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HCD-1056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價格:NT$ 480
貨號: HCD-105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 德國著名錄音室《老虎魚》精心後製,珍貴原聲極具歷史價值!

★ 音質之佳,絕非坊間粗糙的 78 轉唱片翻錄的惡劣聲音所能比擬!

    
     為中國流行曲歷史開創首頁的多位傳奇歌后:周璇、白光、李香蘭、張露、姚莉、吳鶯音、白虹等的原版母盤,由德國著名錄音室《老虎魚(Pauler Acoustics)》負責復修、調校和補足,是最接近原聲的傳真版本,音色及音效大幅改進,提升至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原唱者原裝演繹、原版錄音,珍貴不凡,極具收藏價值,再次與你重臨歌舞昇平的老上海!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當我聽過這張「夜上海」的第一首同名歌曲(周璇演唱)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因為我聽到的是可以清楚聽出嗓音美質的聲音,而且伴奏樂器的聲音也非常直接,完全可以聽出樂器音質音色的美感。我一看錄音年代,1946 年 9 月 21 日的錄音。天啊!這是 69 年前的錄音,但卻可以讓我清楚的聽出為何周璇在當年會風靡上海,那是貨真價實的美嗓啊!一首一首聽下去,我真的很難相信耳中聽到的竟然是那麼乾淨、那麼傳真、那麼直接的美聲。在我的音響系統重播下,真的就像是錄音直接無隱的發燒片。更讓我不可思議的是,當我聽到吳鶯音所唱的「明月千里寄相思」時,那笛聲真實得難以想像,還能泛出甜美的光澤,您相信這是 1948 年 8 月 5 日的錄音嗎?甚至 1937 年錄製的「天涯歌女」中,都可以聽出伴奏的胡琴拉弦的彈性,還有琵琶的彈奏質感,如果我告訴您胡琴還可聽出甜味與光澤,您一定不相信。我強烈建議音響迷一定要買這張 CD,因為這樣您才能瞭解 70 年前中國的錄音水準,那絕對是驚人的水準。



曲目:

01. 夜上海 (周璇)
02. 如果沒有你 (白光)
03. 我要你的愛 (張露)
04. 天涯歌女 (周璇)
05. 你真美麗 (張露)
06. 夜來香 (李香蘭)
07. 何日君再來 (周璇)
08. 玫瑰玫瑰我愛你 (姚莉)
09. 好春宵 (吳鶯音)
10. 等著你回來 (白光)
11. 四季歌 (周璇)
12. 哪個不多情 (姚莉)
13. 滿天星 (張露)
14. 別走得那麼快 (白虹)
15. 踏車尋春 (姚莉)
16. 明月千里寄相思 (吳鶯音)
17. 莫負今宵 (白光)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45 轉 3LPs )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3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從母帶處理、反覆刻片試聽,歷時兩年始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全球僅發行7,500套,每套均有流水編號,愛樂人士的珍藏首選。  


NT$ 5,80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180 克 45 轉 3LPs )<br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3LP'
綻放爵士新年 ( CD )
Bloom Jazzy CNY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大膽嘗試,以現場錄音方式推出史無前例的發燒農曆新年歌曲專輯!

★  實力唱將韓依納、杜君寧、陳穎豪三人以爵士風格熱力演出!

★ 收錄〈恭喜恭喜〉、〈春風吻在我的臉〉、〈迎春花〉等經典中國新年歌曲!


NT$ 580
1 x '綻放爵士新年 ( CD )<br>Bloom Jazzy CNY'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78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 ( HQCD ) / 李玉剛'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 普通CD版 )

★ 二十世紀中國電影文藝復興,全球首張以二胡幽怨動人的音色奏出流金歲月的經典電影!

★ 「二胡女神」于紅梅擔當演奏,以國樂登上卡內基舞台並奪下世界獨立音樂大獎第一人!

 


NT$ 320
1 x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 普通CD版 )'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
Silver Screen Classics

★ 一張父傳子、子傳孫的永誌回憶,最膾炙人口、歷久彌新的銀幕金曲。

★ 十二首您所熟悉的優美旋律,以小提琴與吉他、豎琴或是鋼琴搭配作最浪漫完美的精彩呈現,首首百聽不厭令人深深陶醉其中。

★ 弦樂滑潤凝脂、沁人心脾,柔媚剔透一如頂級絲綢般的高貴觸感。


NT$ 880
1 x '【線上試聽】銀幕經典重現 ( 雙層 SACD )<br>Silver Screen Classics'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HQCD 版 )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團隊首度遠赴日本,將中日流行經典打造東洋風爵士歌曲,構築出美感十足的聽覺浮世繪!

★ 中日三大女伶溫柔獻唱,日本爵士團隊精彩演奏!

★ 東京最佳爵士錄音室Dede以類比盤帶錄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HQCD 版 ) <br>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線上試聽】給我一個吻 ( HQCD 版 )
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 瑞鳴跨海遠赴美西與爵士鋼琴家Josh Nelson二度攜手合作,打造出風味雋永的華語流行爵士專輯!

★ 美國一線爵士樂手共同演奏,賦予華語歌曲不同面貌!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給我一個吻 ( HQCD 版 )<br>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黑膠專書 #074】Denon Hi Fi 小提琴弦樂集 ( 180 克 2LPs )
Denon Hi Fi String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Denon 精心為發燒友量身打造,頂尖錄音與重製技術的結晶!

★ 十二首絕美經典名曲以弦樂表現,展現甜美音色與真實質感!


NT$ 2,800
1 x '【黑膠專書 #074】Denon Hi Fi 小提琴弦樂集 ( 180 克 2LPs )<br>Denon Hi Fi Strings<br>(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月 24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肯尼.杜罕-安靜的肯尼 ( 180 克 LP )
Kenny Dorham,Quiet Kenny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