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LSP-2438
保羅‧戴斯蒙:藍色的憂鬱戴斯蒙(180 克 LP )<br>Paul Desmond:Desmond Blue
商品名稱:保羅‧戴斯蒙:藍色的憂鬱戴斯蒙(180 克 LP )
Paul Desmond:Desmond Blue

價格:NT$ 1,280
貨號: LSP-243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在爵士經典《節奏實驗》中獨當一面的薩克斯風手, 帶來浪漫情調的酷派吹奏!

★ Pure Pleasure 精心重製,將薩克斯風溫暖音色與豐富伴奏以發燒音質完美呈現!

★ 發燒評鑑 Audiophile Audition 五星推薦:「專輯從頭到尾絕佳平衡,十分吸引人!」

長期與戴夫布魯貝克合作的薩克斯風手保羅戴斯蒙,在經典的《節奏實驗》中以流利自如的吹奏名聞遐邇。在這張隨後推出的專輯中,保羅戴斯蒙暫時將深澀難懂的音樂性實驗拋諸一旁,轉而演奏〈My Funny Valentine〉、〈Body and Soul〉等標準抒情曲,溫暖流暢的中音薩克斯風吹奏加上愛情電影般的浪漫配樂,讓您沉浸在紅酒般香醇的音符之中無法自拔!

曲目:

Side 1:
1. My Funny Valentine
2. Desmond Blue
3. Then I'll Be Tired of You
4.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5. Late Lament

Side 2:
1. I Should Care
2. Like Someone In Love
3. Ill Wind
4. Body and Soul



阿淘「細人」音響論壇特別簽名版 (180克 45轉 2LP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真情推薦!

★ 阿淘暌違十年的力作,今年必買的一張天碟!


NT$ 2,080
1 x '阿淘「細人」音響論壇特別簽名版 (180克 45轉 2LPs)'
米爾‧傑克森:向日葵(180 克 LP)
Milt Jackson:Sunflower

★ 甜美迷人的顫音鐵琴音色,加上大師級樂手互相激盪較勁,考驗系統的發燒碟!

★ AMG 四星半:「米爾傑克森在 CTI 中錄製的最佳傑作,也是 CTI 最佳專輯之一!」


NT$ 1,280
1 x '米爾‧傑克森:向日葵(180 克 LP)<br>Milt Jackson:Sunflower'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
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 改革節奏藍調的吉他大師、與傳說中的爵士藍調女吉他手,最燦爛輝煌的邂逅!

★ 人聲與吉他的精采競逐,獨唱、重唱均有熱力四射的展現,難能可貴的樂壇珍寶!


NT$ 580
1 x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br>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線上試聽】克莉絲‧康娜:克莉絲登場 ( 180 克 LP )
Chris Connor:This Is Chris

★ Bethlehem 旗下當家爵士女伶!1954 年在該公司錄製的最後專輯,絕對經典盤!

★ 英國 Air Mastering 母帶重製,將本片中 1950 年代特有的溫暖浪漫氛圍完整呈現!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克莉絲‧康娜:克莉絲登場 ( 180 克 LP )<br>Chris Connor:This Is Chris'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九月 14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拉羅-西班牙交響曲;柴可夫斯基-憂傷小夜曲 (180克 LP)
列奧尼德.柯岡/小提琴
Lalo, Tchaikovsky, Symphone Espagnole / Sérénade Mélancolique
Played by Leonid Kogan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