias / Auger, Arleen

★ 美國傳奇女高音亞琳.奧格五十三歲就英年早逝,被公認為是巴洛克聲樂詮釋的第一人,本片正是她的拿手曲目。

★ 美國指揮舒瓦茲以活潑的風格伴奏,帶來巴洛克音樂純正乾淨的美感。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厄果操刀,保存現場感動氛圍。


NT$ 460
1 x '巴哈、韓德爾詠嘆調 (CD)<br>亞琳.奧格<br>Bach、Handel: Arias / Auger, Arleen'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七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NT$ 6,000 NT$ 5,5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