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爵士及藍調 » 467 132-2
兩個世界 <br>Lee Ritenour & Dave Grusin / TWO WORLDS<br>(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兩個世界
Lee Ritenour & Dave Grusin / TWO WORLDS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439
貨號: 467 13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古典的血統加上些許爵士元素的輕盈小品,聽來毫無壓力但能獲得高度滿足感!

★ 每位獨當一面的樂手在這裡都是盡情享受演出的配角,音樂性、音響性破表的佳作!

    

     原本學習古典音樂出生的兩位爵士大師 - 戴夫‧格魯辛與李‧萊特諾,因融合爵士 (Fusion Jazz) 而揚名,如今重返古典樂的領域,為其灌溉新血,將爵士的即興趣味與古典的優美旋律相結合,創造嶄新的音樂風貌。
* 註:融合爵士 (Fusion Jazz) 始於1969年Miles Davis在其專輯〈In A Silent Way〉大量採用電子合成樂器,此舉成功地將搖滾節奏融入爵士樂之中,從此以後爵士樂便進入一個新的Jazz-Rock Fusion (爵士搖滾融合樂) 的時代,為當時似乎毫無生機的爵士樂找到了一條新的出路。

     素有「融合爵士掌門人」之稱,同時也是GRP唱片創辦人的戴夫‧格魯辛,曾以「荳田戰役」獲得奧斯卡金像獎,其它傑作包括:「畢業生」、「金池塘」、「窈窕淑男」及「一曲相思情未了」等。而李‧萊特諾則以他鮮明的拉丁風格與獨特的吉他聲響,躍升為國際大師,亦贏得「金指船長」(Captain's Fingers) 之封號。在他們的號召之下,古典樂界三大名廠各自指派一員大將參與這項劃時代的音樂任務,包括了DECCA專屬首席女高音弗萊明、DG旗下曾獲葛萊美獎肯定的青年小提琴家夏漢,以及Philips旗下縱橫樂壇二十餘年的跨界大提琴家韋伯。此為古典三大品牌與爵士名廠Verve旗下之GRP的首度跨世紀攜手合作,具有重大的意義。


      專輯中兩位大師成功創作數首新作,並配合三位傑出的音樂家,發揮其高明的編曲功力,以全新觀點重新詮釋百年舊作,為一向被視為沉悶的古典音樂注入清新活水。其成果不僅可以輕鬆以對,視為生活中的背景輕音樂,亦可嚴肅以待,當作新世代音樂風格發展之研究課題,完美融合兩種音樂風格,使其成為值得聆聽的一體,並將其所揭示的音樂新美學融入生活中,成為隨時隨地皆能感動的樂音,正是本輯成功之處。

     初聽這張專輯時,許久處於被動狀態的耳朵馬上就被吸引了過去,巴哈的四部鍵盤樂器協奏曲聽起來居然這麼的輕鬆,戴夫‧格魯辛鋼琴的功力,讓每個琴鍵敲擊的脆響,有如深山裡小溪般的清澈與透明,錄音真實的程度相當驚人,李‧萊特諾的吉他與戴夫‧格魯辛的鋼琴配合相當的有默契,成功結合了這兩種樂器。古典三大廠合作也是相當少見的,這張專輯號召了DECCA、 DG與Philips 各家首席的大將,替整張專輯的變化性、可聽性加了不少分...



曲目:

1.Concerto In A Minor for Four Keyboards and String BWV 1065. Movement I (J.S. Bach)  
2.Bachianas Brasileiras No.5 Aria (Villa-Lobos)
3.Sonatina Andante II (F. Moreno Torroba)  
4.Elegia (Dave Grusin)  
5.Suite Popular Espanola No.3 (Cancion M. de Falla)  
6.Lagrima (Lee Ritenour)
7.River Songs the Water is Wide (Traditional)  
8.Romanian Folk Dances Stick Dance (B. Bartok)  
9.Suite Compostelana III, Cuna (Federico Mompou)
10.Suite Popular Espanola No.1 El Piano Moruno (M. de Falla)  
11.Siciliana (J.S. Bach)  
12.Canto Invierno (Dave Grusin)  
13.Bachianas Brasileiras No.4.Preludio (Villa Lobos)


FAREWELL 告別(美國原裝進口)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NT$ 450
1 x 'FAREWELL 告別(美國原裝進口)<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馬勒-D 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Rafael Kubelik -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拉菲爾.庫貝利克 指揮

★ 廿世紀下半葉最重要的捷克指揮家之一、推廣馬勒音樂、風格與情感獨具的先驅大師!

★ 1968年經典錄音版本,180g黑膠精心重製發行,含數位下載序號,給您雙重享受!


NT$ 990
1 x '馬勒-D 大調第一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Rafael Kubelik -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br>拉菲爾.庫貝利克 指揮'
彼得.艾普斯坦四重奏-隱而不見 ( CD )
Peter Epstein Quartet - The Invisible

MA唱片對廿一世紀的爵士宣言,古董真空管與尖端錄音技術的水乳交融,展現新舊音樂理念綿延交織的歷史情懷!

★彼得.艾普斯坦四重奏的顛峰演出,精湛技巧與完美創意融合成難以歸類卻令人拍案叫好、能量豐沛的樂章!


NT$ 498
1 x '彼得.艾普斯坦四重奏-隱而不見 ( CD )<br>Peter Epstein Quartet - The Invisible'
復古派 ( CD )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 美國天王元老級的爵士鼓手。參與錄製過600張專輯、並獲得兩座葛萊美獎的肯定,精彩演奏絕對不容錯過!
 
★ 與薩克斯風手艾普斯坦、還有貝斯手史考特柯利展現絕佳默契的酷派爵士演奏,錄音一氣呵成,臨場感十足!


NT$ 498
1 x '復古派 ( CD )<br> Old School / Peter Epstein - alto sax    Scott Colley - bass    Peter Erskine - drums'
雷‧布朗:最後錄音
Ray Brown Monty Alexander Russell Malone

NT$ 430
1 x '雷‧布朗:最後錄音<br>Ray Brown Monty Alexander Russell Malone'
安東尼.威爾森:向 John Savlove 致敬(CD)
Anthony Wilson Trio / Savivity

★ 爵士天后黛安娜.克瑞兒御用吉他手安東尼.威爾森第六張個人大碟,展現個人作曲才華之經典大碟!

★ All Music Guide(AMG)全音樂網站四顆星高度評價!


NT$ 680
1 x '安東尼.威爾森:向 John Savlove 致敬(CD)<br>Anthony Wilson Trio / Savivity'
伊娃.凱西迪 -依隨娃心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Eva by Heart

★ 凱西迪一鳴驚人首張錄音室專輯,完美展現輕柔悠揚又極具渲染力的絕讚美麗女聲!

★ ”Songbird”、”How Can I Keep From Singing” 等經典名曲,凝聚強大療癒力量的旋律!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 -依隨娃心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Eva by Heart'
伊娃.凱西迪 - 美好世界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Wonderful World

★ 天妒英才之天才爵士女歌手,留給這紛擾雜遝世間一份最能撫慰人心的美麗禮物!

★ 以優美溫柔的嗓音讚嘆音樂與靈魂的美好,為您帶來疲憊日常中一份光明燦爛的力量!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 - 美好世界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Wonderful World'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 融合多位頂尖爵士與流行女伶特質的完美嗓音,輕柔寫意中展現豐富滿盈的靈魂!

★ 早逝天才女歌手以獨特風格詮釋 Cyndi Lauper 等名曲,對時光飛逝滄海桑田的感慨。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 - 時過境遷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Time after Tim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10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七月 13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平裝版)
NT$ 450 NT$ 39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