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V6-4053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1,800
貨號: V6-405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Ella 無疑是爵士樂史中最偉大的女歌手之一。這句話不必多作推敲,如果您存有疑問的話,只要聽過這張  LP 的第八首「 Cry Me A River 」,一切不辯自明。她的音準是那麼的精確,無論是低音域或高音域都絲毫不偏.....在錄音方面,這張專輯於 1961 年錄音表現出令人驚訝的清澈透明特質。請仔細聽,您會發現包括 Ella 的人聲與各種伴奏樂器的音質音色都是那麼真實、沒有隔閡或音染。

     相對於《輕柔吟唱》的大編制,這張錄音就顯得親恬可口。差不多同一年的錄音,卻因為樂器編制較簡約而形成另一種輕巧面貌。尤其是「 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 」所呈現的歌唱與吉他對談丰采,直接讓人聯想到七○年代她與吉他手喬.帕斯的二重奏抒情組合。特別是艾拉這種風韻猶存的歌聲,即使經過數十年才聽到,卻又好像是昨天才剛接觸般的鮮活,隨時充滿驚奇的期待。



曲目:

Side 1

1. Night In Tunisia
2. You are My Thrill audio_joy_1.JPG
3. My Reverie
4. Stella By Starlight
5. Round Midnightaudio_joy_1.JPG
6. Jersey Boune
7. Signing Off
audio_joy_1.JPG

Side 2 :

1. Cry Me A River audio_joy.JPG
2. This Years Kisses
3. Good Morning Heartache
4. (I Was) Born To Be Blue
5.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6. 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
7. Music Goes Round And Around


本專輯也有雙層 SACD  可以選擇!


金耳朵寶藏系列 「精中之最」 ( 180 克 45 轉 2LPs )
Stereo die Hortest Best of LP


★ 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Joy Audio 誠意推薦!

★ 發燒樂迷一致推崇之德國名廠,老虎魚資深工程師親自操刀,最具權威代表性的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2,050
1 x '金耳朵寶藏系列 「精中之最」  ( 180 克 45 轉 2LPs )<br>Stereo die Hortest Best of LP'
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45 轉 180 克 2LP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2,280
1 x '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45 轉 180 克 2LP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180 克 45 轉 2LPs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2LP

★ 2023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限量版 45 轉黑膠,值得擁有!


NT$ 4,8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180 克 45 轉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2LP'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200 克 45 轉 2LPs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45 RPM 200 Gram Clarity Vinyl)

★  如同畫壇畢卡索一般偉大的爵士小號手 Miles  Davis 最經典的傳世傑作!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  全世界老中青三代的樂評人一致強力推薦,跨越膚色藩蘺、展現濃厚個人風格、領導後世樂手之爵士樂史鉅作!

NT$ 5,980
1 x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200 克 45 轉 2LPs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45 RPM 200 Gram Clarity Vinyl)'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4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4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3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3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1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1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爵士之聲 ( 180 克 LP )
The Sound Of Jazz

★ 1957年CBS最經典的爵士現場演出節目,三十多位知名藝人齊聚一堂同台精采競技!

★ 最能代表爵士黃金年代的豪華氣氛完全展現!


NT$ 1,450
1 x '爵士之聲  ( 180 克 LP )<br>The Sound Of Jazz'
【CR 絕版名片】威利‧尼爾森:宇宙星團 ( 200 克 LP )
Willie Nelson : Stardust

★ 經典翻唱更勝原版,狂銷全球 500 萬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榜上推薦名盤!

★ 盤據美國鄉村音樂排行榜長達 10 年!


NT$ 1,850
1 x '【CR 絕版名片】威利‧尼爾森:宇宙星團 ( 200 克 LP )<br>Willie Nelson : Stardust'

產品上架時間 2004 十二月 1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安妮塔.歐黛與三聲樂團-同名專輯 ( LP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LP
NT$ 850 NT$ 7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