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GRV1007-3
魯克曼.漢薩:溫柔醇厚(雙層SACD)<br>Luqman Hamza: With This Voice
商品名稱:魯克曼.漢薩:溫柔醇厚(雙層SACD)
Luqman Hamza: With This Voice

價格:NT$ 980
貨號: GRV1007-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Groove Note 全力製作,頂尖樂手強力助陣,情歌老手魯克曼.漢薩再度以溫柔醇厚的嗓音詮釋多首經典爵士標準曲情歌,再現六0年代風華!推薦曲:《Born To Be Blue》、《Weaver of Dreams》、《My Funny Valentine》與《Smoke Gets In Your Eyes》。

★ 知名錄音師 Micheal C. Ross 在堪薩斯城的 Airborne Audio Productions 錄製,發燒級的錄音水準,知名唱片網站 Elusive Disc 特別推薦!

★採用 1/2 吋 BASF900 類比母帶錄製,在經過 DSD 數位化,全程使用 DSD 高規格製作過程,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使用 Sony/Phillips 提供的 DSD 設備在好萊塢作母帶處理,音質音效超越所有規格!

     魯克曼.漢薩是在六0、七0年代知名樂團 Inkspots 的歌手,演唱風格承襲自 Nat King Cole、Charles Brown 以及 Johnny Hartman 等知名男歌手,他以無比溫柔醇厚的嗓音征服了許多樂迷的心。本名Larry Cummings的魯克曼.漢薩曾在 Decca 與 Argo 品牌之下灌錄過不少精彩的作品,他的嗓音清澈透明,若不是看到唱片封面,相信您一定以為是白人歌手在演唱,他的嗓音雖然不如黑人同胞充滿「焦糖味」,但卻充滿一股時尚流行的高貴感,聽來非常順耳舒服,就像是一杯調和得恰到好處的拿鐵咖啡一般順喉。

     這回 Groove Note 特別請到他再度復出,力邀當代最傑出的伴奏樂手,特別請到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Audioquest、Telarc、Enya、ECM)擔綱製作、Micheal C. Ross 在堪薩斯城的 Airborne Audio Productions 錄製,並由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 DSD 的高規格程序處理母帶,完美再現魯克曼.漢薩的醇美嗓音與現場的氣氛,堪稱近年來爵士人聲的錄音佳作!

樂手:

Luqman Hamza, vocals and piano;
Sonny Kenner, guitar;
Kim Park, alto sax and flute;
Tyrone Clark, bass;
Tommy Rushkin, drums;
Gerald Spait, bass;
Todd Strait, drums;
Ahmad Alaadeen, tenor sax.

曲目:

1. Born To Be Blue
2. Feeling Good
3. My one And only Love
4. Never Let Me Go
5. Weaver Of Dreams
6. Until The Real Thing Comes Along
7. Blue Moon
8. My Funny Valentine
9. Don't Get Around Much Anymore
10. Laura
11. What Does It Take
12. Just o-ne Of Those Things
13. With These Hands
14.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此專輯也有 180克2LPsCD可供選擇。


金玉佳節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Horns for the Holidays
Jerry Junkin / Dallas Wind Symphony
RR126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全美最負盛名的管樂高手大本營,提升管樂藝術層次大功臣!


NT$ 500
1 x '金玉佳節<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Horns for the Holidays<br>Jerry Junkin / Dallas Wind Symphony<br>RR126'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兩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難得一見的大提琴與吉他曲目,讓人一聽難忘!

★ 優異的錄音水準、浪漫悅耳的旋律,充分表現出大提琴之柔與吉他之美!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br>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
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 生命如流星般驟逝的傳奇天籟美聲女歌手,33歲過世前唯一現場、最珍貴的個人演唱專輯!

★ 多首令人無法抗拒、超越原唱的經典代表作!

★ 完美掌握現場氣氛,帶來最真實臨場的美聲!


NT$ 580
1 x '伊娃.凱西迪-藍調巷現場 ( 進口版 CD )<br>Eva Cassidy / Live at Blues Alley'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
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珍妮佛.華恩絲2001年最新力作首度以24K金CD版本問世,精緻紙盒包裝、內附英(原)文歌詞及詳細專輯介紹。

★ 國際媒體好評不斷,榮獲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楓葉情(24k金CD)<br>Jennifer Warnes / The Well'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 進口版 CD )
演奏:眾星雲集
Baby Needs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  15  首最能代表莫札特創作天才的優美旋律,不只適合孩子聆聽,也值得所有樂迷珍藏。

☆ 收錄單簧管樂曲最高傑作K. 581五重奏的最精彩樂段,透過Delos極致數位錄音技術,徹底展現單簧管音韻之美。


NT$ 380
1 x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 進口版 CD )<br>演奏:眾星雲集<BR>Baby Needs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第二輯 / 演奏:眾星雲集 ( CD )
Baby Needs more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 精選莫札特龐大作品中最純真柔美的不朽樂段,感受莫札特音樂深處純真高貴的本質。

☆ 以Delos發燒級錄音,呈現莫札特最優美的經典旋律,音場層次分明、音質真實透明。


NT$ 380
1 x '【線上試聽】寶貝最愛莫札特 第二輯 / 演奏:眾星雲集 ( CD ) <br>Baby Needs more Mozart / Various Artists'
寶貝最愛音樂 / 眾星雲集 (CD)
Baby Needs Music / Various Artists

☆ 精選 Delos 唱片旗下最精彩的15首古典樂曲,以精湛的發燒錄音呈現出悠揚動聽的樂章!

☆ Delos 鋼琴首席卡洛.羅森貝格、小提琴家 Elmar Oliveira、吉他演奏家 Angel Romero、長笛家 Eugenia Zukerman、莫斯科室內樂團以及洛杉磯室內樂團等全球頂尖藝人與樂團擔綱演出!


NT$ 380
1 x '寶貝最愛音樂 / 眾星雲集 (CD)<br>Baby Needs Music / Various Artists'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
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 精通監製、編曲、創作、吉他演奏的全方位挪威音樂天才,以精湛技藝帶來最令人醉心的靜謐優美旋律!

★ 洗滌心靈的優雅品味,悠游自在的美麗音符!


NT$ 630
1 x '【線上試聽】伊斯勒.特爾維克 -- 寧靜的入口 ( CD )<br>Gisle Torvik  /  tranquil fjord'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四月 1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拉威爾:管弦樂名作與鋼琴協奏曲 ( 5CDs )
克路易坦斯 指揮 巴黎管弦樂團等
契可里尼、帕爾曼、安赫麗絲、蘇才
Ciccolini, Perlman, de Los Angeles, Benoit, Souzay, Martinon, Pretre, Clutyens, Vandernoot
Ravel:Orchestra Works
NT$ 2,800 NT$ 2,3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