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7-63217
歐提斯.史潘:藍調巨人(180克LP)<br>Otis Spann: The Biggest Things Since Colossus
商品名稱:歐提斯.史潘:藍調巨人(180克LP)
Otis Spann: The Biggest Things Since Colossus

價格:NT$ 1,280
貨號: 7-6321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藍調鋼琴之王歐提斯.史潘與英國當紅藍調團體佛利伍麥克合作專輯,藍調樂迷必收的經典錄音!

★ Ray Staff 以原類比母盤進行母帶重製,德國 Pallas 片廠 180 克黑膠精心壓製,絕版唱片再度問世!

★ AMG 讚譽:「〈Dig You〉與〈Walkin’〉兩首是史潘深情演唱與佛利伍麥克青春活力的完美結合。」


1969 年,英國當紅的佛利伍麥克合唱團於美國巡迴表演並錄製《佛利伍麥克在芝加哥》專輯時,與藍調鋼琴天才歐提斯.史潘產生了合作機會,而當時史潘正好準備錄製這張《藍調巨人》,因此除了鼓手由史潘老搭檔擔當外,佛利伍麥克其他團員在本張專輯中大力相助。在本片中,您可以聽到同樣處於巔峰時期的史潘與佛利伍麥克合唱團吉他手彼得.格林的精彩合奏,一霎時成為樂迷爭相收藏的對象,現在 Pure Pleasure 推出 180 克黑膠,讓絕版已久的銘錄再現風華。


曲目:

Side A
1  My Love Depends on You
2  Walkin'  
3  It Was a Big Thing  
4  Temperature Is Rising (100.2F)  
5  Dig You  

Side B

1  No More Doggin'  
2  Ain't Nobody's Business
3  She Needs Some Loving  
4  I Need Some Air  
5  Someday Baby


強尼.夏因斯:昨夜夢縈 (180克 LP)
Johnny Shines: Last Night’s Dream

★ 出身南方藍領階級、四處走唱、老來才躍上樂壇主流的藍調歌手,唱出純正鄉村藍調風格!

★ 英國 Alchemy 工程師 Ray Staff 以母帶精心重製,Pallas 180 克黑膠壓片,經典銘錄重現江湖!


NT$ 1,280
1 x '強尼.夏因斯:昨夜夢縈 (180克 LP)<br>Johnny Shines: Last Night’s Dream'
艾比.林肯:勇往直前(180克 LP)
Abbey Lincoln: Straight Ahead

★ 演唱極具穿透力、歌詞創作筆鋒甚健的傳奇爵士女歌手,專輯歌詞探索自我認同意義深遠。

★ 咆勃先鋒馬克思羅契擔任鼓手,柯曼霍金斯演奏薩克斯風,絕對不能錯過的發燒爵士銘錄。


NT$ 1,280
1 x '艾比.林肯:勇往直前(180克 LP)<br>Abbey Lincoln: Straight Ahead'
尼爾.阿得利:彩虹萬花筒 ( 180克 2LPs )
Neil Ardley: Kaleidoscope of Rainbows

★ 左腦寫科普書籍、右腦演奏爵士鋼琴與薩克斯風、來自英國的天才型爵士樂手的創意之作。

★ 採用峇里島五聲音階,音樂結構猶如萬花筒般變化多端,充滿熱帶異國風情的上乘專輯!


NT$ 1,980
1 x '尼爾.阿得利:彩虹萬花筒 ( 180克 2LPs )<br>Neil Ardley: Kaleidoscope of Rainbows'
格藍特.格林:最後倒數 (180克 LP)
Grant Green: The Final Come-down

★ Blue Note 與當家王牌吉他手格藍特‧格林首次推出的電影原聲帶,歷史意義不同於其他專輯!

★ 以 70 年代流行的放克爵士為基調,隱約流露哀愁的情緒,風格獨特有別於格林先前錄音!

★ AMG 讚譽:「該廠牌與格林個人全新的開始…強力推薦給喜好 70 年代早期放克爵士的人!」


NT$ 1,280
1 x '格藍特.格林:最後倒數 (180克 LP)  <br>Grant Green: The Final Come-down'
萊汀.霍普金斯:萊汀在紐約( 180 克 LP )
Lightin Hopkins: Lightin In New York

★ 來自德州、從小受藍調祖師爺啟發、音樂學者 McComick 喻為「爵士樂與詩藝靈魂的化身」!

★ 霍普金斯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奏後錄製的專輯,藍調天才首次彈奏鋼琴加上吉他彈唱的名錄!


NT$ 1,280
1 x '萊汀.霍普金斯:萊汀在紐約( 180 克 LP )<br>Lightin Hopkins: Lightin In New York'
喬治.費姆:費姆的第三張臉 (180克LP)
Georgie Fame: The Third Face of Fame

★ 1960 年代英國當紅的奶油小生,演唱美式爵士與 R&B 的天才歌手,鋼琴口琴一流的音樂才子!

★ 主打歌曲〈The Ballad of Bonnie and Clyde〉打進英國排行榜冠軍與美國排行榜第七名,絕對經典!

★ Big Band 式音樂演奏流露黑白喜劇電影復古風格,AMG 雜誌讚譽為「值得享受的清新之作」!


NT$ 1,280
1 x '喬治.費姆:費姆的第三張臉 (180克LP)<br>Georgie Fame: The Third Face of Fame'
童麗:相思淚( 180 克 LP )

★ 妙音唱片旗下發燒一姐童麗全張粵語專輯,柔潤歌聲加上清麗吐字再創歌唱生涯的巔峰!

★ 收錄葉蒨文、關正傑、陳慧嫻等經典名曲,伴以微婉動聽的古箏,散發宜古宜今的風情!


NT$ 1,650
1 x '童麗:相思淚( 180 克 LP )'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
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 Capitol 旗下最受歡迎的民謠歌手,溫暖歌聲加上自彈自唱的才華,不容錯過的發燒逸品!

★ Joseph Cali 錄音監製,美國 QRT 精心壓製,200 高品質黑膠忠實還原溫暖歌聲與音樂細節。


NT$ 1,450
1 x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br>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
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
RR124

★ 巴西創作實力派歌手融合森巴、爵士、Bossa Nova 與放克旋律,唱出巴西流行音樂的新面貌!

★ 曾在白宮為柯林頓演奏,榮獲美國電視獎與艾美獎提名的鼓手 Jim Brock,奏出輕快南美節奏!

★ RR 24 位元 HDCD 錄音,清晰的地位加上逼真的樂器與人聲質感,讓您宛如置身巴西小酒館!


NT$ 500
1 x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br>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br>RR124'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德國老虎魚精心後期處理,絕佳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一月 28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NT$ 250 NT$ 2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