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41)
 -   33 轉 (1392)
 -   45 轉 (188)
    古典 (24)
    非古典 (16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BOX20142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 180 克 45 轉 7LPs )<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180g Vinyl 45RPM 7LP Box Set
商品名稱:【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 180 克 45 轉 7LPs )
Eva Cassidy - Nightbird 180g Vinyl 45RPM 7LP Box Set

價格:NT$ 5,980 NT$ 5,200
貨號: BOX201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45 轉 LP 世界首發,一代美聲歌姬生前最後遺作,為您誠摯獻上用生命唱出、無庸置疑的天堂美聲!

★ 全球限量 3,000 套,每套都有序號。


     1996 年 1 月伊娃‧凱西迪自費在華盛頓爵士餐廳 Blues Alley 演出,並請人錄音,發行《Live At Blues Alley》專輯,成為她動人的歌聲留下最後的見證,可惜的是,這張專輯並未完整收錄演唱會全貌,令眾多樂迷扼腕不已!Blix Street Records 選在演唱會 20 週年,意外推出這套史無前例的 7LP 套裝,無疑是獻給廣大歌迷的最佳賀禮!而四十五轉唱片以更豐富自然的聲音細節、層次分明的音場與精準無比的定位,讓這套珍貴錄音註定在多年後將成為經典。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讚道:「很驚訝當年開著錄音車來錄音的錄音師們竟然可以留下那麼傑出的錄音效果,讓我們可以在 Eva Cassidy 過世 20 週年的前夕,享受到這麼優美的歌曲。如果您從來沒有買過 Eva Cassidy 的唱片,這套專輯是絕佳機會,一次就能把 Eva Cassidy 的精華盡收耳底!」



曲目:

Side 1
1. Blue Skies
2. Ain't Doing Too Bad
3. Ain't No Sunshine
Side 2
1. Fields Of Gold
2. Baby I Love You

Side 1
1. Honeysuckle Rose
2. Route 66
3.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Side 2
1. Band Introduction
2. Chain Of Fools
3. Fever

Side 1
1. Autumn Leaves
2. Fine and Mellow
Side 2
1. Cheek To Cheek
2. 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3. Late In The Evening

Side 1
1. Next Time You See Me
2. Waly Waly
Side 2
1. Take Me To The River
2. Nightbird

Side 1
1. People Get Ready
2. The Letter
3. Son Of A Preacher Man
Side 2
1. Stormy Monday
2. Tall Trees In Georgia

Side 1
1. 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
2. Time After Time
Side 2
1. Over The Rainbow
2. You're Welcome To The Club


Side 1
1. Caravan
2. You've Changed
Side 2
1. Wonderful World
2. Oh, Had I A Golden Thread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45 轉 2LPs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45轉唱片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45 轉 2LPs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線上試聽】藍調薩克斯風 ( UHQCD )
Antiphone Blues U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典名廠 Proprius 引起各地發燒友們共鳴的爵士樂薩克斯風經典專輯,傳頌四十餘年歷久不衰!

★ 義大利發燒名廠 AudioNautes Recordings 採原始母帶精心處理,製作成最高品質 UHQCD,音場更寬深、動態更龐大,絕頂發燒!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藍調薩克斯風 ( UHQCD )<br>Antiphone Blues UHQCD'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黑膠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080
1 x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伊娃.凱西迪 - 無際想像 (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Imagine

★ 約翰.藍儂地下有知也會讚嘆的”Imagine”,祈求人心靜謐與和平力量的最高境界!

★ 輕描淡寫的溫柔中,不失堅定沉穩的力量與深邃情緒,史無前例的最佳療癒系女聲!


NT$ 1,080
1 x '伊娃.凱西迪 - 無際想像 (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Imagine'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 融合多位頂尖爵士與流行女伶特質的完美嗓音,輕柔寫意中展現豐富滿盈的靈魂!

★ 早逝天才女歌手以獨特風格詮釋 Cyndi Lauper 等名曲,對時光飛逝滄海桑田的感慨。


NT$ 1,080
1 x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弗連與BB -「三輪車」( 180 克 45 轉 2LPs)
Flim & The BB-Tricycle

★ 首張使用 1980 年代初期最先進的數位錄音器材與技術製作的爵士專輯,發燒史上的經典!

★ 低音吉他、鼓、鋼琴與木管樂器的完美合鳴!

★ 寬廣動態和鮮活音色,歷久彌新的音響效果!  


NT$ 1,850
1 x '弗連與BB -「三輪車」( 180 克 45 轉 2LPs)<br>Flim & The BB-Tricycle'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4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豪華仿皮燙金精裝雙碟黑膠,內附「貴豐」創辦人Mr. Flemming簽名編號證書。全球限量,只出版一次, 絕不加印,珍貴不凡!

NT$ 3,80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
野島實,鋼琴
Nojima Plays Liszt
RM251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世界頂尖鋼琴家野島實超級炫技之經典作品,鋼琴錄音的示範級天碟!

★ 1991年 Stereophile 雜誌年度「拼死以求的唱片」(Records To Die For)!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野島彈奏李斯特(180 克 45 轉 2LPs)<br>野島實,鋼琴<br>Nojima Plays Liszt<br>RM2516'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
Eva Cassidy: Simply Ev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23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李斯特.楊與泰迪.威爾森四重奏-總統與泰迪 ( LP )
The Lester Young -- Teddy Wilson Quartet Pres & Teddy
NT$ 850 NT$ 6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