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TX-003G
蔡琴經典(貳)(24K純金CD)<br>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商品名稱:蔡琴經典(貳)(24K純金CD)
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價格:NT$ 720
貨號: TX-003G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 38 首歌曲一次收錄,「經典(貳)」中的 19 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再愛我一次》、《歸來吧!蘇蓮多》與《平安夜》等多首經典國語歌曲!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將原始母帶交給德國發燒大廠老虎魚重新母帶處理,壓製成最發燒的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超越市面任何版本!

★渾厚無比的嗓音,真實的錄音效果,清晰無比的舞台感,不僅是音響系統最佳的示範片,更是珍藏蔡琴美聲的首選!

★ 華人世界國語老歌最佳詮釋不二人選;古典的浪漫、優雅的感傷,蔡琴的歌就像愈陳愈香的美酒,歷經塵事紛擾、人生浮沉才會明白的歌聲。

夜晚一個人,一杯紅酒,伴著蔡琴的歌聲,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彷彿都隨著她的歌聲一洗而盡。蔡琴的歌聲就像是一杯美酒,永遠是越陳越香。她的歌聲不但詮釋情感到位,渾厚的嗓音更是音響系統的一大考驗,她的專輯更一直是發燒友之間的經典示範片。坊間的蔡琴專輯雖然多樣,但是選曲佳、錄音靚、製作嚴謹的專輯並不多,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特別取得蔡琴過去多年來最經典的 38 首動人金曲之原始母帶,交給德國發燒大廠老虎魚重新母帶處理壓製成兩張 24K 純金 CD,音質音效超越市面任何錄音,一推出就獲得各界音樂與音響媒體的好評,絕對是音響迷珍藏蔡琴美聲的唯一選擇!

曲目:

01.今宵多珍重
02.意難忘
03.綠島小夜曲
04.我有一段情
05.魂縈舊夢
06.明月千裏寄相思
07.月光組曲
08.紅薔薇
09.昨夜你對我一笑
10.庭院深深
11.再愛我一次
12.秋瑾
13.屈原
14.新娘
15.歸來吧!蘇蓮多
16.白發吟
17.科羅拉多之夜
18.小夜曲
19.平安夜

Made in Germany

另有180克LP日本版CD 可選購。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6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br>Skye: Deep...Blue'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線上試聽】關棟天:短歌行 (HQCD版)
Short Song Style

★中國最為大家耳熟能詳的京劇老生演員繼《伶歌》系列之後,獨當一面再度獻聲!

★孟慶華取材《道德經》、《短歌行》、《靜夜思》經典詩詞重度新曲,極富韻味!

★李小沛精準掌握演出者嗓音與音樂特色,日本嚴格後製處理,獻上華夏發燒之聲!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關棟天:短歌行 (HQCD版)<br>Short Song Style'
姹紫嫣紅( 普通版 CD )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伶歌」之後,又一展現中國京劇之美之作,超絕的錄音效果勾勒出國粹藝術令人癡迷的魅惑光影!

★國家一級演員、上海京劇院青年藝術家趙群傾情獻聲,一人百面奇妙演繹各流派經典唱段;上海京昆界十數位演奏家攜手獻藝,傳神度曲玲瓏詮釋國粹名章!

 


NT$ 320
1 x '姹紫嫣紅( 普通版 CD )'
【線上試聽】藏密(CD)
Glimpses Of Tibet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西藏紮西崗寺轉世活佛堪博-更尕松保仁波切在專輯開頭與結尾親頌「六字真言」及「菩薩讚頌」,以佑安康豐盈,整張專輯令人心地澄澈,歡喜安寧。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藏密(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金池:心醉了 ( CD )

☆屢獲各大歌唱比賽大獎肯定,金池的歌唱實力不容置疑。

☆十餘首經典國語流行歌曲,全新的詮釋,更深的感動。

☆令人魂牽夢縈、全然陶醉其中的新一代女聲。金池的歌聲有一種濃濃懷舊復古風,粗獷中帶有沙啞,清晰又深沈。

☆逼真傳神的人聲呈現,全片音質醇厚自然,音域寬廣,全頻段分離度與包圍感極佳。


NT$ 400
1 x '金池:心醉了 ( CD )'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以堅持追求完美著稱的 Blue Note 唱片,特選所有發行唱片中的最經典的二十五張專輯集結而成的「經典 25」中的一張,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更是唱片架上不可或缺的一張!


NT$ 1,080
1 x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br>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線上試聽】全體齊奏!(雙層SACD)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

★ RR 唱片首張 SACD 製作,最經典的 RR 專輯,16 段管樂齊奏爆棚樂段,音響迷必備超級測試片!

★ 「優質的 Tutti! 母帶錄音,加上 SACD 這個極致的制式,把 Tutti! 的音效提昇至一令人難以置信的靚聲層次!」~音響技術


NT$ 650
1 x '【線上試聽】全體齊奏!(雙層SACD)<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四月 25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