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P 045 SA
諾拉.瓊斯:紐約的秋天(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The Fall
商品名稱:諾拉.瓊斯:紐約的秋天(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The Fall

價格:NT$ 1,280
貨號: CAPP 045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葛萊美獎都會女聲諾拉.瓊斯 2009 年令人心醉的愛戀大碟,Tom Waits 製作人 Jacquire King 統籌製作,洋溢驚喜與雀躍風采。

★ 全球唱片銷量超過 3600 萬張,獲得 9 座葛萊美獎喝采的超人氣女歌手諾拉.瓊斯的專輯。

★ 巧妙融合流行搖擺與重搖滾曲式的旋律,以及充滿親密感的抒情小品,在心情尋覓歸屬的之時,與您分享屬於秋季的愛戀心情。

      諾拉.瓊斯 2009《 紐約的秋天 》專輯,呈現一種遊走於美麗心情與不假修飾的原味唱風,風格隨著〈 Chasing Pirates 〉這首迷人小品自然成形。與另類民謠搖滾歌手 Ryan Adams 合作的〈 Light As A Feather 〉中,運用管風琴促成酷感十足的心情搖滾,就連原本以爵士搖擺基調所譜寫的〈 It's Gonna Be 〉都在介於 80 年代龐克新浪潮與流行的鼓樂鋪排下,搖身成了逍遙快活的搖滾。新作中唯一沒變的就是諾拉.瓊斯洋溢知性風采與都會情感的歌唱風格,在創意領域上已然進階至另一全新的層次。

     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精心母帶處理和壓製,音質是如此清澈恬靜、溫潤柔和,讓人感覺聽唱片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曲目:

1. Chasing Pirates
2. Even Though
3. Light as a Feather
4. Young Blood
5. I Wouldn't Need You
6. Waiting
7. It's Gonna Be
8. You've Ruined Me
9. Back to Manhattan
10. Stuck
11. December
12. Tell Your Mama
13. Man of the Hour

本專輯還有 200 克 LP 可以選擇!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Not Too Late

★ 諾拉‧瓊斯在 2007 年的專輯《 Not Too Late 》裡,首度參與專輯裡每首歌曲的創作,要用歌聲分享她個人的生活態度以及她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一些感觸。

★ 此專輯印證了諾拉以獨特歌聲成為一位雋永當代歌手的不凡功力。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Not Too Late'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 榮獲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的才女歌手繼 Come Away With Me後的最新專輯。

★ 諾拉瓊斯在這張專輯中不著痕跡地巧妙浸滲著鄉村、流行與爵士等各式不同曲風色調!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古佳耶 ( 德國版 CD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 名錄音師李大康操刀,表現均衡自然,捕捉演奏精髓!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德國版 CD ) <br>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線上試聽】羅傑.華特斯-調戲死亡( 雙層SACD )
Roger Waters - Amused To Death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平克佛洛依德主唱兼貝斯手1992年個人第三張概念性專輯,經典復刻重現江湖!

★ 美國發燒名廠AP發行2015全球限量SACD版本,給您最值得珍藏的樂壇傳奇!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羅傑.華特斯-調戲死亡( 雙層SACD )<br>Roger Waters - Amused To Death'
【線上試聽】Lars Duppler - Naked
拉斯.道普勒-赤裸

★ 獲多項國際爵士鋼琴大獎、發揚冰島傳統音樂、歐洲爵士樂界最受重視的鋼琴好手之一!

★ 回歸最真實原始的自我,極簡鋼琴獨奏!


NT$ 580
1 x '【線上試聽】Lars Duppler - Naked <br> 拉斯.道普勒-赤裸'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 諾拉瓊絲2012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線上試聽】爾娜.盧特 / 歡樂頌 ( CD )
Erna Rot / Ode An Die Freude

★ 大膽創新融合爵士、世界、民謠、藍調等多元樂風,十首歌曲十種風貌,聽覺繽紛綻放!

★ 深情誘人歌聲、毫無瑕疵的演唱,動人至極!


NT$ 630
1 x '【線上試聽】爾娜.盧特 / 歡樂頌 ( CD )<br>Erna Rot / Ode An Die Freude'
紅魔鬼 ( 200 克 45 轉 2LPs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2510

★ 璀璨奪目的管弦交響,最爆棚的音響效果,指揮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弦樂團張力十足的詮釋,試機必備之天碟!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RR 管弦樂錄音中的扛鼎之作!


NT$ 1,800
1 x '紅魔鬼 ( 200 克 45 轉 2LPs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Mephisto & Co.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2510'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九月 1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200 克 2LPs,絕版名片)
NT$ 4,360 NT$ 3,9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