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33mm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長的)
商品名稱:【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長的)
價格:NT$ 1,700 NT$ 1,500
貨號: 33mm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傳統音響發燒保險絲不外乎改變接點電鍍層或是導體材質。但是這些方式通常都會直接改變音色,而且用家使用後必須經過冗長的時間才能打開音樂頻寬, 問題是大多數的機器用電條件卻沒有辦法真正使其完全展開!RUN-IN 的關鍵在於頻寬與電流,TELOS 首創融合大電流與 0-50Khz 交替式寬頻訊號,熟化德國 ELU 儀器用保險絲,每支保險絲出廠都經過 TELOS QBT 處理 18 小時,以及超冷處理 36 小時穩定晶相!因此 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以不改變高級器材音色、卻能為高級器材帶來最佳頻寬為前提下而誕生!

方向性:基本上請先由左至右安裝 ( LOGO 為正的 ),如果聲音聽起來悶悶有點壓縮感,那就有可能裝反了。請將安裝方向改過來,再聽一次看看。若是聲音聽起來是開闊的、細節多的,才是正確的。

一週試聽:自購買本產品的一星期內,您覺得在您的音響系統沒有效果或是改善不如預期,無條件全額退費。

一年保固:自您購買本產品的一年內,不論任何原因損壞,都可以更換一支全新品。前提是只能更換相同規格,且需將原產品連同包裝紙盒一起退回。

每支 TELOS QBT-18 保險絲出貨時,我們都會在包裝紙盒寫上購買日期,所以請妥善保管該黑色小紙盒一年。

請在「意見欄」註明您所要的安培數:0.2A、0.5A、0.63A、0.8A、1A、1.25A、1.6A、2A、2.5A、3.15A、4A、5A、6.3A、8A、10A、 12.5A、16A、20A、25A。


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美國原裝進口 CD)
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
( 線上試聽 )

★ 讓爵士鋼琴大師保羅.史密斯驚為天人的爵士新女伶,低沈而富磁性、韻味綿長如夢境般的美麗嗓音!

★ 集結多位洛杉磯爵士名家,獻上一鳴驚人的首張專輯!


NT$ 520
1 x '琳恩.史丹利-情迷羅曼史(美國原裝進口 CD)<br>Lyn Stanley - Lost In Romance<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
Bloom Vol. One

★ 華語爵士第一品牌五週年鉅獻,精彩呈現 Pop Pop Music 一貫的自然發燒魅力!

★ 匯集何芸妮、欣彥、張盈慧、莉迪亞等旗下頂尖藝人,讓您聽見最真摯動人的華語演唱!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br>Bloom Vol. One'
【線上試聽】未知的旅行 ( CD 版 )
羅寧,爵士樂在中國

★「認真作音樂」的瑞鳴唱片首張爵士大碟!

★ 匯集多種音樂元素,中國優秀爵士音樂家鼎力相助,再現正宗古巴爵士樂風音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未知的旅行 ( CD 版 )<br>羅寧,爵士樂在中國'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NT$ 1,200 NT$ 1,000
1 x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三月 05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史提夫.米勒樂團-小丑 (XRCD)
THE STEVE MILLER BAND -THE JOKER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