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SR 90213
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 180 克 LP )<br>保羅裴瑞 指揮 底特律交響樂團<br>Debussy: L'apres-midi d'une faune /Ravel: 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Le Tombeau de Couperin<br>Paul Paray / The Detroit Symphony O
商品名稱: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 180 克 LP )
保羅裴瑞 指揮 底特律交響樂團
Debussy: L'apres-midi d'une faune /Ravel: Valse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Le Tombeau de Couperin
Paul Paray / The Detroit Symphony O

價格:NT$ 1,150
貨號: SR 9021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以音樂為畫筆,勾勒出心靈的深邃!

★ 德布西最著名的印象主義代表作!

★ Speakers Corner 一貫溫暖且層次分明的聲音特色在本片展露無遺!


《牧神之午後》是德布西最著名的作品之一,源自印象主義、又自認具象徵主義的他,在音樂中鋪陳了各式各樣的色彩、強弱、用暗示和隱喻來表現朦朧,下意識,不易覺察的意象和心境,複雜和絃、不和諧音,創造出衝擊性的嶄新聆聽經驗,展現人類心靈的複雜深邃。無論是愛樂人士或音響發燒友,本專輯就都像是德國名廠 Speakers Corner 為您量身打造一般!


曲目:

德布西:牧神之午後、小組曲
拉威爾:高雅感傷的圓舞曲、庫普蘭之墓

錄音年份與地點:
April 1959 in Paradise Theatre and December 1955 in Old Orchestra Hall, both
Detroit, USA, by C.R. Fine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
50 個一包

★ 防塵、防刮、抗靜電、博物館典藏級材料製作之高級唱片內套,給您珍貴的黑膠唱片最完整的保護!

★ 採用獨家三層結構製作,不但可以有最完善的保護效果,同時也可以隨時欣賞唱片的外觀。


NT$ 900
1 x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br>50 個一包'
巴爾托克:管弦協奏曲 (200克LP)
BELLA BARTOK / CONCERTO FOR ORCHESTRA
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
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近代匈牙利最偉大的作曲家巴爾托克,結合民族語法與現代音樂手法的傑作,由「管弦樂魔法師」史托柯夫斯基率領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的經典詮釋。 Everest 傳奇錄音師 Bert Whyte 在 Houston Civic Center 紀錄下史托柯夫斯基精彩的詮釋,呈現出如真的樂器質感與現場豐富溫潤的堂韻!


NT$ 1,580
1 x '巴爾托克:管弦協奏曲 (200克LP)<br>BELLA BARTOK / CONCERTO FOR ORCHESTRA<br>史托柯夫斯基 指揮 休士頓交響管弦樂團<br>Stokowski / Houston Symphony Orchestra'
【CR 絕版名片】蕭士塔高維契:第九號交響曲 / 普羅高菲夫:基傑中尉組曲(200 克 LP)
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Shostakovich: Symphony no. 9 / Prokofiev: Lt. Kije Suite
Sir Malcolm Sargent / LSO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二首精鍊的俄國管弦樂曲,俄國音樂權威沙堅特爵士的詮釋充滿豐沛的情感,加上 Everest 傳奇錄音師 Bert Whyte 在倫敦知名的 Walthamstow Assembly Hall 的錄音,將這場精彩演出真實記錄,整體頻域超寬,動態超大,Everest 35mm 釐米磁帶錄音的代表經典。

★ Classic Records 獨家取得 Everest 35 釐米三軌原始母帶,由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全真空管設備進行母帶處理與刻片,選用最頂級的 200 克 QUIEX SV-P 超級黑膠壓製,再現鉅細靡遺的現場效果!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蕭士塔高維契:第九號交響曲 / 普羅高菲夫:基傑中尉組曲(200 克 LP)<br>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Shostakovich: Symphony no. 9 / Prokofiev: Lt. Kije Suite<br>Sir Malcolm Sargent / LSO'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
180g 8LP Box Set

★ 數量有限、捷足先登!全球僅發行兩千套、每套均有序號。

★「指揮帝王」卡拉揚以精準無比、華麗雕琢的樂風,成就樂聖貝多芬交響曲全集最著名之經典版本!

★ 亞馬遜網站選為必備錄音、古典樂迷人手一套的傳奇名盤!


NT$ 9,800 NT$ 8,500
1 x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br>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br>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br>180g 8LP Box Set'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 德國古樂錄音權威 Archiv 特別巨獻!集結瓦爾哈、平諾克等古樂大師經典詮釋!

★ 母帶重製精刻黑膠,類比重現巴洛克音樂的細膩華麗以及扣人心弦的堂音殘響!


NT$ 4,200 NT$ 3,990
1 x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羅德利哥:阿蘭輝茲協奏曲 ( 180 克 LP )
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 安傑羅美洛吉他獨奏

★傳奇製作人 Suvi Raj Grubb 與錄音師 Michael Gray 聯手製作,吉他與樂團互動如臨現場。

★Abbey Road錄音室進行重製,並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呈現最忠實於原版的復刻版本。

★ 留聲機雜誌讚美本張專輯「絕不讓人失望…樂團演奏浪漫溫情,吉他也隨之溫情應和。」


NT$ 1,200
1 x '羅德利哥:阿蘭輝茲協奏曲  ( 180 克 LP ) <br>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 安傑羅美洛吉他獨奏'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
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瑞鳴音樂 2008 最新黑膠力作,由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42】伶歌(180 克 LP )<br> The Song of Songs<br>(線上試聽)'
韋瓦第、塔替尼、鮑凱里尼:大提琴協奏曲(180克LP)
羅斯卓波維契,大提琴
Vivaldi, Tartini & Boccherini---Cello Concertos Rostropovich

★倫敦時報:「世界最偉大的音樂家。」具有大提琴家、指揮家與人權鬥士多重身份的羅斯卓波維契的經典演出錄音作品。

★絕版多時的大師真稀名盤,類比大廠 Clearaudio 以毫不妥協的態度製作 180 克黑膠唱片,遠勝一般市面上良莠不齊的 DG 復刻片。


NT$ 1,200
1 x '韋瓦第、塔替尼、鮑凱里尼:大提琴協奏曲(180克LP)<br>羅斯卓波維契,大提琴<br>Vivaldi, Tartini & Boccherini---Cello Concertos Rostropovich'
安.蘇菲.慕特 -德弗札克: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Anne-Sophie Mutter - Dvorak : Violin Concerto

★ 小提琴才女卅年來首度與柏林愛樂錄音室共演,浪漫派小提琴協奏曲之錄音最終章!

★ 完美無間的靈感激盪與合作,呈現「氣氛幾近神聖,如宗教儀式般」的嶄新詮釋方式!


NT$ 950
1 x '安.蘇菲.慕特 -德弗札克: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br>Anne-Sophie Mutter - Dvorak : Violin Concerto'
【黑膠專書 #059】2010 Tacet 得獎名單 ( 180 克 LP )
The Best of Tacet 2010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蕭邦、舒曼兩百周年誕辰特別精選大師演出!

★ 為您獻上不朽經典最身歷其境的發燒音效呈現


NT$ 990
1 x '【黑膠專書 #059】2010 Tacet 得獎名單 ( 180 克 LP )<br>The Best of Tacet 2010'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二月 02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6LP SET
NT$ 5,200 NT$ 4,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