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1)
 -   33 轉 (1379)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2)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PPAN T1131
佩姬.李:男歡女愛(180 克 LP)<br>Peggy Lee - I Like MEN!
商品名稱:佩姬.李:男歡女愛(180 克 LP)
Peggy Lee - I Like MEN!

價格:NT$ 1,280
貨號: PPAN T113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與 Ella Fitzgerald、Billie Holiday、Sarah Vaughan 等爵士女歌手齊名,美國20世紀爵士與流行樂界最具代表性的佩姬.李之經典專輯!

★ 收錄Johnny Mercer經典標準曲《When a Woman Loves a Man》,絕對不容錯過!

★ 母帶處理大師 Steve Hoffman 與 Kevin Gray 兩人共同精心後製,再現原始母帶最傳真音效!


金色短髮與唇邊的一顆痣是她的標誌,佩姬.李是爵士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早期加入Benny Goodman大樂團是她演唱生涯的轉捩點,之後加入Capital 唱片,演唱的類型更加廣泛,爵士、搖擺、藍調、鄉村、拉丁音樂都是她涉足的範疇,甜美的歌聲與清純的形象讓她大受歡迎,演出電影也非常成功,還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多才多藝的她不但能歌能演,也會作詞作曲,這張1959年錄製的「男歡女愛」專輯的標題曲《I Like MEN!》便是由她與這張專輯的編曲與指揮Jack Marshall的共同創作,專輯中她還演唱了Gus Kahn、Johnny Mercer、Eubie Blake以及Cole Porter等人的爵士經典,正值顛峰時期的佩姬.李以絕佳的歌藝將這些經典詮釋得唯美動人!



曲目:
Side A
1. Charley,My Boy
2. Good For Nothin' Joe
3. I Love To Love
4. When A Woman Loves A Man
5. I Like Men!
6. I'm Just Wild About Harry

Side B
1. My Man
2. Bill
3. So In Love
4. Jim
5. It's Nice To Have A Man Around The House
6. Oh Johnny,Oh Johnny, Oh!



貝拉方堤:卡內基音樂廳實況 Sonus faber 示範碟 ( 180克 2LPs )
Harry Belafonte - 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

★ 現場錄音的典範,音場定位真實,表演活靈活現,宛如在面前一般的錄音!

★  CD 與 LP 均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NT$ 2,58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音樂廳實況 Sonus faber 示範碟 ( 180克 2LPs )<br>Harry Belafonte - Belafonte At Carnegie Hall'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180 克 UHQLP)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180 克 UHQLP) <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11

LP 版本世界首發,目前到貨是首批壓片 1,000 張之一,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RR 唱片為紀念 20 世紀美國最具代表性的作曲家柯普蘭百歲冥誕的千禧年大作,收錄大師最經典的兩首管弦作品!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柯普蘭 / Copland (18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弦樂團 /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11'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
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
( 線上試聽 )

二十世紀三大爵士女伶之一莎拉.沃恩,爵士樂壇傳奇人物昆西.瓊斯擔綱編曲與指揮,超經典的演唱、超經典的伴奏!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三星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580
1 x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br>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br>( 線上試聽 )'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
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 Capitol 旗下最受歡迎的民謠歌手,溫暖歌聲加上自彈自唱的才華,不容錯過的發燒逸品!

★ Joseph Cali 錄音監製,美國 QRT 精心壓製,200 高品質黑膠忠實還原溫暖歌聲與音樂細節。


NT$ 1,450
1 x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br>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比莉.哈樂黛:悲傷情歌 ( 180 克 LP )
Billie Holiday:Music For Torching

★ Torch Song 哀悼戀情悲傷情歌的極致演繹!

★ Billie Holliday 以自身經歷展現爵士樂經典曲風!


NT$ 1,150
1 x '比莉.哈樂黛:悲傷情歌 ( 180 克 LP )<br> Billie Holiday:Music For Torching'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六月 26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陳永淘 / 山下田美 (雙層SACD)
A-tao Chen / Radiant Fields Below the Mountains (Hybrid SACD)
NT$ 89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