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西洋流行 » G2-10209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商品名稱:【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價格:NT$ 750 NT$ 698
貨號: G2-1020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 內附演唱會錄影片段 DVD,珍貴影音帶您重回精彩現場!

    

    喜歡伊娃凱西迪的歌迷請注意!2015 年底 Blixstreet 將推出《Nightbird》專輯,首次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魅力。《Nightbird》2 張 CD,除了包含已發行的 13 首歌曲外,還有 20 首從未公開的歌曲。套裝更附贈一張 DVD,收錄十二段從未發行演唱會的現場錄影,帶您重回現場,體驗「當代最偉大聲音」的迷人風采!

     1996 年 1 月伊娃凱西迪自費在華盛頓爵士餐廳 Blues Alley 演出,並請人錄音,發行《Live At Blues Alley》專輯,成為她動人的歌聲留下最後的見證,可惜的是,這張專輯並未完整收錄演唱會全貌,令眾多樂迷扼腕不已!Blix Street Records選在演唱會 20 週年,意外推出這套史無前例的完整套裝,無疑是獻給廣大歌迷的最佳賀禮!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讚道:「很驚訝當年開著錄音車來錄音的錄音師們竟然可以留下那麼傑出的錄音效果,讓我們可以在Eva Cassidy過世20週年的前夕,享受到這麼優美的歌曲。如果您從來沒有買過Eva Cassidy的唱片,這套專輯是絕佳機會,一次就把Eva Cassidy的精華盡收耳底!」~ 2016年二月號雜誌



曲目:

Disc 1    
1. Blue Skies (Live)
2. Ain't Doin Too Bad (Live)
3. Ain't No Sunshine (Live)
4. Fields of Gold (Live)
5. Baby I Love You (Live)
6. Honeysuckle Rose (Live)
7. Route 66 (Live)
8.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Live)
9. Band Introduction (Live)
10. Chain of Fools (Live)
11. Fever (Live)
12. Autumn Leaves (Live)
13. Fine and Mellow (Live)
14. Cheek to Cheek (Live)
15. It Don't Mean a Thing (If It Ain't Got That Swing) (Live)
16. Late in the Evening (Live)
17. Next Time You See Me (Live)
18. Waly Waly (Live)

Disc 2
1. Take Me to the River (Live)
2. Nightbird (Live)
3. People Get Ready (Live)
4. The Letter (Live)
5. Son of a Preacher Man (Live)
6. Stormy Monday (Live)
7. Tall Trees in Georgia (Live)
8. Something's Got a Hold of Me (Live)
9. Time After Time (Live)
10. Over the Rainbow (Live)
11. You're Welcome to the Club (Live)
12. Caravan (Live)
13. You've Changed (Live)
14. What a Wonderful World (Live)
15. Oh Had I a Golden Thread (Live)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Eva Cassidy - Acoustic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歌聲柔美傾聽所有凡塵俗事、懷才含戚的不世出女伶,以最美的旋律撫慰慌亂的心靈!

★ 毫無矯飾的原音,展現最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  

 ★ 20 首經典著名曲目一次全收錄,完美重磅發行!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 20 首不插電演唱專輯  ( 英國原裝進口 CD ) <br>Eva Cassidy - Acoustic'
卡拉布妮 / 有人告訴我
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
(線上試聽)

★ 首張創作大碟震撼歐陸樂壇,法國突破百萬銷售超白金佳績。

★ 全球最美麗的女人,會彈奏樂器、會寫歌更會唱歌。歌聲、才華、美貌、創作實力都讓人驚艷。讓法國總統夫人唱歌給您聽!

★ AMG 四星 ★★★★、日本 STEREO SOUND 眾樂評強力推薦!

★ 全片錄音的厚度、透明度、層次感與質感皆達示範級效果。


NT$ 409
1 x '卡拉布妮 / 有人告訴我  <br>Carla Bruni / quelqu’un m’a dit<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10首經典絕唱!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 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入選 TAS 發燒唱片榜。唱片聖經:「流行音樂的錄音經典作品。」

 ★ 李奧納.科恩:「珍妮佛‧華恩絲的歌聲就像加州的天氣一樣,充滿耀眼的陽光,但是背後卻有著如地震一般撼動人心的力量。」

 


NT$ 1,200
1 x '珍妮佛‧華恩絲:「著名的藍雨衣」 ( 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Famous Blue Raincoat (20th Anniversary Edition)'
波麗露 ( CD )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爆棚管弦鉅作,展現出有如花火般燦爛的管弦魅力!

 入選 TAS 雜誌「超級 CD」榜單!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交響廳錄製,不但呈現出精確清晰的定位感與豐富動人的堂韻,更令管弦齊鳴的光輝燦爛如在眼前!


NT$ 500
1 x '波麗露 ( CD ) <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br> Bolero! /  orchestral fire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2'
貝拉方堤:卡內基音樂廳實況 Sonus faber 示範碟 ( 雙層 SACD )
Harry Belafonte - 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CD 與 LP 均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NT$ 88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音樂廳實況 Sonus faber 示範碟 ( 雙層 SACD )<br>Harry Belafonte - 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
【線上試聽】納京高:西班牙情歌(雙層SACD)
Nat King Cole: Spanish

★用歌聲編織了浪漫典雅、憂鬱感傷、慵懶自在的世外桃源,創造了讓世界為之神魂顛倒的傳奇金嗓。

★唱片銷量超過5000萬張,1990年葛萊美追封終身成就獎,2000年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


NT$ 880
1 x '【線上試聽】納京高:西班牙情歌(雙層SACD)<br>Nat King Cole: Spanish'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
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 改革節奏藍調的吉他大師、與傳說中的爵士藍調女吉他手,最燦爛輝煌的邂逅!

★ 人聲與吉他的精采競逐,獨唱、重唱均有熱力四射的展現,難能可貴的樂壇珍寶!


NT$ 580
1 x '查克.布朗與伊娃.凱西迪-另一邊 ( 進口版 CD )<br>Chuck Brown and Eva Cassidy - The Other Side'
舒伯特:美麗的磨坊少女
溫德利希,男高音 / 吉森,鋼琴
Franz Schubert: Die schöne Müllerin

☆ 1967 年唱片大獎

☆ 1967 年收藏家大獎

 


NT$ 290
1 x '舒伯特:美麗的磨坊少女<br>溫德利希,男高音 / 吉森,鋼琴<br>Franz Schubert: Die schöne Müllerin'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一月 28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NT$ 5,20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