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B035
【線上試聽】評彈 ( 藍光版 CD )<br>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評彈 ( 藍光版 CD )
Classic Pingtan Songs of Suzhou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B03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匯集蘇、浙、滬優秀青年評彈藝人演唱家喻戶曉名段,「中國最美麗的聲音」首次以最發燒的製作品質發行上市!

★ 江南說唱藝術瑰寶,吳儂軟語,旋律優美,輕柔動聽!

★ 瑞鳴秉持一貫精神精心企劃,優異音質展現絲竹雅韻!

  姑蘇人家說話軟綿清雅,加上當地文風鼎盛,無論男女,各個伶牙俐齒,無怪乎蘇州評彈技藝絕倫,成為中國說唱藝術的一塊瑰寶。在書場內,評彈藝人身穿長袍端坐台上,輕輕撥動琵琶與三弦,以吳儂軟語娓娓唱出兒女情長與警世傳奇。細膩動聽的吐字,搭配清麗婉轉的旋律,如此動人的聲音已在江南水鄉的粉牆黛瓦、小橋流水之間飄盪流傳三百年,多少達官貴人與名士騷客無一不為其迷戀癡狂,無怪乎蘇州評彈被國學大師俞大綱譽為「中國最美的聲音」!

  此次瑞鳴集合江、浙、滬三地評彈名家演唱《西廂》、《紅樓》等經典名段,除了唱您聽見評彈藝術的行雲流水,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的精心製作、當家錄音師李大康過人的拾音技術,加上日本 SONY 優異的後期製作,藝人的唇齒細節與樂器的悠然餘韻清楚萬分,逼真十足!

曲目:

1  《鶯鶯操琴》 (蔣調)  audio_joy_1.JPG        
2  《長生殿‧宮怨》 (俞調)
audio_joy_1.JPG        
3  《林沖‧誤責貞娘》 ( 張調)            
4  《林沖‧長亭泣別》 (俞調)            
5  《西廂‧請宴》 (嚴調)            
6  《狸貓換太子》 (徐調)   audio_joy.JPG       
7  《玉蜻蜓‧庵堂認母》(蔣、
俞調)          
8  《珍珠塔‧義激陳璉》(薛調)          
9  《長生殿‧絮閣爭寵》 (楊調)           
10《紅樓夢‧瀟湘夜雨》 (琴調)           
11《王魁負桂英‧情探》 (麗調)

※ 本專輯也有 普通版 CD德國版 CD可以選擇。

※ Blu-Spec CD 是由 Sony 最新研發的高品質 CD,一般 CD 播放機也可播放,光碟材質採用與藍光片同等級的聚碳酸酯聚合物製成,並以短波長藍光雷射在讀取層精準刻出凹槽,減少播放機錯讀與時基抖動帶來的失真,傳達母帶般的好音質!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180 克 2LPs)
Rachmaninoff - All-Night Vigil, Op. 37
RM252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宗教發燒品牌 GDC 經典大作,四合唱團多變聲部、完美呈現拉赫曼尼諾夫經典曠世絕作!

★ 從高亢人聲到超級低頻聲響,考驗音響系統利器!


NT$ 1,800
1 x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180 克 2LPs)<br>Rachmaninoff - All-Night Vigil, Op. 37<br>RM2521'
瑞鳴音樂十五周年紀念黑膠(180 克 3LP 套裝)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十五年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的音樂創作,全數濃縮於三張黑膠唱片中,瑞鳴音樂誠意鉅獻!


★ 三十張代表性專輯選粹,用心做音樂的完美見證!

★ 日德美三大錄音室操刀後製,音質自然且發燒!


NT$ 4,380 NT$ 3,980
1 x '瑞鳴音樂十五周年紀念黑膠(180 克 3LP 套裝)'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小曲兒 ( 德國版 CD )'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藍光版 CD )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藍光版 CD )'
鼓舞心弦(普通版CD)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320
1 x '鼓舞心弦(普通版CD)<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藍光版 CD)
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 用心做音樂的瑞鳴,兼顧傳統與創意,呈獻古今中外室內樂藝術傑作,製作精良!   

★ 匯集中國愛樂樂團精英演奏家組成弦樂、木管與銅管重奏團體,演奏無懈可擊!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重奏之美(藍光版 CD)<br>The Beauty of Ensemble Music'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 藍光版 CD )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玫瑰三願( 藍光版 CD )<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
【點數商品】奔馳的美聲 2014
( 線上試聽 )

兌換點數:80
1 x '【點數商品】奔馳的美聲 2014<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琴歌 終極版 ( 180 克 LP )
The Songs of Qin

★ 音響論壇雜誌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沉靜典雅饒富樸實趣味的經典之作,最大程度呈現古琴與人聲的輪廓、細節、質感、層次!

★ 極簡組合滿載豐盈訊息,最寬廣溫暖的美聲!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琴歌 終極版 ( 180 克 LP )<br>The Songs of Qin'
毛阿敏-天之大 ( 180 克 LP )

★ 最質樸的聲音!最感人的情懷!聆聽毛阿敏內心最真摯的情感!

★ 李小沛老師傾力製作,毛阿敏深情演唱,成就了這一張本年度最值得收藏的專輯。
NT$ 1,980
1 x '毛阿敏-天之大 ( 180 克 LP )'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七月 11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NT$ 750 NT$ 6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