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SRM049SACD
羅玧宣 - 時刻 (雙層SACD)<br>Nah Youn Sun - Moments
商品名稱:羅玧宣 - 時刻 (雙層SACD)
Nah Youn Sun - Moments

價格:NT$ 798
貨號: SRM049SACD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享譽歐美、獲法國藝文勛爵殊榮的南韓爵士女伶,音樂歷程與成長軌跡的最佳完整記錄!

★ 樸實中蘊含光彩的清新美聲,散發醉人魅力!

★ 原始母帶精心重製,展現最高傳真的細膩音質!

    
      在歐美享有高知名度的爵士女伶羅玧宣(Nah Youn Sun),來自南韓首爾的一個古典音樂世家,父親是交響樂團指揮、母親則是古典聲樂家;她從小便耳濡目染,23 歲時便在交響樂團中初露啼聲,其後以音樂劇演出活躍於國內;後來她在1995年前往全歐洲歷史最悠久、位於巴黎的 CIM 學院研讀爵士樂,更成為這學院的首名亞洲導師,開啟了通往世界樂壇的大門。自2005 年以《So I am》在法國與韓國贏得最佳新人等多項大獎後,她陸續發行諸多好評專輯,更在2008年獲得法國政府頒授一枚向她在藝術文化方面貢獻致敬的勳爵銜譽。


      羅玧宣歌聲在柔美中,散發出一種強大的吸引力,樂評認為她對歌曲的演繹,帶有一種超然傲物的意境,但又毫不炫耀,而是在樸實中蘊含光彩,個性強烈卻又清新怡人、令人感動;同時,她也具備強大的編曲功力,這首張SACD專輯《Moments》挑選了她在四個不同年代中最具代表性的歌曲,完整收錄了她的成長與變化、益發引人著迷的音樂歷史;專輯母帶由著名的「老虎魚(Pauler Acoustics)」錄音師Hans-Jorg Maucksch專業調校處理,無論是人聲或樂器,均展現出自然、真實的細膩質感,清晰鮮明且充滿空間感,是令人心悅誠服的絕對發燒美聲!




曲目:

1. Memory Lane

2. The Circle Game

3. Cinderella Me

4. I’ve told Ev’ry Little Star

5. Dancing with You

6. The Linden

7. Calypso Blues

8. Jockey Full of Bourbon

9. Shenandoah

10. Breakfast in Baghdad

11. Moondog

12. Pancake

13. La Chanson d’Helene

14. Lento

15. Empty Dream

16. Full Circle

17. Early Rain초우

18. Arirang아리랑


15週年馬來西亞發燒女聲精選第二輯 ( CD )
pop pop factory 15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2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致力於打造原創華語發燒專輯的Pop Pop Factory十五週年紀念,回顧經典與展望新生集大成之作!

★  感受Pop Pop Factory爵士女聲的最佳選擇!


NT$ 580
1 x '15週年馬來西亞發燒女聲精選第二輯 ( CD )<br>pop pop factory 15th anniversary album: Audiophile Female Voices Vol. 2'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德國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5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德國版 CD )'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
媚毛/演唱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躋進馬來西亞選秀節目「絕對 Superstar」前五強的實力派女唱將,個人首張發燒 EP 大膽挑逗您的耳朵!

★ 難得一聞的性感嗓音,唱出都會女性的愛情故事!


NT$ 298
1 x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br>媚毛/演唱<br>( 線上試聽 )'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來西亞精緻清流發燒音樂品牌力捧新秀!

★ 錄音達到Pop Pop Factory近年最高水準:空氣感、定位、空間感都是最高等級!


NT$ 598
1 x 'Megan:愛美艮源  ( 進口版 CD )'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 馬來西亞發燒品牌Pop Pop Factory精心製作!

★ 音響迷最愛的華語演唱團體2V1G最新篇章!

★ 採用真空管麥克風精心錄製,中文爵士黃金製作人羅溢平:近五年來最滿意的作品!


NT$ 598
1 x '2V1G:繽紛綻放 ( 進口版 CD )'
綾戶智繪:現場演唱會第二集
Chie Ayado / LIVE!Ⅱ

★ 綾戶智繪力邀世界知名的原信夫大樂團共同打造經典爵士風味,再現搖擺狂潮!

★ 綾戶智繪搭配大樂團演繹《Tennessee Waltz》等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活生真實的現場感受,讓人欲罷不能,想要一聽再聽!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現場演唱會第二集<br>Chie Ayado / LIVE!Ⅱ'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
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 挪威實力派爵士天后,兼具清澈與醇厚的絕美嗓音,帶來最深情款款的美麗體驗!

★ 全新的製作陣容、更精進的錄音水準,演繹出經典歌曲的嶄新面貌,令人難以抗拒!


NT$ 980
1 x '【線上試聽 】英格.瑪麗.岡德森:孑然無依 (雙層 SACD)<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By Myself (Hybird SACD)'
綾戶智繪:精選集
Chie Ayado / BEST

★ 創下日本歌壇銷售奇蹟的爵士天后綾戶智繪第一張精選集,集合五年來八張專輯中最精彩的演唱,一次聽個夠,精美包裝,珍藏首選!

★ 收錄風味獨具的《Over The Rainbow》、經典絕唱《Tennessee Waltz》、Sting 的名曲《Every Breath You Take》以及綾戶智繪自創曲《Everybody Everywhere》等。

★ 特別邀請知名製作人 John Beasley 跨刀製作《Low Rider》、《Get Back》與《You Are So Beautiful》三首全新錄音,更添收藏價值!


NT$ 980
1 x '綾戶智繪:精選集<br>Chie Ayado / BEST'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八月 12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NT$ 1,080 NT$ 9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