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AVPD03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商品名稱:【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英國原裝進口)
價格:NT$ 1,950 NT$ 1,680
貨號: AVPD0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wo.jpg

音樂愛好者的新玩法與室內裝飾的新概念,黑膠藝廊 Art Vinyl 的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是展示您喜愛的音樂與黑膠唱片封面藝術的創意方式。

在 Play 和 Display 之間,輕鬆切換,讓您的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上的雙重享受。
不再讓珍藏的黑膠唱片躲在陰暗的角落不見天日,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具方便、輕盈、易於固定及獨創的快拆取片結構設計,隨時更換您最珍愛的唱片封面,隨處展現您的音樂品味。


獨家特點:
更換容易

01catch.jpg

無需將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從牆上取下,只要輕按面板上方按鈕,便能將面板輕鬆打開更換唱片封面。

服貼平整

02pads.jpg

唱片的厚薄不是問題,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的背面有四個壓片用的彈片,能將唱片封面穩穩固定。不論是盒裝版或是單片裝,甚至只是一張薄薄的紙板,一律服服貼貼。

安裝簡單

03slot.jpg

只要一根螺絲就可以將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固定在牆上,拆裝都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掛不平或是掉下來的問題。中央的鎖定孔還可作高低的微調,讓多幅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擺在一起時能更整齊劃一。

貼心設計

04backpad.jpg

在貼近牆面的背板部分,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的四角有四個軟墊,不但可讓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緊貼牆面,更可以保護牆面刮損破壞。


產品規格:長 37.8 公分,寬 37.8 公分,厚 3 公分,重 1005 公克

Artvinyl_logo.jpg  P_D.jpg

英國原廠網站:www.artvinyl.com


此商品另有其他顏色及包裝可供選購: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套裝三個一組
Play & Display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NT$ 5,200 NT$ 4,500
1 x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套裝三個一組 (英國原裝進口)'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
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
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
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II/禪‧意 (180 克 LP )<br>Harmony of Nature and Man - Zen Mind<br>趙家珍/古琴;李聰農/鼓;王次恒/笛簫<br>Qin:Zhao Jiazhen;Percussion:Li Congnong;Diand Xiao Bamboo flutes:Wang Ciheng'
【黑膠專書 #091】玫瑰三願( 180 克 LP )
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
Three Wishes For A Rose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中國愛樂大提琴首席馬新樺與中國國家交響樂團鋼琴演奏家馮丹兩大名家共同演繹中西數十首精緻知名歌曲,呈現出大提琴和鋼琴極致純粹的浪漫對話!

★ 18 世紀義大利 Goffriller 千萬名琴,溫潤甜美充滿木頭味,音質高貴扣人心弦!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91】玫瑰三願( 180 克 LP )<br>大提琴:馬新樺,鋼琴:馮丹<br>Three Wishes For A Rose<br>(線上試聽)'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NT$ 1,950 NT$ 1,680
1 x '【特價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英國原裝進口)'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五月 07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LX ( MC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