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 輕鬆看盡世間百態、搖擺盪漾深入人心 ── 史提利.丹 Steely Dan


◈ 輕鬆看盡世間百態、搖擺盪漾深入人心 ── 史提利•丹 Steely Dan 

 

   --- 史提利.丹 Steely Dan


     來自美國紐約的史提利•丹(Steely Dan)是由鍵盤手兼主唱唐納.費根(Donald Fagen)與吉他、貝斯手兼和聲華特.貝克(Walter Becker)所組成;兩人在紐約巴德學院(Bard College)同學時期結為音樂搭擋,並在1972年創立了史提利•丹這個在美國流行音樂史上佔有重要地位的樂團。史提利.丹團名來自文豪威廉.鮑豪斯(William Burroughs)的作品《裸體午餐》(The Naked Lunch),在他們的整個職業生涯中,除了兩人作為樂團核心主力外,也經常與不同的錄音室樂手們合作錄製作品,成員不時輪替。


   史提利.丹 — 喜出望外 (雙層SACD

   史提利.丹 — 喜出望外 (200g 45轉靜白 2LPs)

    自72年的首張專輯 《Can't Buy A Thrill》 獲得滾石雜誌五顆星高評推薦後,史提利•丹便成為樂評界的寵兒;他們的樂風混融爵士樂、流行樂、搖滾樂、靈魂樂等多種曲風,慵懶搖擺的爵士風格與銅管樂器編制下,歌詞意境深沈世故,飽富神祕的文學性,卻又輕鬆諷刺、刻劃美國社會的眾生百態,令人會心一笑。包括〈Rikki Don’t Lose that Number〉、〈Deacon Blues〉、〈Kid Charlemagne〉、〈Hey Nineteen〉、〈My Old School〉,都是他們在1970年代發表的熱門歌曲。專輯《Wax Museum》和《Capture The Moment》也頗受人們歡迎。在演唱〈You Gotta Walk It Like You Talk It〉(也稱為〈You'll Lose That Beat〉)這首歌的過程中,歌手Kenny Vance和鼓手John Discepolo加入了這個二人組合樂隊,使得聲音更為豐富多采。之後也有多位樂手陸續參與合作,讓史提利•丹的樂風更為多元。


  
史提利.丹 — 迷幻狂喜倒數計時 (雙層SACD)

  史提利.丹 — 迷幻狂喜倒數計時 (200g 45轉靜白 2LPs)

      
後來歷經許多人事矛盾、商業上的問題等等,心力交瘁的唐納.費根與華特.貝克決定在1981年解散樂團;之後儘管仍有一群狂熱粉絲持續關注他們,但貝克和費根在接下來的十年內著實沉寂了好一陣子,後來在樂迷千呼萬喚下,終於在1990年重組,穩步巡迴演出並發行了兩張新錄音室專輯,其中第一張專輯《Two Against Nature》為他們贏得了葛萊美獎年度專輯,全球銷售累計超過4000萬張專輯,並於2001年3月入選搖滾名人堂。


  史提利.丹 — 一切終將離去 (雙層SACD)

                                               史提利.丹 — 一切終將離去 (180g 45轉 2LPs)


      從1974年開始,史提利•丹一反主流風尚,不再進行現場演出,轉為僅在錄音室工作的樂團,以追求更精緻的音響效果。《滾石雜誌》評價他們為「70年代完美的音樂反英雄」。正因他們對音響效果的高度要求,美國發燒名廠Analogue Productions決定重新發行他們一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專輯,其中《Countdown To Ecstasy》(1973)、《Pretzel Logic》(1974)、《Katy Lied》(1975)、《The Royal Scam》(1976)、《Aja》(1977)、《Gaucho》(1980)均是以UHQR 黑膠發行,同時也發行Hybrid Stereo SACD;首張專輯《Can't Buy A Thrill》(1972)同樣是以 Hybrid Stereo SACD形式發行。重組後的兩張專輯,分別是《Two Against Nature》 (2000)則是45 轉 200克透明膠,以及45轉黑膠的《Everything Must Go》(2003)。在Analogue Productions的精心製作下,由名錄音師Bernie Grundman從原始母帶直接重新混音製作,採用有唱片界愛馬仕之稱的UHQR形式,Quality Record Pressings壓製,提供無可比擬的極高音質,臨場感、空間感、細膩感均大幅度提昇,讓您重新史提利•丹迷人的魅力!

 史提利.丹 — 椒鹽捲餅邏輯 (200g 45轉靜白 2LPs)




上一項

發佈於 2023 十一月 2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
HIROKO KOKUBU - BRIDGE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