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GRV1007-3
魯克曼.漢薩:溫柔醇厚(雙層SACD)<br>Luqman Hamza: With This Voice
商品名稱:魯克曼.漢薩:溫柔醇厚(雙層SACD)
Luqman Hamza: With This Voice

價格:NT$ 980
貨號: GRV1007-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Groove Note 全力製作,頂尖樂手強力助陣,情歌老手魯克曼.漢薩再度以溫柔醇厚的嗓音詮釋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情歌,再現六0年代風華!推薦曲:《Born To Be Blue》、《Weaver of Dreams》、《My Funny Valentine》與《Smoke Gets In Your Eyes》。

★ 知名錄音師 Micheal C. Ross 在堪薩斯城的 Airborne Audio Productions 錄製,發燒級的錄音水準,知名唱片網站 Elusive Disc 特別推薦!

★採用 1/2 吋 BASF900 類比母帶錄製,在經過 DSD 數位化,全程使用 DSD 高規格製作過程,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使用 Sony/Phillips 提供的 DSD 設備在好萊塢作母帶處理,音質音效超越所有規格!

     魯克曼.漢薩是在六0、七0年代知名樂團 Inkspots 的歌手,演唱風格承襲自 Nat King Cole、Charles Brown 以及 Johnny Hartman 等知名男歌手,他以無比溫柔醇厚的嗓音征服了許多樂迷的心。本名Larry Cummings的魯克曼.漢薩曾在 Decca 與 Argo 品牌之下灌錄過不少精彩的作品,他的嗓音清澈透明,若不是看到唱片封面,相信您一定以為是白人歌手在演唱,他的嗓音雖然不如黑人同胞充滿「焦糖味」,但卻充滿一股時尚流行的高貴感,聽來非常順耳舒服,就像是一杯調和得恰到好處的拿鐵咖啡一般順喉。

     這回 Groove Note 特別請到他再度復出,力邀當代最傑出的伴奏樂手,特別請到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Audioquest、Telarc、Enya、ECM)擔綱製作、Micheal C. Ross 在堪薩斯城的 Airborne Audio Productions 錄製,並由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 DSD 的高規格程序處理母帶,完美再現魯克曼.漢薩的醇美嗓音與現場的氣氛,堪稱近年來爵士人聲的錄音佳作!

樂手:

Luqman Hamza, vocals and piano;
Sonny Kenner, guitar;
Kim Park, alto sax and flute;
Tyrone Clark, bass;
Tommy Rushkin, drums;
Gerald Spait, bass;
Todd Strait, drums;
Ahmad Alaadeen, tenor sax.

曲目:

1. Born To Be Blue
2. Feeling Good
3. My one And only Love
4. Never Let Me Go
5. Weaver Of Dreams
6. Until The Real Thing Comes Along
7. Blue Moon
8. My Funny Valentine
9. Don't Get Around Much Anymore
10. Laura
11. What Does It Take
12. Just o-ne Of Those Things
13. With These Hands
14.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此專輯也有 180克2LPsCD可供選擇。


金玉佳節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Horns for the Holidays
Jerry Junkin / Dallas Wind Symphony
RR126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全美最負盛名的管樂高手大本營,提升管樂藝術層次大功臣!


NT$ 500
1 x '金玉佳節<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Horns for the Holidays<br>Jerry Junkin / Dallas Wind Symphony<br>RR126'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
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 精通監製、編曲、創作、吉他演奏的全方位挪威音樂天才,以精湛技藝帶來最令人醉心的靜謐優美旋律!

★ 洗滌心靈的優雅品味,悠游自在的美麗音符!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br>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
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潔辛塔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最佳的編曲與演唱,珍藏潔辛塔必備盤!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br>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
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 挪威知名爵士樂團體「莎拉燕子樂隊」的最佳代表作,挪威原裝進口的傳奇發燒片!

★ 迷離的女聲,軟 Q 有勁的貝斯,柔情的薩克斯風,將九首爵士標準曲表現得淋漓盡致,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發燒大碟!


NT$ 850
1 x '莎拉燕子樂隊:黑鳥 (挪威原裝進口 CD)<br>Siri's Svale Band:Black Bird'
安東尼歐.卡洛.裘賓-石之花 (180 克 LP)
Antonio Carlos Jobim: Stone Flower

★ AMG 四顆半星好評、巴莎諾瓦風格開山祖師音樂同時展現抒情美感與熱烈氣氛!

★ 凝聚了裘賓的個人風格與創作靈魂,完美掌握音樂層次、氣勢磅礡的野心之作!


NT$ 1,150
1 x '安東尼歐.卡洛.裘賓-石之花 (180 克 LP)<br>Antonio Carlos Jobim: Stone Flower'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CD)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 錄音史上音效之王,帶來龐大音響台上近百件敲擊樂器左右飛舞的超終極震撼!

★ 將兩聲道重播立體感發揮到極致,喊價萬元天價天碟,絕版多年終於重現江湖!


NT$ 550
1 x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CD)<br>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進口版 CD )
The Best of EVA CASSIDY

★ Blix Street 於伊娃凱西迪誕生 50 週年,隆重推出重量豪華精選,讓您珍藏永恆的天籟歌聲!

★ 首度收錄〈You Take My Breath Away〉1996 年珍貴錄音版本!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精選集 ( 進口版 CD )<br>The Best of EVA CASSIDY'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四月 1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