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   45 轉 (189)
    古典 (23)
    非古典 (166)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AAPP 2231
貓王:貓王回來了!( 180 克 45 轉 2LPs )<br>Elvis Presley:Elvis is Back!
商品名稱:貓王:貓王回來了!( 180 克 45 轉 2LPs )
Elvis Presley:Elvis is Back!

價格:NT$ 2,280
貨號: AAPP 223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12首經典珍藏貓王最令樂迷瘋狂的一章!

★ 空前的精緻音效,如臨現場感受貓王嗓音的瘋狂魅力!

★ 現階段黑膠唱片音質的終極表現 -- 美國 Analogue Productions 45 轉的一系列經典發行。


開創搖滾樂新面貌、成為流行文化偶像之神的貓王,在 1957 年入伍後,每星期都收到超過一萬封歌迷的來信;因此,他退伍後的這張《貓王回來了!》,可以想見是多麼受到全世界死忠樂迷們的引頸企盼,而專輯發行後受喜愛程度絲毫不曾令人失望。如今這張經典作品以雙 180g LP 形式,重新進行混音發行,優異的音質完全有別於以往的貓王作品,他那醇厚迷人、綻放無窮魅力的嗓音,讓您彷彿回到那個年代,在現場聆賞著貓王那讓人無比回味的懷舊歌聲!

曲目:

LP 1

Side A

1.Make Me Know It
2.Fever
3.The Girl of My Best Friend

Side B

1.I Will Be Home Again
2.Dirty, Dirty Feeling
3.Thrill of Your Love

LP 2

Side A

1.Soldier Boy
2.Such a Night
3.It Feels So Right

Side B

1.Girl Next Door Went A'Walking
2.Like a Baby
3.Reconsider Baby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
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有史以來最廣受讚譽的重發版本,使得以雙層 SACD 高音質聆賞貓王名曲的夢想,終於成真!

★更多細節、深度與臨場感,重現美國流行搖滾之王半世紀前風靡全球、歷久彌新的魅力。

★超值收錄 24 首暢銷金曲,完整重現黃金搖滾年代的美好,是一張讓您會面帶微笑聆聽的作品。


NT$ 1,080
1 x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br>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貓王:和貓王有約 ( 180 克 LP )
Elvis Presley:A Date With Elvis

★貓王服役時期精選收錄熱門曲目!

★樂迷爭相收藏絕品終於再版問世!


NT$ 1,150
1 x '貓王:和貓王有約 ( 180 克 LP )<br>Elvis Presley:A Date With Elvis'
安娜.涅翠柯:「茶花女」精選(180 克 2LP)
Anna Netrebko: Violetta - Arien und Duette aus La Traviata

★ 當代首席薇奧麗塔安娜.涅翠柯在維也納薩爾茲堡音樂節演唱茶花女的實況錄音,全部最動人的詠歎調與二重唱一次收錄在兩張一套的黑膠唱片中,絕對精彩可期!

★ 原始母帶由 Emil Berliner Studio 錄音室的 Rainer Maillard 錄製,完全忠實收錄現場狀況,帶給您如臨現場的聽覺享受!


NT$ 2,160
1 x '安娜.涅翠柯:「茶花女」精選(180 克 2LP)<br>Anna Netrebko: Violetta - Arien und Duette aus La Traviata'
貓王金曲集 vol.3( 180 克 45 轉 2LPs )
Elvis Presley:Elvis’ Golden Record Volume 3

★歌詞最具深度與詩意、演唱方式更為成熟動人精選之作,帶您親身體驗貓王風靡魅力!

★收錄浪漫滿盈的”Are You Lonesome Tonight?”,帶您進入最有情調、最性感挑逗的貓王世界!


NT$ 2,380
1 x '貓王金曲集 vol.3( 180 克 45 轉 2LPs )<br>Elvis Presley:Elvis’ Golden Record Volume 3'
貓王:純金精選 ( 180克 45 轉 3LPs )
Elvis Presley - 24 Karat Hits
( 線上試聽 )

★有史以來最廣受讚譽的重發版本,使得以 45 RPM 高音質聆賞貓王名曲的夢想,終於成真!

★更多細節、深度與臨場感,重現美國流行搖滾之王半世紀前風靡全球、歷久彌新的魅力。


NT$ 2,850
1 x '貓王:純金精選 ( 180克 45 轉 3LPs )<br>Elvis Presley - 24 Karat Hits<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 180 克 45 轉 3LPs)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珍妮佛.華恩絲 2001年 經典作品首度以 45 轉 LP 問世,高質感木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 12 頁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3,48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 180 克 45 轉 3LPs)<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二月 0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約漢娜.瑪爾茨 - 舒伯特小提琴、鋼琴奏鳴曲集 ( 180 克 3LPs )
小提琴:約漢娜.瑪爾茨,鋼琴:尚.安東尼奈蒂
Johanna Martzy
NT$ 92,000 NT$ 8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