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RMCD-1009
雷佳:蒲公英的天空(CD 版)
商品名稱:雷佳:蒲公英的天空(CD 版)
價格:NT$ 400
貨號: RMCD-100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以時尚外衣妝點最純樸純真的原味民歌,以最具說服力的頂級發燒錄音呈現,帶給您不同的民歌面貌!

★古箏、中阮、琵琶、竹笛、柳琴等中式樂器,巴烏、馬頭琴、艾捷克、尺八等各色爭奇鬥妍的民族樂器,合鳴出最奇妙的樂音!

★亞洲頂級錄音大師李小沛親自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錄製,還原最美麗動人的民歌!

民歌本是心頭曲,想怎麼唱就怎麼唱,想唱什麼就唱什麼,所以這張專輯將民歌加入了更多的時尚現代元素的編曲,表達出民歌不斷變化的本質。雷佳就像是一泓清澈靈動的泉水,起初聽她唱《洱源情歌》這樣的小調,會以為她應該是這樣嬌憨的本色。然而再往後聽,就會欣喜地感受到更多彩而迷人的風格,每一支歌都有讓人驚喜的表現。而以錄製器樂發燒唱片享譽國際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大錄音棚,此次為這位民謠小天后敞開門扉,亞洲頂級錄音大師李小沛親自監錄這張民歌發燒天碟。不計成本的製作,為的就是還原這些來自雲南、四川、廣西、湖南、西藏、內蒙及新疆等地的 12 首原味民歌,帶領您領略那奇山異水,感受那風土民情。

曲目:

1.月色
2.山茶說
3.放風箏
4.洱源情歌
5.思情鬼歌
6.唱歌要數劉三姐
7.槐花幾時開
8.日光之城
9.情姐下河洗衣裳
10.路過的眼睛
11.夢中的母親
12.山山林林飛牧歌

本專輯也有 德國版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李函曦:宛若微風( CD 版)

★嗓音絕美動人的滿族女歌手李函曦詮釋 12 首獨具特色的中外民謠,以令人驚喜的新世紀與世界音樂編曲方式,帶來全新生命力!

★蒙古馬頭琴大師張全勝、維吾爾吉他手艾軍艾克、阿米爾、中國國交及愛樂樂團等多位名家共同精心伴奏,超越音樂想像極限!


NT$ 400
1 x '【線上試聽】李函曦:宛若微風( CD 版)'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
Return to Nature.Taiwan

藝術性童謠菁彩誕生 !

★ 菁採 Jazz 味的〈兩隻老虎〉、Bossa Nova 風的〈醜小鴨〉、花腔女高音的〈小毛驢〉,以西方古典音樂作曲技巧改寫,是犒賞聽覺的藝術性音樂故事書。

★ 這不是一張純粹改編的童謠室內樂,因為作曲家運用耳熟能詳的兒歌,謹慎設計故事情節、運用樂器獨特屬性的張力,已然將原來的童謠藝術化。


NT$ 299 NT$ 279
1 x '【特價商品】解放動物園.台灣<br>Return to Nature.Taiwan'
風琴‧風情(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難得一見完全以手風琴作為主奏樂器的發燒大碟,收錄世界各地 12 段著名的歌謠,精心改編而成!

★ 動用價值數十萬、有手風琴中的「史特拉底瓦利」的義大利 PIGINI 手風琴,獨特的音色、穿透力與共鳴效果,讓人驚豔無比!


NT$ 320
1 x '風琴‧風情( 普通版 CD )<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CD版 )<BR>Nostalgia. Siqing Lu'
情迷夜香港(24K金CD)
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 國際級口琴大師羅伯特.邦菲利奧精心改編小調歌后鄧麗君的多首歌曲,出神入化的口琴吹奏技巧搭配一流的樂手伴奏,表現出獨特的東方之珠風韻!

★ 「邦菲利奧用口琴玩奏起來竟然是令人難以置信般駕輕就熟、是如此的流暢,聽罷令人印象難忘!」~ Wilson Ng,Hi Fi Review

★ Top Music 老闆 Povee Chan 精心監製,Ted Spenser 擔綱混音與母帶處理,以最先進的 High Precision Mastering 技術製作,音質純淨透明,樂器質感真實無比!

★ 全程在奧地利採用最頂級的「黃金合金」材質製造,音質不同凡響!


NT$ 780
1 x '情迷夜香港(24K金CD)<br>Robert Bonfiglio : Harmonica Sound of Hong Kong'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六月 2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拉羅-西班牙交響曲;柴可夫斯基-憂傷小夜曲 (180克 LP)
列奧尼德.柯岡/小提琴
Lalo, Tchaikovsky, Symphone Espagnole / Sérénade Mélancolique
Played by Leonid Kogan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