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UDSACD 2065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br>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商品名稱: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
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06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海灘男孩成熟階段代表作,音樂史上無可取代的經典,列名「史上五百大」專輯第二名!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與滾石雜誌 ★★★★★ 五星無保留高度推崇!

★ Mobile Fidelity 以 UHR 技術處理,壓製成音質絕佳的 SACD,音質音效絕佳!

出生在洛杉磯南方海岸小鎮的 Brian、Dennis 及 Carl Wilson 三兄弟,因對 50 年代合唱歌曲的熱愛,三兄弟經常一起練唱,表哥 Mike Love 也常加入他們,接著在 Brian 的好友 Al Jordine 加入後,五人以 Pendletones 之名創作。跟 Capitol 唱片簽約後,正式為「海灘男孩」,開始以衝浪音樂起家。在英倫狂潮襲擊美國之際,唯一能與披頭四抗衡的,也只有他們!1966 年推出的「寵物之聲」無疑是他們的代表作,不但展現出 Brian Wilson 極力突破的企圖心,更跳脫往常一貫的膚淺歡樂,更引領未來樂壇走向抽象化的曲風!

曲目:

1. Wouldn't It Be Nice
2. You Still Believe In Me
3. That's Not Me
4. Don't Talk (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5. I'm Waiting For The Day
6. Let's Go Away For Awhile
7. Sloop John B
8. God Only Knows
9. I Know There's An Answer
10. Here Today
11. I Just Wasn't Made For These Times
12. Pet Sounds
13. Caroline No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
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
RR124

★ 巴西創作實力派歌手融合森巴、爵士、Bossa Nova 與放克旋律,唱出巴西流行音樂的新面貌!

★ 曾在白宮為柯林頓演奏,榮獲美國電視獎與艾美獎提名的鼓手 Jim Brock,奏出輕快南美節奏!

★ RR 24 位元 HDCD 錄音,清晰的地位加上逼真的樂器與人聲質感,讓您宛如置身巴西小酒館!


NT$ 500
1 x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br>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br>RR124'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
Chie Ayado / SHINE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戸智繪首張跨國合作結晶,融合雷鬼、爵士、藍調、放克與 Bossa Nova 等多樣風格之傑作!

★ 收錄 Nina Simon 的名曲《Ooh Child》、超級經典《A Whiter Shade Of Pale》、《The House Of Rising Sun》與《You Are So Beautiful》等風味獨具的演唱!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br>  Chie Ayado / SHINE'
山塔那:阿布拉卡斯(雙層SACD)
Santana: Abraxa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正港「吉他之神」卡洛斯.山塔那率領的山塔那樂團公認最經典的一張專輯,火熱的打擊樂器,暢快的吉他演奏,融合多樣曲風的拉丁音樂大碟!

★ 滾石雜誌★★★★高度評價,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精選推薦,排行榜冠軍專輯,經典地位無庸置疑!

★ 類比名廠Mofi重發,最高等級效果!


NT$ 1,080
1 x '山塔那:阿布拉卡斯(雙層SACD)<br>Santana: Abraxa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山塔那:山塔那 ( 雙層 SACD )
Santana: Santan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出神入化的拉丁吉他聖手卡洛斯.山塔那在舊金山創立的山塔那樂團初試啼聲之作,名列搖滾音樂史上五百經典專輯之一!

★ 滾石雜誌評鑑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收錄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單曲,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 類比名廠Mofi重發,最高等級效果!


NT$ 1,080
1 x '山塔那:山塔那  ( 雙層 SACD )<br>Santana: Santan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協和」發燒爵士寶典 ( 24K金CD )
Concord Jazz - Rhythm Along the Years / Various

★「協和爵士音樂節」五十周年紀念,精選十六首涵蓋爵士樂史各階段與樂風之精采曲目!

★ 多位頂尖藝人展現精湛技藝、引領爵士顛峰之作!

★ 老虎魚與德國原音首度攜手,打造頂級發燒天碟!


NT$ 1,020
1 x '「協和」發燒爵士寶典  ( 24K金CD )<br>Concord Jazz - Rhythm Along the Years / Various'
【線上試聽】保羅.麥卡尼-深情之吻 ( 少量進口美國版 CD )
Paul McCartney - Kisses on the Bottom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溫暖馨香的懷舊與流行/爵士金曲再演繹!

★ 葛萊美獎榮耀肯定,最深情款款的一份心意!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保羅.麥卡尼-深情之吻 ( 少量進口美國版 CD )<br>Paul McCartney - Kisses on the Bottom'
肯尼.多罕- 鬥牛士(限量編號 180 克 LP)
Kenny Dorham - Matador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爵士樂史上最受忽視的優秀小號手,洋溢濃厚西班牙拉丁風情、瑰麗璀璨的極致優異之作!

★ 環球倉庫大火僅存母帶,50年來罕見重發!

★ 全類比混音製作,捕捉音樂最純粹的本質!


NT$ 1,350
1 x '肯尼.多罕- 鬥牛士(限量編號 180 克 LP) <br>Kenny Dorham - Matador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LP)'
比利.喬-閣樓之歌( 180 克 45 轉 2LPs )
Billy Joel - Songs in the Attic

★ 兼具流行魅力與探討社會意識的 1980 年代搖滾巨星,早期作品風格最佳總結!

★ 1981 年經典演唱會專輯,精湛錄音展現熱情四射的現場魅力,臨場感完美呈現!


NT$ 2,200
1 x '比利.喬-閣樓之歌( 180 克 45 轉 2LPs )<br>Billy Joel - Songs in the Attic'
匆促合唱團:大波浪(24K 金限量版 CD)
Rush : Permanent Waves

★ 多次加拿大朱諾獎得主,超現實的三人交響樂團,Rush 用吉他、貝斯、鼓與鍵盤將搖滾樂發揮到極致!

★ AMG四星半高度評價,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第四名佳作,收錄《Freewill》與《Spirit of Radio》等多首經典歌曲!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第四名佳作,收錄《Freewill》與《Spirit of Radio》等多首經典歌曲,無庸置疑的前衛搖滾經典專輯!


NT$ 1,080
1 x '匆促合唱團:大波浪(24K 金限量版 CD)<br>Rush : Permanent Waves'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
Pixies: Doolittle

★ 傑出的錄音效果獲得 TAS 雜誌 2008 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a)肯定,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 Nirvana、Radiohead、Pearl Jam推崇備至的搖滾音樂導師,影響二十世紀搖滾樂壇深遠之Rock / Punk / Grunge首席宗師,「小妖精」樂團最經典的傑作!

★ 滾石雜誌歷年五百大流行專輯之一,NME雜誌的「最經典專輯」中排名第二,搖滾樂迷必備經典!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高度推薦,「百憂解」樂團主唱 Brian Molko:「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地獄的話,那他們一定就是從地獄裏出來的樂團!」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最頂級的 Ultradisc UHR™ SACD,音質音效絕頂發燒,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NT$ 1,080
1 x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br>Pixies: Doolittle'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三月 10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H ( MC 唱頭 )
NT$ 26,500 NT$ 18,7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