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流行 其他 » 11661-36953-01
雪碧.琳-無法想像(180克 LP)<br>
商品名稱:雪碧.琳-無法想像(180克 LP)

價格:NT$ 950
貨號: 11661-36953-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揉合美國南方靈魂樂、紐奧良節奏藍調,加州鄉村樂與西部音樂等類型,展現創作才華!

★ 葛萊美女歌手顛峰時期唱作風采完整呈現,發行首週進駐全美民謠專輯榜第五名!

自2000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以來,雪碧.琳已經發行十三專輯,這張2015年新作被認為是歌曲創作上最出色,情感投入最深的一張作品;其中融入靈魂樂、節奏藍調、加州鄉村樂與美國西部音樂等類型,以她的人生轉折為創作靈感,描述追求人生智慧與自我超越時的掙扎心情;雪碧.琳以高度的獨立性格,流露著真性情,堅守唱作的原創性,展現出獨特的流行音樂感覺,彌足珍貴!


Side 1
    1. Paper Van Gogh
    2. Back Door Front Porch
    3. Sold the Devil (Sunshine)
    4. Son of a Gun
    5. Down Here
    
Side 2
    6. Love Is Strong
    7. Better
    8. Be in the Now
    9. Following You
    10. I Can’t Imagine


瑪麗黑:尖塔上的童話( 180 克 LP )
Mary Black: Stories From The Steeples

★ 堅持高品質製作的愛爾蘭民謠歌手,優美嗓音傾訴故事極具說服力,發燒破表!

★ 2011 年最新注目作品,Pure Pleasure 黑膠發行,類比聲韻讓歌聲更為感人肺腑!


NT$ 1,280
1 x '瑪麗黑:尖塔上的童話( 180 克 LP )<br>Mary Black: Stories From The Steeples'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莫斯科、睡美人、司令官 (CD)
立頓指揮達拉斯交響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
Andrew Litton, conductor Dallas Symphony Orchestra / Dallas Symphony Chorus

★ 1812序曲以首演時的合唱面貌呈現,兩百人的合唱團完美演出,雄壯的氣勢讓人想到威風凜凜的軍容。

★ 堪稱柴氏作品巔峰的「睡美人」則有著充滿美感的旋律與流暢節奏,達拉斯交響樂團在立頓指揮下,將這種美感發揮到極致。


NT$ 460
1 x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莫斯科、睡美人、司令官 (CD)<br>立頓指揮達拉斯交響管弦樂團與合唱團<br>Tchaikovsky: 1812 Overture<br>Andrew Litton, conductor Dallas Symphony Orchestra / Dallas Symphony Chorus'
柴可夫斯基:弦樂小夜曲、季節 (CD)
奧伯連指揮莫斯科室內管弦樂團
Tchaikovsky: Serenade & Seasons
Constantine Orbelian, conductor Moscow Chamber Orchestra

★ 柴可夫斯基的鋼琴作品「季節」改編成管弦樂版本,更加上指揮奧伯連親自修改的部份,展現出更圓熟的四季更替美景。

★「弦樂小夜曲」以古典手法加上柴可夫斯基動人的絕美旋律與俄羅斯民謠元素,由莫斯科室內管弦樂團帶來的純正風味讓人難以忘懷。


NT$ 460
1 x '柴可夫斯基:弦樂小夜曲、季節 (CD)<br>奧伯連指揮莫斯科室內管弦樂團<br>Tchaikovsky: Serenade & Seasons<br>Constantine Orbelian, conductor Moscow Chamber Orchestra'
美空雲雀:彩虹的那一端(180克 LP)
美空ひばり / ひばりとシャープ -虹の彼方-

★ 演歌天后美空雲雀挑戰自我,在這張昭和 36 年發行的經典專輯中,演唱多首爵士標準曲,全新復刻黑膠唱片,經典再現!

★ 收錄《虹の彼方》(Over the rainbow)、《クライ・ミー・ア・リバー》(Cry me a river)與《A列車で行こう》(Take the A train)等爵士經典標準曲。


NT$ 1,480
1 x '美空雲雀:彩虹的那一端(180克 LP)<br>美空ひばり / ひばりとシャープ -虹の彼方-'
RR 錄音三十年(HDCD)
30th ANNIVERSARY SAMPLER
RR908

★ RR 三十有成,精彩錄音一次收錄,帶領您體會音場的寬度、深度、高度以及最真實的動態表現!

★ 管弦樂、鋼琴、管風琴......等各種樂器示範級的音質音色,絕對參考級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RR 錄音三十年(HDCD)<br>30th ANNIVERSARY SAMPLER<br>RR908'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CD )
Berliosz: Symphonie Fantastique
瓦魯揚.科伊安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 Varujan Kojian
RR11

★ 史上最爆棚的白遼士「幻想交響曲」版本,RR 唱片轟動武林之傑作!

★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

★ 美國 Stereophile 雜誌推薦「拼死以求的唱片」(R2D4)!


NT$ 500
1 x '白遼士:幻想交響曲 ( CD ) <br>Berliosz: Symphonie Fantastique<br>瓦魯揚.科伊安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 Varujan Kojian<BR>RR11'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美國類比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採原始母帶精心製作,最高水準的 SACD 發行!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雙層 SACD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
Chie Ayado / SHINE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戸智繪首張跨國合作結晶,融合雷鬼、爵士、藍調、放克與 Bossa Nova 等多樣風格之傑作!

★ 收錄 Nina Simon 的名曲《Ooh Child》、超級經典《A Whiter Shade Of Pale》、《The House Of Rising Sun》與《You Are So Beautiful》等風味獨具的演唱!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br>  Chie Ayado / SHINE'
馬帝‧華特斯:民謠歌手 ( 180 克 LP )
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搖滾天團滾石合唱團的音樂根源、民謠之父 Bob Dylan 的靈感來源、地球表面最棒的藍調大師最經典的演出曲目,最活生的錄音效果!


NT$ 1,450
1 x '馬帝‧華特斯:民謠歌手 ( 180 克 LP )<br>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01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長的)
NT$ 1,700 NT$ 1,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