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VRJ 4003 SA
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雙層 SACD )<br>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 Louis
商品名稱:艾拉.費玆傑拉 和 路易阿姆斯壯 ( 雙層 SACD )
Ella Fitzgerald and Louis Armstrong: Ella & Louis

價格:NT$ 1,080
貨號: CVRJ 4003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爵士音樂史上兩大巨星 Ella Fitzgerald 和 Louis Armstrong 攜手合作的不朽經典,樂迷收藏中絕對必備的終極名盤。

★ 美國知名音響雜誌 Stereophile 強力推薦,獲選為「 R2D4 拼死以求的唱片 」。

★ 美國 Analogue Productions 發行的 SACD,細節更豐富自然、更俱類比韻味!

    1956年八月,美國最大的爵士樂廠牌 Verve 的王牌製作人 Norman Granz 將當時如日中天的兩位歌手 Ella Fitzgerald 與 Louis Armstrong 請到錄音室中錄下了三張專輯:「 Ella and Louis 」、「 Ella and Louis Again 」與「 Porgy and Bess 」,推出之後,三張專輯都創下銷售佳績,其中最知名的就是這張「 Ella and Louis 」。

    光是看到這兩位爵士天王與天后的大名同時出現在同一張專輯封面上就已經是鐵一般的票房保證了,Norman Granz 還邀集了當時最頂尖的樂手伴奏:鋼琴手 Oscar Peterson、吉他手 Herb Ellis、貝斯手 Ray Brown 與鼓手 Buddy Rich等,根本就是爵士樂的「夢幻團隊」!本身就是小號手的Louis Armstrong,當然也不忘在裡面即興秀一段,讓整張專輯增加不少難得的趣味性。Verve 專屬的錄音師 Val Valentin 真實收錄天王與天后的寬厚紮實的嗓音,兩人默契十足的對唱更是只能以「美妙絕倫」來形容!

曲目:

1. Can't We Be Friends  
2. Isn't This a Lovely Day  
3. Moonlight in Vermont  
4.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  
5. Under a Blanket of Blue  
6. Tenderly  
7. A Foggy Day  
8. Stars Fell on Alabama  
9. Cheek to Cheek  
10. The Nearness of You  
11. April In Paris  



本專輯還有 180克 LP 可以選擇!



【線上試聽】戴安娜.克瑞兒:愛情故事 ( 180 克 45 轉 2LPs )
Diana Krall / Love Scenes

★ 同時兼具鋼琴家與歌手的戴安娜.克瑞兒以溫柔低沈的嗓音詮釋愛情的多種面貌!

★ AMG ★★★★ 四星高度評價,Joy Audio 特別推薦!

★ 美國類比發燒名廠ORG發行,細緻溫潤、質感絕佳!

 


NT$ 2,380
1 x '【線上試聽】戴安娜.克瑞兒:愛情故事 ( 180 克 45 轉 2LPs )<br>Diana Krall / Love Scenes'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 SACD 發行!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Bernie Grundman 母帶重製,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Gold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奧芬巴哈:快樂的巴黎人( 雙層 SACD )
費德勒 指揮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
Offenbach:Gaite Parisienne
Boston Pops Orchestra, Fiedler

★ 全新到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 RCA Living Stereo 經典重刻,最高標準音質修復與再現,讓古典錄音綻放嶄新光和熱!

★ 美國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始終以最嚴謹的態度製作出最俱高貴質感的 SACD!



NT$ 1,080
1 x '奧芬巴哈:快樂的巴黎人( 雙層 SACD )<br>費德勒 指揮 波士頓大眾管弦樂團<br>Offenbach:Gaite Parisienne<br>Boston Pops Orchestra, Fiedler'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除了招牌的低沉魔力演唱,巴柏在多首曲目中大展即興鋼琴演奏,更為精彩!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
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 擁有神秘低沉嗓音、自我風格最濃厚爵士女歌手,本張專輯展現她的歌唱魅力與音樂巧思!

★ 美國發燒友心中最完美的測試片,Doug Sax 母帶重製,QRP 精心壓片,無可挑剔的音質表現!

★ AMG 四顆星熱力讚譽:「派翠西亞.巴柏的歌聲撩人不落俗套,吉他手演奏同樣驚人!」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藍調咖啡廳  ( 180 克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Cafe Blue'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11

LP 版本世界首發,目前到貨是首批壓片 1,000 張之一,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兩首管弦作品!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11'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五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45 轉 200 克 2LPs)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RM2503
NT$ 3,480 NT$ 3,0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