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WCV080
遠景俱樂部:記憶哈瓦那—卡內基演唱實況 ( 180 克 2LPs )<BR>Buena Vista Social Club: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At Carnegie Hall
商品名稱:遠景俱樂部:記憶哈瓦那—卡內基演唱實況 ( 180 克 2LPs )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At Carnegie Hall

價格:NT$ 1,800
貨號: WCV08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遠景俱樂部國寶級老藝人首次踏上美國卡內基音樂廳現場演出實況,陣容完整,空前絕後!

★《記憶哈瓦那》系列必買專輯,捕捉現場熱烈氣氛!

★ Allmusic五星滿分推薦,歷史經典演出的最佳見證!


     名列 2003 年滾石雜誌百大吉他手的雷庫德,於二十世紀末深入因國際情勢而被世人遺忘的古巴首都哈瓦那,為各個邁入高齡的國寶級老藝人錄製專輯,推出《記憶哈瓦那》。此專輯迄今全球銷售已逾八百萬張,不但締造了唱片史上奇蹟,更讓這些老藝人走出古巴,於 1998 年在阿姆斯特丹與紐約演出,掀起空前熱潮。

    這些老藝人抵達紐約時,正是在享譽全球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的。德國紀錄片導演、同時也是雷庫德的好友文溫德斯,透過鏡頭將這些老藝人在錄音室以及卡內基音樂廳上的演出風采,完整紀錄在《樂士浮生錄》一片中,然而隨著他們逐漸凋零,此片也成為回顧這場經典音樂會的唯一方式。World Circuit 為了回應樂迷的親切期盼,終於在 2008 年將此現場錄音發行成專輯,以優異的音質,還原現場的熱烈氣氛,精彩程度更勝錄音室版本!



曲目:


SIDE A:

01 Chan Chan

02 De Camino a la Vereda

03 El Cuarto de Tula

04 La Enganadora


SIDE B:

01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02 Dos Gardenias

03 Quizas Quizas

04 Veinte Anos


SIDE C:

01 Orgullecida

02 Y Tu Que Has Hecho

03 Siboney

04 Mandinga

05 Almendra

SIDE D:

01 El Carretero

02 Candela

03 Silencio


【線上試聽】安・碧森 - 百花傾訴 (180 克 LP)
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
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180g LP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來自加拿大魁北克、演唱、作曲、鋼琴演奏樣樣精通的實力派發燒女伶,再度帶來發燒鉅獻!

★ 與知名大提琴家文森貝朗傑聯手合作,精彩詮釋爵士、拉丁、Bossa Nova等曲風,深情浪漫!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安・碧森 - 百花傾訴 (180 克 LP)<br>安・碧森  演唱 / 文森・貝朗傑  大提琴<br>Vincent Belanger & Anne Bisson Conversations ( 180g LP )'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RR140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獲獎無數的澳洲藍調天才女吉他手兼歌手,2016再次與發燒名廠RR合作全新大碟!          

★         加入鼓手、貝斯手,更具震撼性的優異演出!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CD ) <br>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br>RR140'
塔斯欽納:西貝流士與哈察都量小提琴協奏曲、卡門幻想曲 ( CD )
Sibelius/Khachaturian/Sarasate-Taschner

★ 十八歲就任柏林愛樂樂團小提琴首席的天才小提琴家塔斯欽納,演繹三首以旋律見長的曲目,以其無比精確的詮釋手法,表現出如歌唱一般的優美琴音,絕對不容錯過的精彩錄音!

★ 琴音高貴、技巧卓絕、詮釋深刻,二十世紀最傑出的德國小提琴家塔斯欽納,三場精彩演奏會的現場錄音,呈現出十足的音樂會現場感受!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塔斯欽納:西貝流士與哈察都量小提琴協奏曲、卡門幻想曲 ( CD )<br>Sibelius/Khachaturian/Sarasate-Taschner'
塔斯欽納:福特納與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 CD )
WOLFGANG FORTNER:Violin Concerto
LUDWIG VAN BEETHOVEN:Violin Concerto

★ 十八歲就擔任柏林愛樂樂團首席的天才小提琴家塔斯欽納二首與柏林愛樂的精彩錄音,包括由他首演的福特納「小提琴協奏曲」與史上最偉大的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 琴音高貴、技巧卓絕、詮釋深刻,二十世紀最傑出的小提琴家之一,與二十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福特萬格勒與年輕時的蕭堤,最經典的演出紀錄。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塔斯欽納:福特納與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 ( CD )<br>WOLFGANG FORTNER:Violin Concerto<br>LUDWIG VAN BEETHOVEN:Violin Concerto'
塔斯欽納:布魯赫、普費茲納、福特納小提琴協奏曲 ( CD )
Gerhard Taschner : Bruch / Pfitzner / Fortner

★ 難得一見的天才小提琴家塔斯欽納演出的三首光芒萬丈的協奏曲曲目,包含一場精彩的現場演出!

★ 琴音高貴動人,感情深刻,技巧更是不輸當代任何一位小提琴家,值得樂迷用心認識的一位小提琴家!

★ MDG Archive 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的類比母帶轉製,更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歷史錄音」,錄音效果優異,生動自然。


NT$ 520
1 x '塔斯欽納:布魯赫、普費茲納、福特納小提琴協奏曲 ( CD )<br>Gerhard Taschner : Bruch / Pfitzner / Fortner'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老虎小喇叭-泥土的顏色 (XRCD)
TIGER OKOSHI - COLOR OF SOIL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史黛西‧肯特:隔壁的男孩(180克 2 L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