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MDG » MDG 901 1315-6
馬勒:改編舒伯特「死與少女」管弦樂版本,第五號交響曲稍緩板樂章(雙層SACD)<br>羅曼.寇夫曼 指揮 基輔室內樂團<br>Franz Schubert: Quartet D 810, Death and the Maiden Gustav Mahler: Adagietto (Symphony No. 5)
商品名稱:馬勒:改編舒伯特「死與少女」管弦樂版本,第五號交響曲稍緩板樂章(雙層SACD)
羅曼.寇夫曼 指揮 基輔室內樂團
Franz Schubert: Quartet D 810, Death and the Maiden Gustav Mahler: Adagietto (Symphony No. 5)

價格:NT$ 650
貨號: MDG 901 1315-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烏克蘭「人民藝術家」桂冠加持的指揮家羅曼.寇夫曼率領烏克蘭最頂尖的基輔室內樂團演出馬勒改編舒伯特「死與少女」管弦樂版本與電影魂斷威尼斯中的經典配樂-第五號交響曲中的稍緩板樂章,充滿濃烈的情感與華美的旋律,一聽就上癮!

★ 德國發燒古典唱片廠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錄音,完美再現錄音現場的堂韻與真實空間感,濃密的弦樂與充滿光澤的管樂質感呈現出最發燒的錄音水準!

★ MDG 精選 SCENE 系列中演錄俱佳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雙層SACD,曲目悅耳動聽,錄音清晰透明,帶給您最大的聽覺享受!

★ MDG 獨家的 2+2+2 多聲道錄音技術,讓聲音藝術的表現更具豐富性,大幅提高聆賞樂趣。

    2003年接任波昂貝多芬管弦樂團音樂總監的羅曼.寇夫曼(Roman Kofman)是歐陸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指揮家,之前灌錄的蕭士塔高維契交響曲錄音獲得樂壇一致的好評,在這張專輯中他率領基輔室內樂團演出馬勒改編舒伯特「死與少女」的管弦樂版本與第五號交響曲中的稍緩板樂章更是一份叫好又叫座的錄音。基輔室內樂團成立於1963年,是烏克蘭最頂尖的室內樂團,寇夫曼於1990年起便擔任該團的音樂總監至今並錄下無數精彩的錄音作品。

    舒伯特在寫「死與少女」四重奏時,原先的意圖是為了創作一首「大交響曲」,馬勒洞悉此一背景將這首四重奏改編成管弦樂版本,將馬勒自己那股無法抽身的沈溺與舒伯特在裡面所傳達的死亡意像緊密結合,如同馬勒自己在第五號交響曲中以華美但一步步走向毀滅的稍緩板樂章一般,讓人感覺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無比惆悵。這份錄音由 MDG 的老闆 Werner Dabringhaus 親自操刀,完整呈現出管弦樂團獨有的豐富層次感與出色的音調變化,訴說馬勒意圖用音符傳遞給聽者的細膩情感,實為一張演錄俱佳的精彩錄音作品,不容錯過!

曲目:

Roman Kofman / Kiev Chamber Orchestra
Franz Schubert
Quartet D 810
Death and the Maiden

Gustav Mahler
Adagietto (Symphony No. 5)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
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 MDG 有史以來最傑出的鋼琴協奏曲錄音,風味典雅的正統德奧派詮釋,技巧卓絕的鋼琴大師哈斯難得的演繹,再現大師風采!

★ 1965 年與 1971 年德國 SWR 公共廣播電臺原始母帶重新出土,珍貴非凡的錄音紀錄,MDG 以現代技術轉錄成 CD 發行,完整保留現場的活生感受與大師琴藝的精髓!

★ MDG Archive「傳奇錄音」系列,嚴選的高素質母帶並採用最先進的技術後製,錄音效果生動自然。


NT$ 520
1 x '【線上試聽】莫札特:第十四號與第十九號鋼琴協奏曲 ( CD ) <br>Mozart: Piano Concertos KV 449 & KV 459<br>哈斯 Werner Haas,鋼琴'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
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 前柏林愛樂小提琴首席 Rainer KuBmaul 大師名演,完全釋放 1724 年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魔力,人琴合一的最高境界。

★ 示範級吉他錄音,重現十八世紀  Panormo 吉他甜美通透音色,錄音完全不施加等化壓縮等後製處理,忠實保留名琴泛音光彩。

★ 最值得注目的德國發燒小廠 MDG,小提琴錄音最高成就代表作。


NT$ 520
1 x '【線上試聽 】「弦燒樂韻」帕格尼尼小提琴與吉他奏鳴曲 ( CD )<br>Niccoló Paganini / Sonatas for Violin and Guitar'
歌劇舞曲集錦(雙層 SA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71SACD

★ RR唱片繼「全體齊奏」Tutti!之後,又一經典SACD製作,精選8段歌劇中的精彩舞曲,展現出震撼人心的戲劇張力!

★ 低頻強勁,動態凌厲,兼具優美旋律與寬廣的音場效果,超絕的錄音效果!


NT$ 650
1 x '歌劇舞曲集錦(雙層 SA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br>Exotic Dances From The Opera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71SACD'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
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8 年日本唱片大賞首獎作品在樂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發行高規格雙層SACD版本!錄音超絕、演繹絕佳的舒伯特「鱒魚」鋼琴五重奏決定盤!

★ 日本首席鋼琴家田部京子與國際頂尖的卡密拉四重奏首度合作浪漫樂派最經典的 2 首鋼琴五重奏曲目!


NT$ 1,120
1 x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BR>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BR>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BR>(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天浴(XRCD 24)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
Whisppering Steppes

★ 演繹經典中文電影中的經典音樂,細膩動人,溫柔婉轉。

★ 整體音場開闊、自然、通透,展現出真實的空間感受,各種獨奏樂器與弦樂質感璀璨動人。


NT$ 1,080
1 x '天浴(XRCD 24)<br> 范燾指揮中國歌劇舞劇院交響樂團<br>Whisppering Steppes'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23 期( 2008 / 8 月)

是鳴槍前一刻血液奔流四竄的紅

是點燃聖火那一刻的紅

是對夢想永遠充滿熱情的紅

是八月驕陽似火一般的紅


今年夏天《 MUZIK》給你一曲曲足以撼動人心的紅


兌換點數:11
1 x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23 期( 2008 / 8 月)'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20 期( 2008 年/05 月)


兌換點數:11
1 x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20 期( 2008 年/05 月)'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17 期(2008 / 2 月)

封面故事

天才.瘋子.痴情人
Gustav Mahler 1860-1911

特別企畫

音樂家的不倫之戀


兌換點數:11
1 x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17 期(2008 / 2 月)'
布拉姆斯:鋼琴作品集,作品116-119(雙層SACD)
蕾昂絲卡雅,鋼琴
Brahms: Piano Works op. 116 – 119
Elsabeth Leonskaja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7年 MIDEM 國際唱片大展「古典音樂獨奏部分」首獎作品!

★ 俄國鋼琴夫人蕾昂絲卡雅完美詮釋布拉姆斯的鋼琴曲目,精彩萬分,不容錯過。

★ 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鋼琴錄音的最佳典範!


NT$ 650
1 x '布拉姆斯:鋼琴作品集,作品116-119(雙層SACD)<br>蕾昂絲卡雅,鋼琴<br>Brahms: Piano Works op. 116 – 119<br>Elsabeth Leonskaja<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舒伯特:第20號鋼琴奏鳴曲D959、舞曲之鋼琴音樂集(雙層SACD)
查哈里亞斯,鋼琴
Franz Schubert: Sonata D 959, Dances / Tänze
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7年度法國 MIDEM 唱片大展選為「年度最佳藝人」的查哈里亞斯2006年最新錄音作品。

★ 音色多變、情感豐富的舒伯特新錄音,必聽曲:柔美動聽的第二樂章,晶瑩輕巧的第三樂章。

★ MDG 精選 GOLD 系列中的經典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SACD,空間感真實無比,一流鋼琴演奏與錄音的示範大碟!


NT$ 650
1 x '舒伯特:第20號鋼琴奏鳴曲D959、舞曲之鋼琴音樂集(雙層SACD)<br>查哈里亞斯,鋼琴<br>Franz Schubert: Sonata D 959, Dances / Tänze<br>Christian Zacharias, piano<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五月 1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唱片聖經收藏索引 ( I )
NT$ 390 NT$ 30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