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02
【線上試聽】國色 ( 180 克 LP )<br>National Beauty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國色 ( 180 克 LP )
National Beauty

價格:NT$ 1,650
貨號: RMLP-0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以中國歷史上 8 位具有傾國之姿的美女發想,創作出 8 段絕美的原創樂曲,融合國樂與西樂的特色,演繹淒美動人的故事,讓人讚嘆不已!

★ 作曲家史志有全新力作,二胡名家宋飛持弓領銜,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杜聰的排簫、中國國家交響樂團與中國愛樂樂團等數十位國手連袂,演繹如夢似幻的古典美人之曲。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精心錄製!


    西施、王昭君、貂蟬、楊玉環、趙飛燕、甄妃、寶珠與香妃這 8 位人人耳熟能詳的絕世美女,自古以來,圍繞著她們而生的各種故事,使得她們的容顏成為不斷流傳的傳奇。「國色」便是以音樂描繪這 8 位中國歷史上芳名卓著的女子,面對如此前人從未嘗試過的題材,「瑞鳴音樂」更是秉持一貫的嚴謹態度,從企劃、創作、演繹到製作完成,精心打造這張「歷史上最美麗的專輯」。

      當代知名作曲家史志有老師花費數年構思,並親赴美人故里尋找國色身後的雅蘭餘韻,8 首曲子幾經增刪,終於得以完成。8 位「國色」眉目有異、各具風華,史志有巧妙地融合以中樂與西樂的不同表現特性,襯托出不同的美貌與風情。既為「國色」之曲,當然只有「國手」樂師才堪演奏,「國色」特別邀請數十位國內外獲獎無數的中樂與西樂演奏家傾情演出:宋飛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杜聰的排簫,再加上中國國家交響樂團、中國愛樂樂團等如夢組合,始能演繹出似幻的古典美人之曲。

     中國頂尖錄音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極其傳神地表現出美人的如花笑靨和馥鬱氣質。180 克 LP 版本更細膩生動地描繪出如詩的絕美畫面,不僅音質細緻柔美,而且音場開闊自然,越聽越是教人沈浸在這一曲曲古色古香的美妙樂聲當中。

曲目:

1. 沉魚.西施涴紗

2. 落雁.昭君出塞audio_joy_1.JPG  

3. 羞花.玉環新浴

4. 流仙.飛燕憐舞 audio_joy_1.JPG

5. 閉月.貂蟬弄影 audio_joy_1.JPG

6. 驚鴻.甄妃挽髻 audio_joy_1.JPG

7. 遏雲.寶珠乘鸞 audio_joy_1.JPG

8. 化蝶.香妃歸漢


本專輯還有 XRCD2普通版CD 可供選擇。



阿淘「細人」音響論壇特別簽名版 (180克 45轉 2LP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真情推薦!

★ 阿淘暌違十年的力作,今年必買的一張天碟!


NT$ 2,080
1 x '阿淘「細人」音響論壇特別簽名版 (180克 45轉 2LPs)'
【黑膠專書 #091】玫瑰三願( 180 克 LP )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91】玫瑰三願( 180 克 LP )<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2

★ 極致創意的跨界音樂再度澎湃勃發,瑞鳴唱片投入最巨之動人作品。

★ 作曲家孟慶華、錄音大師李小沛、製作人葉雲川、德國老虎魚錄音室傾力攜手巨作。

★ 音效穿雲裂石,鼓點直擊心房,國樂史無前例的磅礡感動。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2─大江東去  ( 180 克 LP ) <br>The Song of Songs 2'
童麗:相思淚( 180 克 LP )

★ 妙音唱片旗下發燒一姐童麗全張粵語專輯,柔潤歌聲加上清麗吐字再創歌唱生涯的巔峰!

★ 收錄葉蒨文、關正傑、陳慧嫻等經典名曲,伴以微婉動聽的古箏,散發宜古宜今的風情!


NT$ 1,650
1 x '童麗:相思淚(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180 克 LP)

★ 二十世紀中國電影文藝復興,全球首張以二胡幽怨動人的音色奏出流金歲月的經典電影!

★ 「二胡女神」于紅梅擔當演奏,以國樂登上卡內基舞台並奪下世界獨立音樂大獎第一人!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心中的玫瑰:于紅梅二胡與電影主題 (180 克 LP)'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
Nostalgia. Siqing Lu

★「帕格尼尼小提琴大獎」東方第一人,小提琴大師呂思清演繹 12 首思鄉深情的誠摯之作!

★ 17 世紀史特拉底瓦里名琴驚豔演出,享譽國際的旅美華裔鋼琴演奏家盛原以史坦威名琴動情唱和!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以全類比方式錄製,再現完美音質!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呂思清 / 思鄉曲  ( 180 克 LP )<BR>Nostalgia. Siqing Lu'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180 克 LP)
Dream Of An Opera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國樂巨作!收錄越劇「紅樓夢」、昆曲「牡丹亭」與黃梅戲「天仙配」等經典橋段,由戲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為中西合璧的交響形式,展現絲竹管弦的最高境界!

★ 24k 金 CD 音質更加圓潤自然,大音量聆賞時尤顯優雅從容!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頂級音質的最佳選擇!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180 克 LP)<br>Dream Of An Opera'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https://www.discogs.com/release/22323484-Malia-Boris-Blank-Convergence / 李玉剛

★ 星光大道走紅後破例成為中國國家一級演員,並成功登上雪梨歌劇院舞台演出,嗓音令人驚豔,完美無懈可擊!

★ 集結中外樂手組成 Big Band 式伴奏,流露民國風情!

★ 名錄音師李小沛後製,音質細膩逼真,發燒動人!


NT$ 1,520
1 x '【 線上試聽 】民國舊夢https://www.discogs.com/release/22323484-Malia-Boris-Blank-Convergence / 李玉剛'
絕對好聲音-經典名曲系列第二集 Vol.2 ( 180 克 LP )
唐尼、秦咏

★ 網羅 1980 年代風靡星馬的優質國語歌手精心演唱之作,飄盪著懷舊香氣的美好聲音!

★ 以最先進錄音技術進行混音重製,日本壓製 180g 重磅黑膠,原汁原味展現歌聲之美!


NT$ 1,650
1 x '絕對好聲音-經典名曲系列第二集 Vol.2 ( 180 克 LP )<br>唐尼、秦咏'
【特價商品】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德國老虎魚 Stockfish 母盤後期處理技 術,180gm 黑膠壓製,重現 30 年前動人歌聲!

特邀台灣歌謠專家、民族音樂學者簡上仁博士精闢撰述歌曲典故。


NT$ 4,200 NT$ 3,580
1 x '【特價商品】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十二月 14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100 ( MI 唱頭 )
NT$ 9,500 NT$ 6,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