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瑞鳴音樂 » RMCD-H007
【線上試聽】風琴‧風情( HQCD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風琴‧風情( HQCD )
價格:NT$ 780
貨號: RMCD-H00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難得一見完全以手風琴作為主奏樂器的發燒大碟,收錄世界各地 12 段著名的歌謠,精心改編而成!

★ 動用價值數十萬、有手風琴中的「史特拉底瓦利」的義大利 PIGINI 手風琴,獨特的音色、穿透力與共鳴效果,讓人驚豔無比!

★ 2007 年第一季「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推介名盤!排簫王子杜聰、中國第一小號歐翠峰、中國薩克斯聖手杜銀鮫等名家同場飆技,更特別邀請委內瑞拉音樂家客串獻藝,表現出中西音樂的激盪融合,興味盎然。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音場寬深、定位精準,再現完美音質!

      17 世紀,德國樂器工匠 Christian Friedrich Ludwig Buschmann 為手提式鍵盤裝上了風箱和簧片,就好像給手風琴這件樂器裝上了翅膀和心臟,仿佛一隻會唱歌的鳥,這個被命名為 hand aeoline 的小傢伙,離開了柏林,贏得了世界各地人們的由衷讚賞與喜愛。經過兩百年來的修飾與改良,手風琴不僅能演奏一些專門為它譜寫的樂曲,還能演奏原本用於其他樂器的樂曲,它既可演奏單音,又可同時演奏和聲的特點,使得它成為所有樂器中獨一無二的表現能手。「風琴‧風情」是張難得一見以手風琴作為主奏樂器的發燒大碟,從世界各地的音樂中精心挑選出最值得傳唱的 12 段美麗旋律,曲曲耳熟能詳,充滿了旖旎多姿的地方風采。

     「中央音樂學院」的手風琴演奏家張維怡,曾獲得義大利卡斯特費達多國際手風琴大賽藝術家組的第三名,是歷年來中國人參賽的最佳成績。專輯中更動用有手風琴中的「史特拉底瓦利」的義大利 PIGINI 手風琴,獨特的音色、穿透力與共鳴效果,讓人驚豔無比!加上排簫王子杜聰、中國第一小號歐翠峰、中國薩克斯風聖手杜銀鮫等名家一同飆技,特別邀請委內瑞拉音樂家客串獻藝,更表現出中西音樂的激盪融合,興味盎然。沿襲「瑞鳴音樂」的一貫嚴謹製作品質,由亞洲錄音大師李小沛擔綱錄音,完美記錄手風琴的每寸呼吸、每點情愫,再現最動人的音質表現!

曲目:

01. 重歸蘇蓮托 Torna A Surriento  
02. 愛慕 Amor
03. 夏日裏最後一朶玫魂 The Last Rose Summer  

04. 幸福時光 Happy Time
05. 山楂樹 Crab Tree  

06. 鴿子 La Paloma  
07. 拿坡裏夜曲 Mandulinata a Napule  

08. 雪球花 Kalinka
09. 櫻桃時節 Le Temps Des Cerises  

10. 瑪依拉 Mayila
11. 玫瑰人生 La Vie En Rose  

12. 在銀色的月光下 Under The Silvery Moonlinght  

本專輯也有 XRCD版 可供選擇。

HQCD  技術由日本 Memory Tech.公司開發而出,透光層使用高透明度、用來製作 LCD  螢幕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塑膠為材質,透光度比一般 CD 更高,減少雷射光因散射造成資料錯讀的情形。此外,HQCD  的反射層以高反射率的銀合金製成,相較於使用鋁合金最為反射層的 CD,音質更為接近母帶水準。如此高成本製作,無論動態、解析或是音場,均有超越一般  CD 的表現。更重要的是,HQCD 同樣採用 44.1 kHz/ 16 bits 的編碼,一般 CD  播放機皆可正常播放,換言之,您無需花大錢升級器材便可享受到比 CD 更好的音質!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七月 3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200 克 2LPs,絕版名片)
NT$ 4,360 NT$ 3,9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