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DSP-8911
【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限量版水晶膠 LP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江蕙 / 台灣紅歌 ( 限量版水晶膠 LP )
價格:NT$ 1,248
貨號: DSP-891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一生傳奇、曲風多元、歌迷橫跨老中青三代,臺灣歌壇最具代表性的殿堂級天后女伶!

★ 2001年金曲經典專輯,翻唱多首膾炙人口臺語歌曲!

★ 開啟臺語歌曲全新風貌、展現令人驚艷的另類詮釋!

★ 美國製水晶唱片、紀念版限量典藏。


      本名江淑惠的江蕙,1961年9月1日生於嘉義溪口鄉,幼時因躲債曾和妹妹江淑娜在北投那卡西走唱,磨練出深厚的表演功力,後來在夜總會臨時代班演唱,一鳴驚人、被唱片公司相中,開啟一代臺語歌曲天后的傳奇。《臺灣紅歌》原發行於2001年,曾為江蕙帶來第12屆金曲獎最佳方言女演唱人獎的殊榮,其中收錄的並非年代久遠的老歌,甚至有很多原是男歌手唱的,例如「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阮若打開心內門窗」、「舊情也綿綿」等,為許多知名歌謠注入新的靈感與生命。



曲目:

Side A

1.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2. 空笑夢  
3. 鼓聲若響     
4. 花若離枝
5. 風吹風吹

Side B

1. 舊情也綿綿
2. 飛在風中的小雨
3. 無人熟識
4. 繁華攏是夢
5. 阮若打開心內門窗


※ 本專輯也有HQCDCD 可以選擇!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 曲目經典、曲調動聽、錄音發燒的吉他演奏大碟。日本 Denon 全新 New Edition 版本發行,特別採用精緻紙盒包裝,質感一流、典雅美觀!

★ 日本吉他天王木村好夫的終極精選集,特選十九首經典暢銷名曲 ( 其中多首早已成為家喻戶曉的懷念台語老歌 ),並採用日本 Columbia Music 原始母帶精心製作,音質音效超越一般市售其他版本。

★ 木村好夫的演奏技巧精湛但絕不刻意炫技,不疾不徐,盡顯一代大師的絕佳風範。Denon 發燒級錄音效果,吉他線條呈現出清晰飽滿、晶瑩通透、飄逸輕靈的絕佳聽覺感受,可以說是吉他演奏的示範級錄音。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最精選第一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
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音響論壇】、【音響城邦】聯手推薦 ( 德 國 原 裝 限 定 盤 )

☆ 領略體會TACET錄音之美的首選專輯。


NT$ 1,280
1 x 'TACET 991 2005 年 TACET 真空管超級精選 2 :【測試天尊】180克 LP(德國製造 / 台灣限定版)<br>The BEST 2005《MADE IN GERMANY》'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 Denon 天龍 Hi-Fi 延燒金手指魅力,再度獻上 20 首日本歌曲的優美吉他演奏!

★ 演歌界無可取代的重量級吉他大師,靈巧指法與動人尾韻無間斷挑動您的耳朵!

★ 日本壓片,錄音清澈透明,吉他形體極富肉感,帶來最發燒最立體的演歌饗宴!


NT$ 750
1 x '【絕版名片】木村好夫 : 最精選第二集 (線上試聽) <br>DENON HI FI GUITAR  BEST COLLECTION II'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四川 ( HQCD 版 )

★ 千姿百態的地形與多民族孕育出璀璨如繁星般的地方音樂,展現四川人對生活的熱忱與眷戀!

★ 展現四川人在險境中自我而灑脫的生活哲學!

★ 多位民樂家熱情演出,世界級頂級錄音製作!


NT$ 780
1 x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四川 ( HQCD 版 )'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國樂之大地.管子嗩吶 (HQCD版)

★ 來自黃河邊的管子和嗩呐在異國他鄉響起,東方黃土地上生命的呐喊,迴盪在西方教堂上空!

★ 訴說千年悲歡離合,描繪意蘊生動的民俗風景!

★ 波士頓教堂錄音製作,異國遊子最淋漓的情感!


NT$ 780
1 x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國樂之大地.管子嗩吶 (HQCD版)'
瑞鳴音樂十五周年紀念黑膠(180 克 45轉 6LP 套裝)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十五年絞盡腦汁、嘔心瀝血的音樂創作,全數濃縮於三張黑膠唱片中,瑞鳴音樂誠意鉅獻!


★ 三十張代表性專輯選粹,用心做音樂的完美見證!


NT$ 5,380
1 x '瑞鳴音樂十五周年紀念黑膠(180 克 45轉 6LP 套裝)'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雲南 ( HQCD 版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自 2019 年展開的中國音樂計畫,製作團隊走訪十餘省份蒐錄的珍貴無形資產!


★ 集雲南各民族音樂大成,風格多元繽紛!

★ 李大康錄音指導,發燒級器材原音拾錄!


NT$ 780
1 x '中國音樂地圖 聽見・雲南  ( HQCD 版 )'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180克 LP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180克 LP ) <br>Everlasting Charm'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
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 Joy Audio 滿分推薦 ★

★ 擁有百年歷史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清潔產品副牌,英國設計製造,品質精良,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完美的呵護!


NT$ 1,180
1 x 'Milty 抗靜電唱片刷<br>Super Exstatic Disc Cleaner'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 《音響論壇》創刊30週年發燒獻禮,由總編劉漢盛自Verve精選爵士演唱的發燒經典!

★ 八位爵士天后與六位爵士天王傳世名曲!

★ 知名錄音工程師王秉皇精心Remastering!




NT$ 1,080 NT$ 960
1 x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9 十月 2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Mercury 古典發燒錄音套裝 III (180 克 6LPs)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3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6LP Box Set
NT$ 4,800 NT$ 5,2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