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美國原裝進口)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美國原裝進口)
價格:兌換點數:5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JOY AUDIO推薦您最好用的唱片刷!

★ 握在手上的舒適性與擦拭唱片時的順暢度滿分 !

★ 吸附灰塵的能力可能比你使用過的任何唱片刷都來得強 !

★ 特殊結構設計,絕對不會有金屬唱片刷不慎刮傷唱片的慘劇 !


    喜歡聽黑膠既溫潤又溫暖的聲音,但卻討厭唱片表面的灰塵影響了聲音,讓不絕於耳的炒豆聲澆熄了您的興緻嗎?最徹底的解決辦法,當然是買一部好的洗唱片機,但如果不打算購買昂貴的洗唱片機,那麼好的唱片清潔刷肯定不能少。

    這款由 LP 發燒大廠 Mobile Fidelity 推出的唱片清潔刷,表面採用前所未見的超細纖維絨布。據原廠表示,這款絨布纖維之粗細和長度正好能夠深入到唱片溝槽,因此不但可以在擦拭過後可以去除表面肉眼看得到98%以上的灰塵之外,還能輕易地帶掉卡在音軌中的髒污。這是傳統唱片刷力猶未逮之處。  


使用方法:
本款唱片刷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當您把 LP 擺上唱盤,啟動馬達轉動後,直接以本唱片刷輕輕擦拭 LP 表面,讓灰塵吸附在超細纖維絨布上面即可。  


   這是一款乾濕兩用的唱片刷,因此您也可以在唱片上噴少許清潔液,再用 Mobile Fidelity唱片刷來吸附水漬。您當然也可以用本唱片刷來取代洗唱機的鬃刷,不但清潔效果更好,而且也較不易侵蝕唱片溝槽。如果長期只用本唱片刷乾擦唱片的話,預估使用壽命約3~5年以上;水洗的話壽命也應在2~3年之譜。超細纖維絨布使用久了當然會破損,絨布刷面也有自黏背膠的備品可以替換。  


【使用提醒】
建議不要用手清潔或觸摸絨布表面,因為手上的油漬和汗水容易減低吸附灰塵的效果。可以撕一小段膠帶輕輕將灰塵沾黏起來,唱片刷即可恢復如新狀態。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180 克 45轉 2LPs )
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
RM251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蟬聯兩年獲得藍調音樂大獎最佳歌手推出的最新鉅作,父子攜手創作演唱述說家庭故事!

★ 實力堅強貝斯手與打擊樂手伴奏,音樂精彩可期!


NT$ 1,800
1 x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180 克 45轉 2LPs ) <br> 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br>RM2519'
吉米.罕醉克斯-見識過嗎? ( 雙層 SACD )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Are You Experience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滾石評鑑 5 顆星經典致敬,全球樂迷無限景仰的一代吉他宗師,最具影響力的搖滾專輯!

★ 神乎其技的的吉他演出,改寫音樂歷史的強大能量!

★ 吉他搖滾迷的必修經典,音質精采升級震撼力加倍!


NT$ 1,280
1 x '吉米.罕醉克斯-見識過嗎?  ( 雙層 SACD )<br>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Are You Experienced?'
偉大的奧祕 ( 180 克 LP )
約瑟.弗盧梅菲爾特 指揮、西敏寺合唱團
Westminster Choir - O Magnum Mysterium
Joseph Flummerfel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全歐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宗教歌曲、讚美詩合唱團體,樹立享譽全球的最高標準天籟美聲!

★ 發燒音響界享多年盛名、人聲合唱終極測試名盤!


NT$ 1,650
1 x '偉大的奧祕 ( 180 克 LP )<br> 約瑟.弗盧梅菲爾特 指揮、西敏寺合唱團<br>  Westminster Choir - O Magnum Mysterium<br>  Joseph Flummerfelt'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 清潔刷加上放大鏡,細小灰塵無所遁形!

★ 清潔刷依據鑽石針尖結構打造,圓形刷面清除針尖後方,平面刷面打理針尖側面。
 
★ 放大鏡搭載6倍光學透鏡,搭載兩枚LED,讓任何細小塵埃無所遁形。
 
★ 搭配原廠唱片清潔液,唱片唱針清潔雙管齊下,感受最純淨的類比美聲。

NT$ 1,800
1 x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復古派 ( CD )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 美國天王元老級的爵士鼓手。參與錄製過600張專輯、並獲得兩座葛萊美獎的肯定,精彩演奏絕對不容錯過!
 
★ 與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還有貝斯手史考特柯利展現絕佳默契的酷派爵士演奏,錄音一氣呵成,臨場感十足!


NT$ 498
1 x '復古派 ( CD )<br>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寒冬烈日( CD )
To the Winter Sun
布魯斯‧史塔克 / 鋼琴

★ 具備物理、音樂雙背景,屢次獲得作曲競賽大獎的天才,在本片中親自演奏自己創作的鋼琴合奏作品!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中以特製發燒級無指向麥克風單點拾音,讓您體驗完美絕佳的發燒級錄音藝術!


NT$ 498
1 x '寒冬烈日( CD )<br>To the Winter Sun<br>布魯斯‧史塔克 / 鋼琴'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M.A Recordings 黑膠唱片內套 ( 50 個一包 )
MA Recordings Inner Sleeves ( 50 sleeves )

★ M.A Recordings 與日本製造商合作高品質生產,少量進口,機會難得!

★ 由兩種合成纖維製成,柔軟細膩,不易分解,讓珍貴黑膠免於刮傷的威脅!


NT$ 1,100
1 x 'M.A Recordings 黑膠唱片內套 ( 50 個一包 )<br>MA Recordings Inner Sleeves ( 50 sleeves )'
【線上試聽】亞基‧里桑寧 / 尤西萊赫托寧 (CD)
四重奏 與 戴夫‧利伯曼
Aki Rissanen / Jussi Lehtonen Quartet with Dave Liebman

★ 當代最具人氣、奪得多項大獎的新晉爵士音樂家之一!

★ 優秀樂手齊聚一堂,凝聚一體的演奏、極具感染力!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亞基‧里桑寧 / 尤西萊赫托寧 (CD)<br>四重奏 與 戴夫‧利伯曼<br>Aki Rissanen / Jussi Lehtonen  Quartet with Dave Liebman'
洛斯拉夫 & 艾普斯坦-無言
Miroslav Tadic & Peter Epstein - Without Words

★知名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與南斯拉夫吉他手迸出的火花,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動人旋律,展現五彩繽紛的即興色彩!

★於日本Harmony Hall精心錄音,完美呈現優美的活潑動感與豐沛情感,絢麗的多層次樂音鮮明活跳如現場親臨!


NT$ 498
1 x '洛斯拉夫 & 艾普斯坦-無言<br>Miroslav Tadic & Peter Epstein - Without Words'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一月 1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