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SW 504 CD
【線上試聽】瑪拉與大衛 ─ 少女迷情  ( 進口版CD )<br>Mara & David / Sixteen Secrets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瑪拉與大衛 ─ 少女迷情 ( 進口版CD )
Mara & David / Sixteen Secrets

價格:NT$ 550
貨號: SW 504 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風靡全歐的德國二人組,活靈活現的空心木吉他、清亮婉轉如黃鶯出谷的歌聲,帶來最極致的聆聽享受!

★ 人聲與樂器完美搭配,獻上最極致的簡潔與純淨!

★ 充滿動能與空間感的音效,展現音樂立體能量!


德國著名二人組合 "瑪拉與大衛 Mara & David" 在歐洲出盡風頭,獨有的唱作風格牽引無數樂迷的心,Mara 乾淨俐落、清新感人的聲線、出色的歌唱技巧,配合 David 非凡出眾的木結他技巧,充滿活靈活現的節奏感,加上清脆、動力與空間感十足的音效,展示出多首音樂感豐富的動人樂曲。近來大受樂友歡迎的德國發燒名廠 Ozella 精心錄製,一貫超高水準的音質效果,讓您聽得全然陶醉、心滿意足!

曲目:
  
1. Complete with Myself      2:31
2. Big Mama      3:29
3. Maybe It's Me      2:50
4. Masquerade      3:04
5. High      2:04
6. Simplicity      3:48
7. Disarm      3:29
8. Big Bang      1:59
9. Just a Game      3:01
10. Someone Who Loves       4:56
11. Jukebox      4:02
12. In These Hours      4:21      
13. Black      2:48    
14. Between the Walls      2:10
15. Love Is Not a Friend of Mine       4:23    


【線上試聽】戀上莎士比亞 (CD)
Shakespeare's Music of Love
伊利莎伯‧姬絲妲 Elisabeth Kristen

★ 挪威美聲天后姬絲妲的絕美清澈嗓音、現代爵士薩克斯風好手布隆柏迷離悠揚的樂音,最完美的組合!

★ 莎士比亞經典情詩融入現代爵士風情的全新創作!


NT$ 498
1 x '【線上試聽】戀上莎士比亞 (CD)<br>Shakespeare's Music of Love<br>伊利莎伯‧姬絲妲   Elisabeth Kristen'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
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 挪威知名爵士樂團體「莎拉燕子樂隊」的最佳代表作,挪威原裝進口的傳奇發燒片!

★ 迷離的女聲,軟 Q 有勁的貝斯,柔情的薩克斯風,將九首爵士標準曲表現得淋漓盡致,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發燒大碟!


NT$ 850
1 x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br>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點數商品】【絕版名片】理查.蓋利安諾七重奏-動人手風琴:永遠的皮耶佐拉 ( CD + DVD )
Richard Galliano Septet - Piazzolla Forever

★ 歐洲探戈手風琴大師,向亦師亦友的探戈之父皮耶佐拉致敬,以創新手法重新詮釋古典探戈經典名曲!

★ 瑞士威利蘇爵士音樂節現場兩軌錄音方式直接收音,完美展現樂手與觀眾間現場互動、最真實細膩的原聲!.


兌換點數:70
1 x '【點數商品】【絕版名片】理查.蓋利安諾七重奏-動人手風琴:永遠的皮耶佐拉  ( CD + DVD ) <br>Richard Galliano Septet - Piazzolla Forever'
Robert Wolf 羅伯特沃夫 /「 velvet night 」柔美的夜晚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 德國知名吉他大師 Robert Wolf 首張全創作精彩演出

☆ GLM 發燒錄音再度背書

☆ 波蘭才女歌手 Anna Maria Jopek 溫柔獻唱

☆ 這是一張曲調新穎卻又有一點似曾相識、質感強烈但又聽起來柔軟舒服的專輯。


NT$ 580
1 x 'Robert Wolf 羅伯特沃夫 /「 velvet night 」柔美的夜晚  ( 德國原裝進口 CD )'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
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 甜蜜香醇的美麗西班牙女聲,搭配外形如飛碟般奇特的Hang樂器,勾勒出如氤氳著雲霧的迷離幻想夢境!

★ 精緻錄音、細節清晰、脈絡分明,在美麗而獨特的樂音下,震盪共鳴出照亮所有寂寞現代心靈的音樂火花!


NT$ 498
1 x '拉維德.哥德施密特 & 希薇雅.佩蕾絲.克魯茲-火焰 ( CD )<br>Ravid Goldschmidt & Silvia Perez Cruz - Llama'
美樂遊蹤
Viviana Guzman-Planet Flute

NT$ 550
1 x '美樂遊蹤 <br> Viviana Guzman-Planet Flute'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限量500本(每本皆有編號,恕無法選擇編號)。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 華人世界最頂尖高手、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親自編纂,分享他數十年音響調音經驗,以二十多篇淺顯易懂的文章引領發燒友們一步步邁向好聲之路!

★「超越顛峰200擊」以中大型編制古典樂為主,作者推薦200張演錄俱佳的CD、並介紹該專輯作曲家和演出者的生平與風格,以及錄音的特色等等。每一篇都是對音響迷來說非常具有參考價值的導聆文章!


NT$ 890 NT$ 820
1 x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線上試聽】維爾托克 & 米洛斯拉夫-世界的屋脊 ( 進口版CD )
Vlatko Stefanovski & Miroslav Tadic – Krushev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融入搖滾、爵士、藍調、東歐傳統民謠,極其多元化的炫目風格,以高超演奏技巧緊緊抓住融合音樂的精髓!

MA頂級錄音技巧,鉅細靡遺展現吉他音色的種種極限與可能性,絕對是融合音樂空前絕後的最佳示範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維爾托克 & 米洛斯拉夫-世界的屋脊 ( 進口版CD ) <br>Vlatko Stefanovski & Miroslav Tadic – Krushevo'
芝加哥專業音樂家合奏團:麥迪那音樂廳(雙片裝HDCD)
CHICAGO PRO MUSICA - The Medinah Sessions (2CDs)
RR2102

 ★ 芝加哥專業音樂家合奏團三張精彩專輯一次典藏,包括葛萊美獎大獎肯定專輯「三便士歌劇」!

 ★ 收錄 TAS 雜誌 HP 榜上名盤「華爾騰:外表組曲」,經過 HDCD 處理,音效更加傑出!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絕佳的麥迪那音樂廳錄製,成功表達出室內樂清新透明的樂器質感與現場豐潤的迷人堂韻!


NT$ 580
1 x '芝加哥專業音樂家合奏團:麥迪那音樂廳(雙片裝HDCD)<br>CHICAGO PRO MUSICA - The Medinah Sessions (2CDs)<br>RR2102'
琴弓上的民謠 (雙層 SACD)
Shiksa
小提琴 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
鋼琴 麥特‧赫斯科維茲 Matt Herskowitz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拉拉聖薔整理年輕時在東歐旅遊的回憶,與爵士鋼琴手跨界攜手奏出異國風格的民謠音樂!

★ 美國錄音指南:「一如該廠牌過去專輯音質絕佳!」

NT$ 520
1 x '琴弓上的民謠 (雙層 SACD)<br>Shiksa<br>小提琴  拉拉‧聖薔  Lara St. John<br>鋼琴  麥特‧赫斯科維茲 Matt Herskowitz'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22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湯姆.科斯特-來自街頭 (XRCD)
TOM COSTER - FROM THE STREET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