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TXCD-003
蔡琴經典(貳)(日本版)<br>日本製造
商品名稱:蔡琴經典(貳)(日本版)
日本製造

價格:NT$ 580
貨號: TXCD-0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國語老歌一次收錄,「經典(貳)」中的 15 首經典歌曲娓娓訴說蔡琴28年出道歲月,包括《今宵多珍重》、《綠島小夜曲》、《再愛我一次》等多首不朽國語金曲!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真正以模擬母帶重新處理,音色醇厚 細膩 通透!

★渾厚無比的嗓音,真實的錄音效果,清晰無比的舞台感,不僅是音響系統最佳的示範片,更是珍藏蔡琴美聲的首選!

★ 華人世界國語老歌最佳詮釋不二人選;古典的浪漫、優雅的感傷,蔡琴的歌就像愈陳愈香的美酒,歷經塵事紛擾、人生浮沉才會明白的歌聲。

夜晚一個人,一杯紅酒,伴著蔡琴的歌聲,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彷彿都隨著她的歌聲一洗而盡。蔡琴的歌聲就像是一杯美酒,永遠是越陳越香。她的歌聲不但詮釋情感到位,渾厚的嗓音更是音響系統的一大考驗,她的專輯更一直是發燒友之間的經典示範片。坊間的蔡琴專輯雖然多樣,但是選曲佳、錄音靚、製作嚴謹的專輯並不多,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特別收錄蔡琴過去多年來最經典的動人金曲,真正以模擬母帶重新處理,音色醇厚 細膩 通透,絕對是音響迷珍藏蔡琴美聲的唯一選擇!

曲目:

01.今宵多珍重
02.意難忘
03.綠島小夜曲
04.我有一段情
05.魂縈舊夢
06.秋瑾 
07.月光組曲
08.紅薔薇
09.昨夜你對我一笑
10.庭院深深
11.再愛我一次
12.明月千裏寄相思
13.情人山
14.你的眼神
15.情人的眼淚

Made in Japan

另有180克LP24K金CD可選購。


【線上試聽】伶歌(UHQCD)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炎黃第一鼓」亞洲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不但音質音色絕佳,而且音場寬深、定位精準  UHQCD格式發燒重現!

★ 日本 Memory Tech 製造,顛覆傳統 CD 製程,以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 UHQCD,效果直逼玻璃 CD。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伶歌(UHQCD)<br> The Song of Songs'
【黑膠專書 #053】法蘭克‧辛納屈-無人在乎 ( 180 克 LP )
FRANK SINATRA - NO ONE CARE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辛納屈動人金嗓,賦予失戀憂愁的桂冠

★ 心碎、哀傷,憂鬱情歌最經典之代表巨作!


NT$ 1,980
1 x '【黑膠專書 #053】法蘭克‧辛納屈-無人在乎 ( 180 克 LP )<br>FRANK SINATRA - NO ONE CARES<br>(線上試聽)'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
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融合民謠、鄉村與藍調的創作才女羅娜.杭特首張個人大碟,清新甜美的嗓音讓人想起 Rickie Lee Jones!

★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親自製作,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將原始類比母帶轉錄成最高品質 CD,發燒級的錄音效果!


NT$ 1,280
1 x '【CR 絕版名片】羅娜.杭特:一日之間( 美國原裝進口 CD )<br>Lorna Hunt : All In One Day<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 精選 30、40 年代的國語電影中的經典歌曲,重新以嶄新的編曲方式呈現,塑造蔡琴為國語老歌最佳詮釋者的經典之作!

★ 知名詞人慎芝精心撰寫歌曲解說,細述每首歌背後的故事,帶您進入經典老歌的時代!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蔡琴:老歌( 限量版 24K 金 CD 版 )'
【線上試聽】Amos Lee 同名專輯 (美國原裝進口 CD)

★ 集作曲、編曲、作詞、演唱與演奏於一身的全方位年輕新秀。

★ 意寓深遠的詞曲、誠摯感性的嗓音重現 70 年代經典民謠曲風。


NT$ 580
1 x '【線上試聽】Amos Lee 同名專輯 (美國原裝進口 CD)'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黑膠專書 #008】潔辛塔 / 秋葉 (180 克 45 轉 2LPs)
Jacintha: Autumn Leave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國內外發燒友一致推崇最佳爵士女聲測試大碟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08】潔辛塔  / 秋葉  (180 克 45 轉 2LPs)<br>Jacintha: Autumn Leaves<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CD 版 )

  ★ 收錄 80 年代東瀛懷舊經典,熟悉旋律勾起無限青春回憶,瑞鳴歲末獻給大家的浪漫發燒大碟!

 ★ 精心編排爵士風格,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拾錄,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溫情聲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 CD 版 )'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
Somewhere In Time

★ 橫跨東西方,穿越七十年,瑞鳴三度與好萊塢編曲家合作,浪漫詮釋經典電影金曲!

★ 集結洛城資深樂手打造輕柔舒緩即興爵士風!

★ Tritone大棚錄音,營造出鮮活生動的臨場感!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時光倒流七十年  ( CD )<br>Somewhere In Time'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二月 13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
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NT$ 4,98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