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PACIFIC MOON 平和之月
更多商品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平和之月 » CHCB-10097
【平和之月】武士 / 吉田潔<br>Warrior / Kiyoshi Yoshida
商品名稱:【平和之月】武士 / 吉田潔
Warrior / Kiyoshi Yoshida

價格:NT$ 650
貨號: CHCB-1009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融合古今樂器闡述傳統武士道菁英價值觀,充滿影像感與深刻哲思的震撼心靈樂章!

★ 古老尺八聲響的無限可能+電子合成器的空靈飄渺,描繪出至高無上的想像境界!

  1964 年出生於日本橫濱市的吉田潔,十餘歲開始學習鋼琴,隨即展現出色的音樂才華,二十一歲前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留學,主修音樂編曲與電影配樂。後來他回到日本,繼續音樂創作,同時以創新的電子合成樂器,活躍於日本樂壇和影視配樂界,NHK 的《日本人的遙遠旅途》、《新絲綢之路:動蕩的大地紀行》等紀錄片特集、動畫《機動戰艦》ED、動畫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等配樂,都是他的作品。

  他使用的樂器雖然前衛且創新,但卻也不忘深厚悠久的日本歷史文化,常將濃厚的歷史情懷注入在他的作品之中;這張以「武士魂」為宗旨的作品,以尺八為主,充滿衝擊性與深刻哲學思想的旋律,闡述了武士犧牲奉獻的勇敢與榮光,強烈的情感與陽剛的氣氛,卻又縈繞著淡淡的哀愁,真摯地描繪出古老武士精神的精髓。

曲目:

01. Warriors
02. Moment
03. Brilliance of Edo
04. Collage 1 Bush Warbler
05. Frontier
06. Blinking Out
07. The Sword
08. Collage 2 The Aftermath
09. Like the Wind
10. Zen
11. Kabuto
12. Five Stars


卡萊爾.佛洛依德 - 咆哮山莊 ( 雙層 SACD,兩片裝 )
Carlisle Floyd - Wuthering Heights
FR721

★ 美國歌劇作曲第一把交椅,改編英國文學名著之三幕歌劇,享譽多年首度發行錄音版本!

★  九旬作曲家親自指導監督,終極完美演出!


NT$ 1,150
1 x '卡萊爾.佛洛依德 - 咆哮山莊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Carlisle Floyd - Wuthering Heights<br>FR721'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雙層SACD )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R136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強力推薦 ~ 2015十一月號 326 期雜誌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6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序奏與迴旋隨想曲,作品 28 號、詩人與繆思,作品 132 號 ( 雙層SACD )<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R136SACD'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
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
RX1000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音響迷應該人手一張!」

世界兩大發燒廠 XLO RR 首度合作推出的超級測試片

音響論壇90期特別推薦,音響迷必備的測試與煲機名盤!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的唱片中精選最精彩的 6 段音樂,全面考驗音響系統的極限!


NT$ 750
1 x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br>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br>RX1000'
【平和之月】亞洲精選/合輯
Graces of Asia – Various Artists

★ 將古老神祕東方的複雜深邃文化,化為優雅多變的美麗音符,讓傳統音樂也能擁抱全球的現代聽眾!

★ 五位最能代表亞洲神祕力量的女性演奏家齊聚一堂。


NT$ 650
1 x '【平和之月】亞洲精選/合輯<br>Graces of Asia – Various Artists'
【平和之月】河/賈鵬芳
(線上試聽)

★ 旅日二胡大師賈鵬芳與「平和之月」唱片首張最值得紀念的個人專輯,長久與密切合作的開端!

★ 傳統與現代的完美融合,展現與眾不同的美麗二胡聲響!


NT$ 650
1 x '【平和之月】河/賈鵬芳<br>(線上試聽)'
【平和之月】蘭 II/邵容
ORCHID II / SHAO RONG

★ 在世界樂壇享有崇高地位之旅日琵琶大師,以精湛技藝帶領聽者進行了一次徜徉在夢幻異境的美麗旅程!

★ 獨有的顫音輪指,展現宛如光點灑落的耀眼風景!
NT$ 650
1 x '【平和之月】蘭 II/邵容<br>ORCHID II / SHAO RONG'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
ORCHID
( 線上試聽 )

★ 改革傳統對琵琶之刻板印象,同時兼具日本傳統原創性與多元文化的嶄新時代個性!

★ 東西融合樂風,琵琶閃亮音色與洋溢淡淡哀愁旋律,帶您進入夢幻異域之境界!
NT$ 650
1 x '【平和之月─午茶小憩】蘭/邵容<br>ORCHID<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遠音樂團/精選
TONE

★ 日本最權威尺八演奏暨製作專家三塚幸彥,以三重奏形式展現日本傳統樂音之力與美。

★ 在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傳統樂器尺八、藪琴之中,加入現代西洋樂器如吉他的技法!


NT$ 650
1 x '【平和之月】遠音樂團/精選<br>TONE'
【平和之月】舞/菅井愛里
Mai / ERI SUGAI
( 線上試聽 )

★ 超過上千廣告、影視配樂最愛的全才型創作女歌手,「平和之月」少數以人聲歌唱為主的經典專輯!

★ 融合西方合唱與日本傳統民謠,宛如一張精密華麗織錦!
NT$ 650
1 x '【平和之月】舞/菅井愛里<br>Mai / ERI SUGAI<br>( 線上試聽 )'
【平和之月】空華/城之內美莎 ( 2CD )
Kuge - Missa Johnouchi

★ 全方位跨界音樂人城之內美莎,精心挑選完美融合東西方樂器、與巴黎歌劇管弦樂團合作之經典曲目!

★ 二胡、琵琶、古箏、揚琴展現琴瑟和鳴的全新演出!


NT$ 680
1 x '【平和之月】空華/城之內美莎 ( 2CD )<br>Kuge - Missa Johnouchi'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二月 15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陳永淘 / 山下田美 (雙層SACD)
A-tao Chen / Radiant Fields Below the Mountains (Hybrid SACD)
NT$ 89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