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2138
死之華合唱團:美國尤物(雙層 SACD)<br>Grateful Dead - American Beauty (Numbered Hybrid SACD)
商品名稱:死之華合唱團:美國尤物(雙層 SACD)
Grateful Dead - American Beauty (Numbered Hybrid SACD)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213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樂迷與媒體公認 Grateful Dead 最佳錄音室專輯!

★融合鄉村搖滾樂風,清新而完美的合聲,流暢動聽的旋律與精湛的演奏功力兼備!

★ All Music Guide 與 Amazon 五顆星同聲高度推薦!

    
    
雖然他們以現場演唱與全世界最狂熱的樂迷(被暱稱為Deadheads)而著名,但在 1970 年代,Grateful Dead 的兩張錄音室專輯「Walkingman’s Dead」與「American Beauty」卻是樂壇公認的經典。在以往的專輯中,這樂團始終缺少他們現場演出的那種旺盛生命力,但是「American Beauty」中,他們融合鄉村、民謠、搖滾的清新音樂,與歌曲中探討的焦點表現都同樣傑出。幾位主要團員都有佳作貢獻,尤其是他們合寫的「Truckin’」儼然成為 Grateful Dead 的絕對經典單曲。本專輯無論在詞曲、編曲、演奏與和聲等方面都有極高的成就,即使是最反 Grateful Dead 的樂評,對於這張專輯也只能豎起大拇指給予肯定。


曲目:

1. Box of Rain
2. Friend of the Devil
3. Sugar Magnolia
4. Operator
5. Candyman
6. Ripple
7. Brokedown Palace
8. Till the Morning Comes
9. Attics of My Life
10. Truckin’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八月 15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