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MDG 901 1452-6
【 線上試聽】「交響饗宴」海頓:交響曲 97 號 C 大調、第 102 號降 B 大詷、奧菲歐與尤麗迪西序曲 ( 雙層 SACD )<br>亞當.費雪 指揮 海頓愛樂樂團<br>Haydn:Symphonies Nos. 97 & 102<br>L‵anima del filosofo, ossia Orfeo ed Euridice: Overture<br>Haydn Philharmo
商品名稱:【 線上試聽】「交響饗宴」海頓:交響曲 97 號 C 大調、第 102 號降 B 大詷、奧菲歐與尤麗迪西序曲 ( 雙層 SACD )
亞當.費雪 指揮 海頓愛樂樂團
Haydn:Symphonies Nos. 97 & 102
L‵anima del filosofo, ossia Orfeo ed Euridice: Overture
Haydn Philharmo

價格:NT$ 650
貨號: MDG 901 1452-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交響曲之父海頓赴英國後在生涯轉捩點撰寫之交響曲代表作,洋溢旋律優美的抒情色彩!

★海頓愛樂樂團詮釋出富旋律性、優雅生動的細節!

★海頓最佳詮釋者,亞當.費雪展現緊湊古典美!

  「音樂老爹」海頓的作品,總是有著幽默、悠閒、明亮、輕快的風格,同時也被尊稱為「交響樂之父」的他,1970 年開始的數次英國之行,是創作生涯極為重要的轉捩點,不但接受牛津大學授予的音樂博士頭銜,也受到韓德爾的影響,展現更為抒情的風格。

   本輯收錄的兩首交響曲,如第 97 號 C 大調,便是 1791 年在倫敦作曲並初演,展現出海頓寫作柔美旋律的功力,偶而會現出富魅力的民謠旋律、也帶有貝多芬初期作品中活潑的曲調;而交響曲第 102 號降 B 大詷是海頓在 1794 年第二次往英國時的名作、呈現出老練的手法,也是海頓的最後三首交響曲之一,明朗、優雅的氣氛,展現出海頓寬闊樂觀的胸襟,後續也對貝多芬造成極大的影響。

曲目:

Symfonie Hob.I, nr.97 in C gr.t.
1.Adagio-Vivace
2.Adagio ma non troppo
3.Menuetto Allegretto
4.Finale. Presto assai

5.Ouverture "L'anima del filosofo ossia Orfeo ed Euridice" Hob.XXVIII, nr.13

Symfonie Hob.I, nr.102 in Bes gr.t.
6.Largo-Vivace
7.Adagio
8.Menuetto Allegro
9.Finale. Presto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德國老虎魚精心後期處理,絕佳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春色如許 : 余彬.昆曲 ( 德國版CD )
Yu Bin Performs the Most Beautiful Arias from Kunqu Opera(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全新昆曲發燒大碟!收錄昆曲「牡丹亭」、「長生殿」、「玉簪記」、「白蛇傳」及「竇娥冤」中經典唱段,名篇薈萃,美不勝收! 

★上海昆劇團著名旦角表演藝術家余彬攜手昆劇藝術大師蔡正仁、張靜嫻及小生表演藝術家黎安與上海昆劇團數十位演奏家攜手獻藝! 


NT$ 580
1 x '春色如許 : 余彬.昆曲 ( 德國版CD ) <br> Yu Bin Performs the Most Beautiful Arias from Kunqu Opera(線上試聽)'
瑤山夜歌 ( 德國版 CD)

★ 世界矚目的中國「國家大劇院錄音棚」建成以來出版的首張錄音作品!

★「北京國際兒童合唱團」8 歲到 16 歲純淨美聲演唱中國各地的經典民謠,純真無邪宛如天籟!


NT$ 580
1 x '瑤山夜歌 ( 德國版 CD)'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
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
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 華語發燒天碟「2V1G」製作人,馬來西亞音響達人Leslie Loh再次出擊。這張「愛的織錦畫」仍著重真實、直接的質感,雖不刻意強調誇張的效果,仍能讓您輕易感受其卓越不凡的錄音水準。

★ 知名錄音大師Doug Sax擔任全程母帶後期製作,在他著名的Mastering Lab進行後期處理,力求最真實自然的聽覺美感呈現,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NT$ 520
1 x '愛的織錦畫 / 羅傑 & 吉娜<br>羅傑,吉他 / 吉娜,演唱<br>Love's Tapestry / Roger Wang & Gina Panizales'
天人合一 II/禪‧意 ( 德國版 CD )
( 線上試聽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NT$ 580
1 x '天人合一 II/禪‧意 ( 德國版 CD )<br>( 線上試聽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德國版 CD )<BR>Nostalgia. Siqing Lu'
評彈 ( 德國版 CD )
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 線上試聽 )

★ 匯集蘇、浙、滬優秀青年評彈藝人演唱家喻戶曉名段,「中國最美麗的聲音」首次以最發燒的製作品質發行上市!

★ 江南說唱藝術瑰寶,吳儂軟語,旋律優美,輕柔動聽!


NT$ 580
1 x '評彈 ( 德國版 CD )<br>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br>( 線上試聽 )'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
(進口版CD)

★ 世界級低音提琴大師羅伯特邁爾親自示範低音提琴演奏技巧,以低音提琴展現出悠揚動人的樂音,錄音絕佳的低音提琴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錄音音效一流,教育內容一流,音樂迷、音響迷、學音樂者都該買一張!」


NT$ 580
1 x '低音提琴發現之旅 / Robert Meyer: Discovering The Double Bass<br>(進口版CD)'
【FIM 絕版名片】超級探戈三重奏
Super Triango! (Ultra HD)

★ 探戈音樂最魅惑撩人的經典!

★ Ultra HD 技術真實直逼現場!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超級探戈三重奏<br>Super Triango! (Ultra HD)'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十月 1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為中提琴與大提琴之作 ( 180 克 LP )
赫柏.道恩斯 與 賈桂琳.杜普蕾
Music for Viola & Cello - Herbert Downes & Jacqueline Du Pre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