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RIO 0001
【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180 克 LP ) <br>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卡琳.柏拉圖/一緣一會 ( 180 克 LP )
Karin Plato / This Could Be The One

價格:NT$ 1,080
貨號: ARIO 000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榮獲美國 Stereophile 發燒天書 R2D4 拼死以求唱片 Records To Die For 2020!

★  加拿大資深爵士女歌手,高雅優美的嗓音加上默契十足專屬五重奏,刻劃人生美好之作!

★ 明亮愉悅、充滿情感,最溫柔撫慰人心的樂章!

★ 頂級錄音打造清澈立體、圓潤滑順的動人歌聲!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卡琳.柏拉圖是一位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爵士女歌手,1960年出生的她,縱橫歌壇近30年,身兼作曲家、編曲家、音樂教育家、演唱會製作人等多重角色,同時也是音樂會的藝術總監;曾三度獲提名加拿大年度爵士歌手獎、西岸音樂獎等,也曾入圍2000年朱諾獎最佳女性爵士專輯獎。柏拉圖同時也擅長融合流行、爵士、鄉村等樂風,由專屬的五重奏進行重新編曲、創造出嶄新的聆聽經驗,搭配她那清澈明亮、高雅動人、細膩如天鵝絨且蘊含著無限溫柔,撫慰人心的嗓音,讓許多經典曲目擁有新世紀更加清新沁人的美麗風貌。

     卡琳.柏拉圖2018年9月發行的最新作品《THIS COULD BE THE  ONE》在溫哥華著名的Warehouse Studio錄音室完成,由著名工程師Sheldon  Zaharko操刀,展現出他最拿手的溫暖、自然、輕鬆飄逸的聲音;柏拉圖特地請來Jim  Byrnes 與 Rebecca  Shoichet兩位藍調歌手協助,使嗓音更為豐富多層次。歌曲內容關於夏天來臨、愛、失眠、短暫時光、過著充實生活等,明亮而愉悅的旋律,是卡琳累積數年來創作的成果所完成,她也認為這是自己最野心勃勃的專輯;默契十足的優秀演奏,搭配鮮活無比的出眾錄音,展現十足立體感的清晰溫柔音效,令人回味再三!



曲目:

Side A

1. This Could Be the One

2. Insomnia

3. Take Time

4. I've Just Seen a Face

Side B

1.
Sweet Summer

2.
July


3. Life Is a Beautiful Game


本專輯還有 進口版CD 可以選擇!



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180 克 LP )
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
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 Joy Audio 2020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融合多重異國風情的東歐發燒新秀,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NT$ 1,200
1 x '馬斯卡拉四重奏 ─ 我的土地 ( 180 克 LP )<br>Mascara Quartet - MINHA TERRA<br>演唱、小提琴:波隆娜・烏多維奇'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
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180 克 LP )<br>Mascara Quartet : Barco Negro'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
Eva Cassidy: Simply Ev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離開人世四年後才逐漸為世人注意的傳奇才女歌手,以絕佳洞察力賦予經典歌曲嶄新面貌!

★ 全片收錄依娃.凱西迪吉他自彈自唱以及無伴奏清唱,最能展現歌手歌藝與才氣的精選集!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唯有依娃(180 克 45 轉 2LPs)<br>Eva Cassidy: Simply Eva'
比爾.艾文斯-相互共鳴 ( LP )
Bill Evans - Interplay

  ★ 爵士鋼琴大師與三位演奏高手的精采過招,企鵝爵士三星評鑑、AMG 四星高分經典!

 ★ 最豐富多產的黃金時期,展現激昂璀璨的音樂火花!

 ★ 1962 年錄音再次現身,充滿深度與廣度的絕對經典!

NT$ 780
1 x '比爾.艾文斯-相互共鳴  ( LP )<br>Bill Evans - Interplay'
史坦.蓋茲-史坦.蓋茲四重奏作品 ( LP )
Stan Getz - Stan Getz Quartets

 ★ AMG 四星半、企鵝爵士評鑑三星高分,在薩克斯風的真正聲音中窺見大師的蛻變與成長!

★ 由重新詮釋經典歌謠出發,塑造出個人音樂風格!
 
★ 典範級音色,經典重現的光輝璀璨,價值萬分!

NT$ 780
1 x '史坦.蓋茲-史坦.蓋茲四重奏作品  ( LP )<br>Stan Getz - Stan Getz Quartets'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180 克直刻 LP )
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
No.14 OP 27 No.2
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風格多樣、兼具演奏與作曲才華的約翰李那翰,獻上鍵盤樂器新約聖經中的不朽經典!

★ 追龍直刻錄音,一刀未剪捕捉大師風采!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180 克直刻 LP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br>No.14 OP 27 No.2<br>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特價商品】史塔克-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959 年 Columbia 版, 180 克 3LPs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No. 1 ~ 6
Played by Janos Starker

 ★ 全球限量 300 張,每張都有獨立編號,越早下單,號碼越小。

★ 全球媒體與樂迷一致公認為音響發燒友絕不可或缺之荒島唱片,以精品面貌復刻,再現黑膠黃金年代的璀璨榮光!


NT$ 58,000 NT$ 52,000
1 x '【特價商品】史塔克-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959 年 Columbia 版, 180 克 3LPs )<br>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No. 1 ~ 6<br>Played by Janos Starker'
修‧馬塞凱拉:希望(180 克 2 LPs)
Hugh Masekela : Hope

★ 南非爵士巨匠、民權運動的發聲者,修‧馬塞凱拉生涯中最經典的一張專輯,真實的現場感,超寬廣的動態表現,音響迷必備的終極測試片!

★ All Music Guide(AMG)全音音樂網站爵士評鑑四星半高度推薦,「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於 166 期「總編私房 CD」專文推薦!歷練與音符融而合一,創造出自成一格的南非爵士風,難怪他能歷久不衰。」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2,280
1 x '修‧馬塞凱拉:希望(180 克 2 LPs)<br>Hugh Masekela : Hope'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
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
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 美不勝收的大提琴與吉他合奏曲,是您在夜深人靜時,舒緩情緒、撫慰心靈的最佳選擇。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先生於雜誌177期專文推薦!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阿波羅 APOLLO ( 加拿大進口CD )<br>丹尼爾.頓波:大提琴/凱莉.頓波:吉他<br>Daniel & Carey Domb, cello and guitar'
【FIM 絕版名片】當舖爵士 : 第一、二、三集 ( 3 UHDCD + DVD )(限量版CD)
Jazz At The Pawnshop Ultra HD 3CD & DVD

★ 史上最強、演出與音效無可比擬之爵士經典!

★ 唱片聖經 劉漢盛 100 榜單「專測空間感」!

★ 美國發燒名廠 FIM 以 32  bit 高規格發行 UHDCD,音質大幅提升,極俱收藏價值!

NT$ 4,980
1 x '【FIM 絕版名片】當舖爵士 : 第一、二、三集    ( 3 UHDCD + DVD  )(限量版CD) <br>Jazz At The Pawnshop  Ultra HD 3CD & DVD'

產品上架時間 2020 一月 1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NT$ 1,080 NT$ 9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