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台製唱片外套 33 x 33( 透明 PP 塑膠材質 有夾鍊 )100 個一包
商品名稱:台製唱片外套 33 x 33( 透明 PP 塑膠材質 有夾鍊 )100 個一包
價格:NT$ 75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台製唱片外套的大小為 33 X 33 (cm),並且有夾鍊。

可容納長、寬約為 32 X 32(cm)的一般唱片,大小略鬆不緊繃,方便您收納。

這種大小的台製外套我們是特別為一般黑膠唱片所訂做的,單片、折頁兩片都裝得下。

加強保護您心愛的唱片,讓它們十年後看起來就像和剛剛買的一樣新!

100 個一包裝。

此尺寸 ( 33 X 33 ) 唱片外套 ( 有夾鍊 ) 也可以用點數兌換!


瓊拜雅 / 第二張專輯 ( 180 克 LP )
Joan Baez, Vol. 2

★ 勇於碰觸公民議題、史上最受歡迎的民謠女歌手,以天籟嗓音感動每一顆關懷社會的心!

★ 美國60年代民歌復興運動的重要健將之一!


NT$ 880
1 x '瓊拜雅 / 第二張專輯  ( 180 克 LP )<br>Joan Baez, Vol. 2'
台製 LP 唱片內套

★想保持原版唱片的完整性,又不想將舊的內套丟棄.....,此商品是您最佳的選擇

★ 100 個 一包。


NT$ 220
1 x '台製 LP 唱片內套'
唱片清潔液( LP 專用)
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 純天然原料精製,可生物分解並且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不含酒精成分,絕無任何腐蝕性,保證不傷害膠質。

★ 完全無毒性,在室內密閉空間長期使用也不會對人體造成負擔。

★ 含特殊抗靜電成分,清洗後唱片較不易沾染及吸附空氣中漂浮的灰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創辦人 Harry Pearson、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總裁 Michael Hobson 以及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一致誠意推薦!


NT$ 1,480
1 x '唱片清潔液( LP 專用)<br>L'ART DU SON RECORD CLEANING FLUID'
蔡琴經典 (壹) ( 180 克 LP )
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 華語發燒天后蔡琴最經典的 16 首歌曲一次收錄,娓娓訴說蔡琴 28 年出道歲月多首經典國語歌曲!

★ 以製作「無比傳真」聞名發燒界的「天弦唱片」,製作最原汁原味的 180g LP 發行,音質音效極佳!


NT$ 1,650
1 x '蔡琴經典 (壹) ( 180 克 LP )<br>原裝母帶 德國製造'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三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NT$ 890 NT$ 8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