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224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br>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商品名稱: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
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22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吉他之神」以原音原味,展現心底最真摯情感的不朽經典天碟,藍調空心吉他的極致演出!

★ 指尖六弦、蒼涼嗓音與心靈之耳的枕邊絮語!

★ 葛萊美最高榮譽肯定,經典重發音質更優異!  


1992年,有「吉他之神」之稱的藍調吉他大師艾瑞克.克萊普頓,帶著一把空心吉他,在英國的Bray錄音室為MTV台的「Unplugged不插電」系列錄製了一場小型演出,在極少數的聽眾面前,沒有擴大器、沒有合成效果,只有滿懷的熱情與絕技,為他自己不同年代的曲目展現新面貌;在指尖的拉、撩、撥、掃之下,散發藍調美學的極致詠嘆,流露出他在成名、失利、酗酒、嗑藥、得獎、喪子等等境遇中用音樂訴說人生故事的酸甜苦辣,不僅獲葛萊美獎最佳專輯肯定,也奪得「年度歌曲」”Tears In Heaven”、「最佳搖滾歌曲」”Lalay”, 譜出一段吉他與藍調搖滾永恆的戀曲。美國類比名廠 Mobile Fidelity 一貫溫暖且層次分明的聲音特色在本片展露無遺!



曲目:

1. Signe

2. Before You Accuse Me

3. Hey Hey

4. Tears in Heaven

5. Lonely Stranger

6. Nobody Knows When You're Down and Out

7. Layla

8. Running on Faith

9. Walkin' Blues

10. Alberta

11. San Francisco Bay Blues

12. Malted Milk

13. Old Love

14. Rollin' & Tumblin'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
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有史以來最廣受讚譽的重發版本,使得以雙層 SACD 高音質聆賞貓王名曲的夢想,終於成真!

★更多細節、深度與臨場感,重現美國流行搖滾之王半世紀前風靡全球、歷久彌新的魅力。

★超值收錄 24 首暢銷金曲,完整重現黃金搖滾年代的美好,是一張讓您會面帶微笑聆聽的作品。


NT$ 1,080
1 x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br>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180克 45轉 2LPs )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 史上全球銷售第三名之超級經典,拿下二十六張白金唱片,名列音樂史必備銘盤!

★ 全音音樂網站 AMG 五顆星滿分高度評價!

★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五百張專輯」!  


NT$ 4,980
1 x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180克 45轉 2LPs  )<br>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br>(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老鷹合唱團:總有一夜 ( 180克 45轉 2LPs )
Eagles - One Of These Nights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 老鷹合唱團首張冠軍專輯,首張葛萊美獎大作!

 ★ 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四顆星高評!

 ★ 搖滾名人殿堂肯定的樂壇傳奇,收錄冠軍曲〈總有一夜〉、〈Lyin’ Eyes〉、〈Take It To The Limit〉。


NT$ 4,800
1 x '老鷹合唱團:總有一夜 ( 180克 45轉 2LPs )<br>Eagles - One Of These Nights <br>(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蕾貝卡.碧瑾-大烏鴉 ( 180 克 45 轉 2LPs )
Rebecca Pidgeon / The Rave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融合居爾特民謠、藍調、爵士等風格、淡雅脫俗的美聲女神,帶來最具臨場感的嗓音!

★ 輕快、淡雅、澄澈、高尚的新民謠經典。


NT$ 2,280
1 x '蕾貝卡.碧瑾-大烏鴉 ( 180 克 45 轉 2LPs )<br>Rebecca Pidgeon / The Raven'
LSC-2471 史托考夫斯基︰狂想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
Stokowski : Rhapsodi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經典!

★ 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 10++ 傑出評價,立體音像紮實,現場堂音充分,錄音絕頂發燒!


NT$ 2,280
1 x 'LSC-2471 史托考夫斯基︰狂想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br>Stokowski : Rhapsodies'
強尼.凱許-我行我素 ( 雙層 SACD,單聲道版)
Johnny Cash - I Walk the Line
★ 與貓王師出同門、風格卻大相逕庭之傳奇鄉村歌手,公認美國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之一!

★ 1964年鄉村榜冠軍經典,早期風格完整收錄!

★ 最貼近土地的生命的低沈歌聲與動人吉他演奏!


NT$ 1,080
1 x '強尼.凱許-我行我素  ( 雙層 SACD,單聲道版)<br>Johnny Cash - I Walk the Line'
芬蘭頌:葛利格與西貝流士的音樂 ( 雙層 SACD ) 馬克拉斯 指揮 倫敦音樂會交響樂團
Finlandia :Music of Grieg and Sibelius
London Proms Symphony Orchestra, Charles Mackerras

★ 馬克拉斯爵士指揮的北歐音樂集,收錄葛利格與西貝流士兩位大師的音樂,曲目好聽悅耳之外,錄音效果也非常傑出,樂器質感、三度空間感、現場活生感一樣也不少!

★ 傳奇 RCA Victor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唱片,再現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

NT$ 1,080
1 x '芬蘭頌:葛利格與西貝流士的音樂  ( 雙層 SACD ) 馬克拉斯 指揮 倫敦音樂會交響樂團<br>Finlandia :Music of Grieg and Sibelius<br>London Proms Symphony Orchestra, Charles Mackerras'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
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8 年日本唱片大賞首獎作品在樂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發行高規格雙層SACD版本!錄音超絕、演繹絕佳的舒伯特「鱒魚」鋼琴五重奏決定盤!

★ 日本首席鋼琴家田部京子與國際頂尖的卡密拉四重奏首度合作浪漫樂派最經典的 2 首鋼琴五重奏曲目!


NT$ 1,120
1 x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BR>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BR>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BR>(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比爾.威德斯-精選輯(雙層 SACD)
Bill Withers - Bill Withers Greatest Hits (Numbered Hybrid SACD)

★ 把溫暖與愛用音樂刻劃到靈魂深處的傳奇創作歌手,縱橫樂壇生涯顛峰創作精華完整收錄!

★ 平靜、圓潤、滑順、內斂,最獨特的藍調風格!
 
★ 最撫慰人心、引人入勝、充滿深刻情感的樂音!

NT$ 1,020
1 x '比爾.威德斯-精選輯(雙層 SACD)<br>Bill Withers - Bill Withers Greatest Hits (Numbered Hybrid SACD)'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JOY AUDIO 獨家代理

★ JOY AUDIO歷年來,全店不分類型的銷售排行冠軍!

★ 愛樂朋友不可錯過的雋永小品;音響發燒友不可錯過的劉漢盛「專測大提琴」最佳推薦!


兌換點數:37
1 x '【點數商品】阿波羅 APOLLO<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五月 2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NT$ 960 NT$ 8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