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MUZIK 50
MUZIK 古典樂刊第 50 期 ( 2011 / 1、2月 )
商品名稱:MUZIK 古典樂刊第 50 期 ( 2011 / 1、2月 )
價格:NT$ 149
貨號: MUZIK 5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1.當月特別企劃:一顆來自匈牙利的彗星:李斯特民國建國100年,恰好也是李斯特誕生兩百年紀念,是什麼原因,讓這位多情浪漫的作曲家,在歐洲掀起一股「李斯特狂熱」,他的作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他的感情生活也讓人格外好奇,他的才華洋溢和天真爛漫,《MUZIK》沒有嚴肅的學術研究,但都是真確的史實,且讓我們為您獨家剖析。

2.封面故事:台北愛樂《倚天屠龍記》武俠歌劇什麼!金庸精彩的武俠小說除了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竟然也可以用西方歌劇形式演出,叫人目瞪口呆,音樂迷和武俠迷千萬別錯過本期介紹。

3.人物專訪:黃翊《交響樂計畫》人隔空做動作就能讓樂器自行演奏,別懷疑,這不是隔空抓藥,也不是小叮噹口袋裡的寶物,而是千真萬確地在你我眼前上演,將不可能化為真實的過程。

4.唱片的故事:Naxos的明星們如果說1978年西崎崇子與名古屋愛樂合作的梁祝協奏曲象徵著Naxos最早的成功,2009年贏得留聲機管弦樂類年度唱片殊榮,佩特連科(Vassily Petrenko)率領皇家利物浦愛樂(Royal Liverpool Philharmonic)灌錄的柴科夫斯基(Peter Ilyich Tchaikovsky)《曼弗雷德》交響曲(Manfred)便象徵著今日Naxos的茁壯與茂盛。然而,儘管Naxos仍盡力維持著過去不打廣告、不做宣傳的原則,在品牌本身的知名度日漸增長下,改變仍勢在必行。許多音樂家儼然已成為今日Naxos的面貌,在創造出Naxos的成功同時亦確立自己在古典音樂世界的重要性。他們有些以特定曲目的專家見長,但多數越來越接近一般人心中的明星模式,就讓我們一起來關注Naxos有哪些唱片明星吧。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一月 0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NT$ 1,950 NT$ 1,6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心碎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